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1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SbOQSFiTjQ0/

這一支是允在版的那些年 歌詞意境真的都很棒 大陸的親辜真的非常地有才阿

想想那些年中的柯景騰和沈佳宜 雖然那部電影我沒看 但是這部戲我知道在台灣香港非常地賣座

暫且不提那個

允在版的那些年 女神沈佳宜=在中 而允浩就是柯景騰吧

是說允浩也和戲裡的柯景騰一樣有時候蠻幼稚的(毆)

我想

標題既然叫做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允在 其實每個人喜歡上允在的理由不一定相同

很多人都是因為危險的愛情這部反轉劇而喜歡上允在

而我是在08年的MKMF那閃亮亮的粉紅 一腳踏進允在的陷阱裡面 只能說允在真的是害人不淺阿

YJ-3  

這張在中超級嬌羞 美呆了

YJ-2  

鄭先森你的臉太幸福了安捏

允在對每個人來說有一個共同的點就是

允在是大家的信仰一樣 允在的粉紅很多 從他們開始曖昧到高調談戀愛到分開旅行到現在的點點滴滴

非常非常地多

允在認識十年了 他們從來沒有分開過 從練習生開始到四季組團再到東方神起 允浩從來沒有和在中分開過 可是兩人卻在09年分開了 分開至今 雖然他們並沒有公開承認 他們見過面

但是我相信允在見面了複合了也繼續甜蜜高調曬幸福了

希望在12年的允在 可以永遠幸福 尤其是在中更要一直保持他最甜美最幸福的笑容喔

歌詞裡面【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你 緊緊抱著你】這一句 所有人都會等待著 我也是 等待著那天

允浩可以再次公開地擁抱他最疼愛最呵護的金。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