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兒走得是少婦路線 完全婀娜多姿阿 外套真是好看極了

7f3853eejw1e2bb4t3uh0j72c830d3jw1e2balmaqa4j  

 

中兒換衣服以後真好看

居然就出新聞圖了還真快 中兒的變色片真的好看

第二張真是可愛死了 最後一個連喝水都也波

你又吐舌頭阿阿阿阿阿阿

美人就是美人

手機還有愛心耶

wuli中兒真的好美好美阿 好喜歡這張真的美翻了

笑得真的好開心

你是又看到了什麼了XDDDDDDDDDD

張嘴真的好可愛

又躲後面 怎會這麼可愛啦

我們中兒真的好漂釀阿

又拍飯 坐等你更推囉

先放上昨天0301的一些相關消息

不養JIJI的理由是,搬家之後JIJI跑到客廳陽臺外太危險了,不得已送走了。

你少來了你 明明就是因為有人在家所以不得已送走

在中:我以前不是很努力保養,現在為了不被歲月帶走。大冬天的抹起了霜。我以前喝點小藥酒的話,睡兩個小時就醒酒了。現在睡一天也不行。真的好累啊。我們不要被歲月帶走啊。

那就不要喝阿 你答應過他的而且你要多休息多睡覺保持好體力 懂嗎?


又來了你真的跟金希澈的邏輯很像耶 你要就實際行動阿 雖然說我知道你只是講講而已根本不會行動 其實我想說你很幸福 因為你一直有他陪在你身邊 你太幸福了所以寫不出來那悲傷的歌出來但這次的專輯真的可以充分感覺到你跟允真的很幸福 千回百轉以後還能夠遇到一個真心疼愛你的人 真的是命中注定了 有他陪你你一定很開心

在中:就算我想結婚也很難啊。因為有離別所以害怕戀愛。結婚了也有離婚啊這種,所以要開始一段感情太難了。粉絲:獨居吧。在中:讓我同居嗎?粉絲:是獨居。在中: 讓我獨居啊 我老了之後當獨居老人嗎,這對父母太不孝了。粉絲:一起獨居吧。在中:大家還真是瞎來啊。

你不會一個人獨居 因為你有他陪著你

粉絲:太喜歡Mine了。在中:喜歡wine嗎?不是wine Y吧。粉絲:歌曲Mine 在中:Mine 我做的不錯吧

又在得瑟了你[左哼哼]

我想說我不會叫你歐巴我也不太會叫你名字在中 我只會叫你小在.中兒或寶貝而已 因為你是我最愛最愛的寶貝中兒

0302消息

F:小傻瓜_paboya

第一個問題就問用什麼牌子的身體乳液-_-||大魔王直接說什麼牌子都用,其實不怎麼用身體乳,化妝品的話因為有代言的產品請大家也多多使用那個牌子咯

都不用身體乳 皮膚真好

大魔王問大家喜歡哪首歌?一片"kiss B"的叫聲然後有人叫他唱一段,一下子被大魔王拒絕了扭捏的說:"那個歌的歌詞這裡唱的話我就變成了壞男人了…"

那你還寫 你真的實在是.....

"哥哥為什麼總是拍脫了衣服照片呢?"大魔王瞬間被打倒了-_-||"因為我喜歡家裡挺暗的,所以不太開燈,哪一次開了燈換衣服的時候,脫了衣服會躺在床上…""那時候就突然想拍照了吧?""就是咯"()"那是上身脫了,下身也脫了嗎?"大魔王被打倒不起

XDDDDDDD被問倒了你

"這個問題我真的很想問,你自己寫的KISS B的歌詞吧?那是想著誰寫出來的呢?""……………………(完全愣住然後撒嬌狀…)你的問題好難T_T"可怕的是居然真的就那麼放過他了

金在中你居然給我撒嬌 好啦好啦你寫給他的不要在傲嬌了摳鼻.gif  不過中兒撒嬌誰都擋不住

又問了"TPT到底是什麼意思?"大魔王再次趴下了好麼-_-||"你們幹嘛老是問這個呢?剛才有人那紙條問是紙上寫的意思嗎?我說是的""那是大家說的那個意思嗎?""這首歌挺yellow的,可是國外也經常會有這樣的歌,銷量會比較高,可是我很單純的…"寫這個歌說這個話也真的夠了

你放屁明明你自己就很色 真是.......單純的話你寫得出來

Kiss B原來是Kiss Body----Nani

OMG.....我去

F:路豬甲

"哥哥吃什麼長那麼好看?""有喜歡吃肉的,也有喜歡吃蔬菜的,我比較多吃素食,最近還有素食做的肉啊什麼的不是嗎?喜歡吃洋蔥,大蒜,還有豆腐,只吃肉怎麼行呢?有了豆腐就可以活很久推薦豆腐泡菜!"

豆腐真的超級好吃的 素肉我是比較不喜歡吃不過素食可以推薦

想把飯說的有趣的內容告訴我們 第一次沒拿話筒 全場:你說什麼!?第二次拿起話筒 話筒沒聲音 阿在慫了下肩 好像在說'那我也沒辦法啦'好可愛

可愛死了你

嘟嘴的小在最萌最可愛了 真不愧是可愛的金萌萌

第二場

 

依舊是小清新 紅色的真好看

消息F:微薄

開場在中問候,說得話大家都沒反應於是他自己說,是不是外國人太多,都聽不懂?於是用中文,日文都問好了!

