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3819eejw1e2nyf4p7ntj  

 

 

再看一次還是哭到不行一次看一次哭 一開始的奴那最後的歐媽 讓我哭到不能自己 確實從16-18道勛的轉化真的可以看得到允浩不一樣的層次表演 這是作為一個新人演員最棒的付出 允浩的努力不懈 大家都看得到 也都反應在大家的心中 白道勛這個角色完全深植人心 我曾經以為道勛會黑化 但到他臨死之前卻沒有 這樣善良的他就如同善良的允浩一樣 這句歐媽讓多少人哭到不能自己 奴那真的很可憐 一直到道勛死 他都還不知道道勛已經知道真相 奴那一直在自責 那句只在夢中喊的歐媽 那道來不及吃的泡菜炒飯 真的很替這對白家母子感到心疼跟難受 這樣的退場真的會讓大家印象深刻 道勛阿你一定要在天堂保佑你媽媽 讓她好好活下去

130313 野王工作人員推特 繼西裝之後,連校服也相當適合的男人白道勛最後一天拍攝!不顧每天都得熬夜的殺人行程,總是一直抱持笑容的模樣和工作人員在一起,是<野王>拍攝現場的活力素^^ 也會期待你的下部作品的 :)

金成玲推特:擔心眼淚會掉下來,所以故意笑得很開心.... 不過.....看起來好像高興死了...@@
67ffee2dgw1e2o3ah7rbaj  
我最愛的白家母子檔 道道cp 奴那笑得好幸福
 
允浩官網留言: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道勛 真的是個很棒的角色很溫暖的人 白道勛這個人跟金景卓一樣永遠都會留在觀眾心中
 
飯製的道道cp
 
 
我一直弄不上來所以先放上網址給大家看 看完以後我又再哭一次
 
謝謝你允浩 謝謝你鄭演員 這幾個月的追戲真的看到了在舞台上不一樣的你 你的演技備受肯定你真的進步了 真的!允浩謝謝你給了我這段時間的精神支柱 第一次為了你追完整部戲第一次為你發你每一集的截圖每一次你的精采演出 第一次為你演的白道勛哭到不能自己哭到崩潰哭到只要一想到就紅了眼框 鄭允浩謝謝你這幾個月來在戲劇中帶給我滿滿的感動 謝謝你我永遠的正能量 但還是要說一句再見了白道勛 鄭允浩歡迎你回來 期許你年底拿新人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