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沒撥完就已經出水管 只能說我也看完啦 真的很好笑 允浩跟阿昌的綜藝感真的很強 笑死我了

趙惠蓮:允浩好像不怎麼喜歡女人。昌珉:允浩不像我一样瘋狂的喜歡女人

史上最強神補刀 哈哈哈哈哈哈 允浩居然小慌張了一下 簡直無法反駁XDDDDDDDDDDDDDD允 阿昌那樣才是正常的好嗎?

昌珉“跟男伴舞跳了9年,是我强烈要求和女的跳!我做到了!”MC“昌珉跟男伴舞跳的時候看起來很不幸福,但跟女伴舞時容光焕發,幸福極了”“那個跳舞就緊張的昌珉去哪兒了?美麗花叢裡很幸福呢”

XDDDDDDDDDDDD看得出來沈昌珉很開心

小萌娃夾零食給所有人中最喜欢的人吃,於是北鼻直径走向允浩^_^把偶吧開心極了。最後親完偶吧後,還被主持人逗,說“你是女孩紙嗎”[挖鼻屎]是孩纸王偶吧魅力太大啦

允浩真的很喜歡小孩

昌珉:允浩對我來說,真的是强大的力量 允浩:昌珉的存在幫我戰勝所有 當舞台上感受到孤獨,彼此陪伴守望10年歲月,因為不是一個人,所以才能一直綻放光芒!

真心地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的東方神起

然後這是慧蓮歐尼對於某人的評價 【……性格不好 】 【這個女人太可怕了 】 【她太髒了没法比】恩....只能說誠實 總體來說這次的節目還蠻好笑的 撇除看那位女神以外 都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