我快笑死了我 金小在你好可愛

大魔王終於破罐子破摔了!"這首歌很yellow吧?是的!就是yellow咯~所以你們自己想吧…"然後終於讓我在這場看到一個男飯→_→又擁抱了吧!然後就只有男孩子能擁抱唄→_

第一個問題又是問他b什麼意思,大魔王無奈了,就說沒別的問題了嗎,你們就往黃的方向想吧,你們就發揮想像想吧。

有日飯去問在中,KISS B的歌詞是根據自身經驗寫的呢還是自己的願望,在中說聽不懂日語意思-_-||

這人終於在最後一場崩潰了 只能說這幾場大家都圍繞在Kiss B上 還有你就繼續裝好了 知道你一定了解意思 因為是你寫的咩

大魔王突然大喊一句"出大事了!"以為有什麼事下面一直問,結果"出現了讓我寫泰語的了!!!怎麼辦?看都看不懂,我要練習一下吧…"一邊大笑真心的簽了好久,簽完了下面一片掌聲!然後來了一句"現在對我來說寫中文已經不算什麼了"

新娜拉簽名會~中場大魔王說他要進去一下再出來,大家不要,於是勸說"你們不上廁所嗎?我要去上呢…"後來還是沒反應,於是又說"我如果是不注重外表的實力派,我就不看鏡子不打扮了我只進去幾分鐘啊"~最後還是逃走了-_-

XDDDDDD我快笑死了 有夠可愛的

[您好,有好奇的問題,問的話也可以嗎?][可以][電視劇野王看了嗎?][沒,還沒看呢][沒看嗎?][][很忙吧][這個字好難寫,中間這是什 麼?][你就照著畫就好了][畫也畫不出啊][…][我去了泰國con,感冒好了嗎?][沒關係了,好很多了] 在中啊,你的heart也是個B嗎?

竹子這問題問得超級好的 幹得好 他看了但是他看到親密戲他會不高興 因為有人醋桶比鄭先森還要更嚴重

勞資問某人明兒幾點上班,他也是開始誇韓語好什麼的轉移話題,今兒這位元也是抱怨字難寫轉移話題,崔賢,你都你看看你小情人,車武元,你都不看看你麻麻的新戲。我又沒打算往下問,你慌什麼

他整個慌了 只要問到允浩的事情他就變這樣 小在不要心虛

剛剛上去問在中,昨天fuku醬傳的照片,你是被吹耳朵了,還是被bobo了大哥跟我說那是被親了“chuされましたよ

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福你真的會被掰脊椎 真的請保重

喜歡異性帶有什麼味道?大魔王說之前也有飯問我用什麼香水?我其實不太用香水,我喜歡人身上自然發出的人味"

他喜歡某人散發出來的體香

中間talk部分,在中問有沒有10年的飯,有問有沒有9年的飯,然後又問有沒有2年的,最後還問有沒有2年以下的,結果還真有兩年的新飯,大魔王就問人家怎麼飯上的。妹子說是朋友給票子去看con就飯上了,大魔王就說,還真是新生啊,你們十年的好好教教吧 

如果新飯變成允在飯那真的是很強大了雖說我才2年多而已 但是我很慶幸我自己已經是允在飯了 你是該教教新飯變成允在飯而並非麻麻飯

為什麼給狗狗起名hiro我以前叫英雄在中,現在沒有英雄一直用金在中的名字活動,所以想叫狗狗"英雄"!就變成了hiro…"~你是永遠的英雄在中

果然跟我昨天說得差不多意思 小在你永遠都是我的英雄在中 永遠都是東方神起浩珉最疼愛的人 你這幾天講過很多次為什麼要把那隻狗狗小浩取作hiro 小在你好棒而且你本來就是英雄在中你是英雄也是瑜鹵允浩的美人 一直都是淚奔  

結束的時候說時間不夠了,我們就在下面吵,說最後一個行程了就把劉海撩起來看看吧。然後大哥鬧不住就撩起來了,下面瞬間大拇指說好帥〜大哥就無語了。說自己在家總是用夾子夾起來的,又不是沒看過中間的時候還唱了kiss B的一段,聲音好溫油就是喘氣的時候怎麼總帶了點。。那啥的感覺。。

大哥對允在飯簡直有求必應。[我是中國來的允在飯][捏〜][能在我名字後面畫個心麼?][捏〜][允浩哥畫的都不知道是心還是B]在中笑噴(可是你這還沒允浩畫得好呢)最後在我不報任何希望玩手機的時候,拿到了在中簽名的筆真的不用香水呢〜都沒什麼氣味。大哥上海見〜

 他真的真的很寵允在飯看到人家吐槽你老公你很開心咩

 

今天人多,簽得好趕。剛問完照片的事就要被趕下去了。我立馬大聲說了句:跟男朋友大哥立馬抬頭看著我,一定要幸福哦大哥就好開心的笑了

親口跟他祝福允在 這個人會很開心 他最喜歡聽到飯這樣的祝福 這樣他跟允也會很幸福很幸福地走下去

fuku0501 @ bornfreeonekiss 别れじゃないぜ(*^^*) 来月また会おう!! 俺の大好きな日本で!! にひひ不是分別(*^^*) 下個月再見!!在我最愛的日本!

 

阿福 掰掰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