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這個來到了10 真是沒想到居然再事隔將近一個月以後 我還能夠在發出他們的生活情趣 就這幾天允浩在電台電視的訪問跟某人之前說過的話相結合

140313 新羅FM 【MC「以前在電話裡說過什麼浪漫的話?」允浩「嗯——嗯——很久以前的了,說過類似於 “因為有我來守護你,所以什麼都不用擔心”。」】

在中寫的直到天亮歌詞:留在我身邊,無論何時我會守護你,這樣的話再對我說一次

這人確實講過這樣的話 他說什麼都不要擔心 因為他會守護他 這是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相同一樣的話 是一個很溫暖人心的話 而且我記得這句話我曾經有提過

140313 這次抽到的問題是"如果有壓力的話,會聽什麼歌?" 允浩"平井堅的<輕閉雙眼>,因為思考的時候會閉上眼睛" 。 昌珉"每個時間點都不同, 什麼類型的歌曲都沒有關係, 會邊開車邊把音響的聲音開得很大"

這首歌也是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的歌 我最喜歡的堅叔 還記得去年某人在家推了這部電影來著

131212 bornfreeonekiss 세상의 중심에서 사랑을 외치다. 아 예쁜영상이다..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啊,真是部美好的電影

而且他在橫濱場的時候有唱這首歌 我還是要說堅叔已經出櫃了 這兩個人會推這首歌 其實我並不意外

允浩說分手時我都會說同樣的話

你真的有自信不會後悔?我最後挽留你一次。等到你覺得不捨了的時候給我打電話,不過那時,你就要對我賭上性命了。

在中13721更推 bornfreeonekiss 오늘 이런거 문제로 목숨 걸었잖아요今天不是這問題不是賭上性命了嗎

那個時候他是在擔心鄭允浩 因為鄭允浩受傷了 這一次允浩也是受傷了 只是經過這事件到現在事隔一個月 終於等到了這人的回應 鄭先生還算撐蠻久的 這個人真的實在是個死傲嬌每次都一樣的循環 飯這對真的實在是很累 因為這對真的就像偶像劇一樣 一部狗血的偶像劇 但是既然好了那就好好的吧 不要在出任何問題了 因為真的是傷不起阿 一起過白色情人節跟那個未完成的紀念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