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開始寫心得了 真的實在是有夠累的我 從昨天到現在 睡不到4個小時吧 因為整個情緒都很亢奮 昨天真的真的很感動 下午三點多我跟香香就先碰面了 雖然alice四點多有打電話來 不過很可惜沒有機會碰到面 希望下一次能夠有機會可以碰到 因為坐到三樓那邊 其實說老實話 真的很難看到生人 不過看到大螢幕就覺得心裡好滿足喔 我趁我還記得 先來寫一下

開場VCR就是以昌昌在翻書然後允浩是未來世界的 兩個分別從天跟地起飛互撞正式展開整場序幕 是說這支真的拍得好有科技感 超帥的

Catch me Double Trouble 舞蹈真的很帥很帥 而且光這兩場爆破真的很多 舞蹈很帥允浩跩跩的笑整個就是霸氣大攻

Rising Sun 其實前奏一開始我就開始很激動 畢竟這其實是很多人一開始喜歡上允浩的歌 不過中間的間奏 又跟以往的又不一樣特別加了remix的版本又顯得更加地帥氣

一開始的自我介紹 允浩還用台語跟大家問好 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他們還記得他們出道以後第一次的海外表演就是台灣的04年金曲獎 算一算也已經超過10年了 然後是一如往常地官腔 重點是看昌跟允浩的互動 真的很有趣 哥倆真的都沒有變

Smoky Heart讓我又重新對昌昌認識 他一開始的聲音真的好好聽 他後面脫掉上衣 只剩下裡面那件薄紗若隱若現的樣子 看了真的超級想要噴鼻血的

Heaven's Day 昌昌的solo 這是他第一次讓我狂尖叫 他脫一次我叫一次 他這場總共脫三次我總共叫三次 整個也太high了 完全就是噴鼻血 他解扣子的時候全場狂尖叫 沈昌昌真的長大了他

中間的VCR 背景音樂是時光暫停的韓文版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對於這首歌有著很深的感觸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然後兩個人各自脖子身上都有W 然後也搭配著女生 其實那個女生就是仙后 他們就是以這種來表達情感

接下來的抒情 才是讓我開始哭的點

當How can I前奏響起的時候我就想哭了 因為每次聽到這首歌 心裡有股酸酸的感覺 冰愛是我每次必哭的歌 心情真的很塞很悶 尤其這首歌又代表著其中的意義 真的是很捨不得啦 我想允心情也是有些感觸的吧

Moonlight Fantasy這首歌超high 而且還帶動大家跟著唱You&Me 而且他們兩個真的超級俏皮又好可愛 允浩跟昌珉兩個人作一些很搞笑的動作 真的是可愛死了

Your man 我如果沒記錯應該這歌是他們第一次站上小車車的時候 因為真的實在是離我們那邊太遠了 所以看不太到

中間的VCR 背景音樂是 Off-road 這簡直是可以當作是拍MV了 真的拍得非常非常地好 而且是採一鏡到底 整個也太帥了吧

Steppin Destiny這兩首歌就是把妹之歌 因為他們把這兩首給串在一起 跟韓國不一樣的是昌把床換成是沙發 做勢親吻的舉動昌還特地轉過頭來看飯又被轉回去借位 大家狂尖叫 允是跟女Dancer借位那個也是引起一大票人尖叫

Off Road 原以為VCR放了沒想到又再跳一次 整個現場看了就是一個字 帥

Love Again 允好像提早下去作準備吧 因為下一首是他solo

Bang 允浩solo 帥帥帥 只有一個字帥 整個就是帥到破表 帥到好想罵髒話 阿阿阿阿阿阿 整個就是邪媚又霸氣的壞男人 整個超級帥的 允浩編曲跟作詞整個都超讚的 好帥好帥阿阿阿阿

中間的VCR 背景音樂是Always with you 他們要一起去旅行搭著野餐車 影片真的超可愛 歌整個都讓人暖暖的 他們真的愛用W的梗 這邊有野餐看星星看到仙后座的片段 最後他們到帳篷睡覺 中間我是有看到工作人員搭帳棚跟營火等道具上台他們突然從帳篷裡出來他們說一直想跟仙后一起出遊但是這次要給大家比較特別的就是透過歌曲帶大家一起做時光旅行希望大家可以跟著一起唱 昌珉有假裝要把頭上帽子丟到搖滾區那邊引起一陣騷動

