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終於看到笑容了

沈昌昌今天走小可愛路線

西裝真的好帥好好看

他真的很辛苦但是真的有代價 真的好帥>////<

沈昌昌你今天為什麼這麼可愛

明明很累 但是看到飯還是打起精神來

消息

1.123 大家好我們是東方神起~你好~你身體好麼?我是允浩~你好,我是最強昌珉,這裡是2014上海浦東車展現場 允浩:是啊 沒錯。。

2.昌珉:由於時間關係沒能參觀車展 比起這個來說 能夠和歌迷見面非常高興。。。允浩:今天來上海已經唱了兩首歌,接下來會更讓大家興奮。。。你們準備好了麼?準備好了嗎??好了嗎???= =!接下來獻上讓大家更加歡快的,旋律的歌曲

3.能和歌迷近距離接觸很開心。允浩:這次來中國我想到了一個問題 在這裡才會有的東西 只有中國該有的特點 就是熱情。允浩:這次來中國能感受到大家更加興奮和熱情,來到中國,感到更加的興奮。昌珉:雖然很久沒來 但是這段時間我們也沒有休息不是嗎?允浩:是啊

其實我更希望你們可以來台灣

4.昌珉:大家知道嗎?允浩在拍電視劇呢。知道叫什麼嘛?其實允浩哥呢 為了這部電視劇付出了很多 所以這次來上海也是很累的 但是站在舞臺上 在大家面前他就變得非常有活力

允浩你辛苦了

昌瑉說允浩拍戲演出很辛苦,在酒店時看起來都好疲憊,但是一到現場看到粉絲就精神了,完全沒有倦容了。然後就聽到台下妹子們大喊「允浩多喝水!」

XDDDDDDDDDD真調皮

5.允浩:昌珉呢 最近在作詞 昌珉:雖然工作很忙 但是因為大家在 我們就會非常愉快 感覺有動力允浩 最後一首歌了哦 大家都知道這首歌吧 允浩:在舞臺上昌珉扮了女裝昌珉:其實是和sj啊 shinee啊 exo一起的

6.昌珉:可能這話有點驕傲 但是我們想開亞洲最大的舞臺 以後也會有更加突破性的演出 大家請期待東方神起的演唱會吧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 但是也請期待 允浩:之後會有更加強勁的內容的。。。於是昌珉就唱了女孩日版的SOMETHING

你真的是玩上癮了你 沈昌昌你不會就只記得女孩日的something吧

7.飯們在喊再一次 昌珉:不知道大家感覺如何 但是我覺得很開心 可能大家覺得有點彆扭允浩:馬上就結束了

XDDDDDDDDDDD連允都看不下去了

8. 允浩:昌珉有在SMT上穿女裝,很好看。昌珉:我跟sj圭賢他們一起穿的,雖然這樣是突破,但是我想在這裡開個亞洲最大的舞臺。允浩:以後會有昌珉更加突破的演出,一定會有 昌珉:會有強爆性的內容!然後昌珉清唱了下女孩日的something,還邊唱邊跳!允浩:女人啊!然後飯全在喊:允浩!允浩!!然後允浩就小扭了兩下,像在打太極噗

我不意外 沈昌昌完全豁出去了 不過想也知道允跳起來很彆扭 他是總攻好嗎?XDDDDDDDDD笑死我了允你不適合跳女團舞蹈 根本是在打太極XDDDDDDDDDD 阿昌你要跳Stellar的嗎?其實阿 我還蠻希望允跟希大跳trouble maker的沒有明天 哈哈哈哈哈

9.飯們又在要求做KIYOMI啦~~~允浩:現在這一首是我們最近在活動的歌曲~surisuri 作為結束 和大家說再見 允浩:我愛你們 我愛上海昌珉:以這首歌和大家告別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見 允浩:最後一首 surisuri請欣賞

看著你們這麼努力 明明很累但是卻呈現出最棒的舞台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笑容永遠治癒 允趕快回飯店好好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