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講他們這對情人的大恩人 洪大叔 之前看到楠姐翻譯的部份 看了真的心情很酸很難過

F:楠姐
洪大叔中學時曾被三個男同學侵犯過,我不忍心寫那個詞[悲伤]那次事件之後獨自埋藏在心底好幾年,無法跟任何人說,整個人生都受到了影響,直到很多年很多年後在採訪中才提及,病表示原諒了那些人,被問到為何會原諒,洪大叔說:“如果不原諒過去的事,我就沒有辦法活下去。”

我看到這個我整個傻掉 這是原有在小說或電視劇才會出現的東西 居然在真實世界裏面存在著 我真的很難過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洪大叔 不光只是他跟允在是很好的朋友 而是有一次我無意間去看他上的強心臟 他講了很多很多 講到讓我整個哭出來 他所經歷過的痛苦和對家人的愛對允在對朋友的愛 真的讓我不得不佩服他 這才是很多同志朋友該去跟他學的地方

大叔曾經就跟年輕一輩的人說過千萬不要輕易地出櫃 他是真的沒辦法了他才會出 大叔跟允在之間的事情我之前已經講了很多 我就不再多說 允在一直把他當成是前輩是老師看待 因為大叔真的很疼他們兩個也給了他們兩個很多的建議 雖然那兩個吵架還是要由大叔出面調解 但是時間愈久 允在也漸漸成熟許多 所以大叔請你一定也要幸福 一定要

4b22f7d0jw1e10z70lmawj  YJ-58  

對比之下小在那團真的是一堆受 允真的是強勢大攻阿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