老歌新唱 這一趴我整個都受不了 哭惹而且很多人都在哭

米豆油+My Little Princess+You only love+Tonight

再聽一次就是回憶 米豆油前奏一出來我就想哭 小公主我整個泛淚 you only love我整個大崩潰 tonight昌不停地飆高音 真的真的很感動 整個都狂哭

talk部分 走到中間的圓圓升降舞台上 允浩說大家應該都聽得出來是現場吧 是Band 所以唱錯歌詞我也沒辦法 他那中文rap實在是笑死我了 有夠北七的 好想拿東西丟他 而且他還cue昌珉也來rap 昌還一度不理他 最後只說一句好 整個笑死人了

Paradise+she+you are my melody 超感動的 she我整個聽到想哭 唱完允浩就說下一首歌大家要跟著唱唷但是是甚麼歌我也不知道但我相信大家會唱 我直接放影片

整個幸福到讓我想哭 能和他們一起合唱真的真的很幸福

rise我真的很喜歡聽昌昌唱這首歌 整個好聽到爆 dancer介紹 有個人大風車的超帥

Android+Humanoids 安卓韓文版我還是不太習慣 但還是舞蹈很帥 B.U.T也很帥IDW也是

中間的VCR 背景音樂是Dream 整個就是走可愛風 他們在奧林匹克體育場拍的 在場內跑來跑去 在座位區 昌毛毛蟲的姿勢真的超可愛的 允浩是用背跟屁股前進 超好笑的 總之這支真的拍得很歡樂

Show me your love 他們穿校服 允浩一開始是滑著滑板車出來但是他突然重心不穏差點摔倒 我整個嚇到 好在他反應太快直接跳開 沈昌昌玩一下子就到主舞台那邊唱歌 兩個人真的玩超瘋的 互丟雪球都來了

Crazy Love 他們坐著有輪子的椅子 對著鏡頭耍萌 真的超級可愛的 鄭萌萌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沈昌珉他也好可愛

Sombody to love 這是他們第二次上小車車 而且是對著我們那邊座位區要我們站起來跟著一起跳 然後沈昌珉又脫了 他第二次我還是尖叫 天阿阿阿阿阿 而且也cue大家把手機給打開 變成是手機燈海真的很漂亮 而且在中間的時候允浩有喊我愛你們 是中文喔

Something+SuriSuri 沒想到還蠻搭的 唱完something直接把牌桌給放上去 哈

Talk的部分 他們說今天的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原本想著要為大家帶來豐富的表演但時間真的太快了 一下子就過了總之說帶來最後一首歌 大家好像是喊哈吉馬吧 然後昌就說最後一首歌 why是很帥 但是我看到的是昌一直都被乾冰給擋到 有點看不到他的人

安可的部分

大家唱著氣球 雖然是五音不全但是後來有人起頭以後 就唱得很好了

Ten 後面還撥著他們從五輯到現在的照片 整個就很感動 最後還放上11年他們來台灣的FM那張合照 整個更想哭QQ好感動

Talk部分 允浩說剛剛以為沒有安可可以直接回家了他們很害怕真的沒喊 昌說接下來真的只剩兩首了 雖然很捨不得 但真的只剩兩首歌 大家就在喊安堆 昌直接講說真的只剩兩首歌了喔 他還是一樣 還是一樣 完全都沒變 他們說因為真的很久沒來 而且昨天來台灣的時候天氣陰陰的 很擔心會不會沒人來看 但大家一直在等著我們 真的很感動 也提到隔了這麼久才來台灣真的很抱歉 昌說 我們為了讓東方神起這個名字來到台灣開演唱會 花了非常多時間 然後允浩有把二樓的排字念出來 

其實聽到昌那樣說 我真的很感動 排字真的很感動 其實我看到大螢幕秀出排字的以後 整個大噴淚 因為真的很幸福

Here I Stand 大家是把手上的手幅給拿起來 Always with you他們又坐上小車車而且還有花籃裡面放球 開始丟球 然後回到主舞台沈昌又脫了 他脫我又尖叫 他三次我叫三次 而且攝影機還take他的腹肌 太讚了吧他 允浩還是不肯脫 最後拋下紅彩帶 真的超感動的

剛好這次的都在我們那邊 這應該是在左側 上方的整個灑下來 超美的

允浩說他剛剛唱到快哭出來 而且他真的有咬嘴唇 他說他好想哭 我就立刻哭出來

我真的要很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帶給我昨天最美好的感動 這一場我想就如同允浩說的 他會放在心裡 因為真的很感動 真的謝謝你們 這是屬於我們大家的T1STORY 希望你們能常來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