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oist722: 재중이 아들놈 히로~ 아 요녀석 너무 이쁘다 흐헝흐헝ㅠ,.ㅠ尚昆:在中的小兒子Hiro~ 啊,小傢貨太可愛啦,哼哼ㅠ,.ㅠ

hiro真的真的很可愛阿 又到處帶著新寵去炫耀了你 但這麼晚了還帶著小浩出去 感覺小浩的臉好糾結喔 他可能想睡覺 只是主人還不想睡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中兒會臨時換名字不用juni而是用hiro除了講過開頭前三個名字jiji.yoyo跟hiro合起來是JYH以外還有一個意思就是假設用juni就會變成....那個意思 所以他寧可不用臨時換名字的心意 我想我懂了 中兒心思非常地細而且他比任何人都還要白地告訴你 他愛JYH這個人
fuku0501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僕はジェジュンが大好きなんだ♡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 o(≧▽≦)o .。.:*阿福:☆生日快樂♡ 我愛在中♡ 一直很感謝你☆*:.。. o(≧▽≦)o .。.:*☆
最近也太多人跟他告白了吧不過看看我們小在那嫌棄的臉 來看看這個人有多差別待遇
被懲罰吹耳朵 整個一臉嬌羞
然後金先森BO人真的非常非常地自然 人還是有區別的 自家先森跟朋友是不一樣的 還有當年很稚嫩的小珉
髮色真的很好看說
 
以上千萬不要輕易地跟他告白 因為家中有個醋桶會很不高興 會翻倒整缸醋說 他要安撫可能就要很久的時間了
然後昨天看到這個我又想吐槽他了

有個媽媽帶兩三歲北鼻上臺,小北鼻一路跳騎馬舞靠近KJJ,太可愛了。北鼻趴在簽名台旁邊,KJJ立馬握住北鼻的小手。小北鼻離台後,KJJ還說:真可愛啊,以後也要生很多小孩

知道你非常非常地愛小孩 不過你這句話跟希大的涵義真的很像 希大在城東廣播也是一直講說他想結婚他想要小孩 你真的跟他差不多 你想要你就自己去跟允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