洗腳水終於公開了寶貝小在公開的MV teaser照片了

海外排行榜ALL KILL中的金在中「One Kiss」,音源搶先公開就讓全世界喧鬧不已,又有一個令人愉快的消息!在金在中的迷你專輯發行一週前,將先公開MV的TEASER!在MV的TEASER公開前,先來看看MV裡面的照片吧^^

hero-225hero-226hero-227  

 

我寶貝是很漂亮又很妖孽 人正心美 但是我已經不知道我要講什麼了 我想說那個洗腳水的唯一造型師兼化妝師可不可以有創意一點

MV的風格看來要延續那個人的風格 連造型也是 是怎樣 連他用剩下的指甲油也要用上就是了 是有省錢省到這種地步喔 真的是洗腳水一生黑

不過這也讓大家看出對比 那個人呈現不了這種妖孽又性感的感覺 變成是四不像 而小在照片一出來是大受讚賞 因為他完美又能夠消化任何一種造型 我沒有再說誰喔 切勿對號入座

看完之後的感覺是 我寶貝真能駕馭每一種不一樣的風貌跟造型 其他的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只有兩個字 無言 不過呢我還是期待寶貝的歌聲 因為這是他第一次的solo專

但還是有一幕我很喜歡很喜歡的畫面 就是這個

6ee96f82jw1e0pojrk91mj  

在雪中的天使 好美喔 那個等待著心愛的人歸來的天使 真的實在是太美了TTTTT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