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到了要倒數哥哥的忌日時 我的心情就會開始不太好 前幾年或許還好 但十年了 哥哥依然還是在我心裡面 從來沒有離開過

6ab44aed2e738bd4c1c077fba18b87d6267ff91c  

對我來說 哥哥已經是活在每個人心中的人物了 十年了風繼續吹 或許每個人當初喜歡上哥哥的方式不一樣 不管他是霸王別姬的程蝶衣還是倩女幽魂的寧采臣還是阿飛正傳的旭仔或是他在春光乍洩的何寶榮 哥哥這一生演過很多經典的角色 但這些都不是他 他是張國榮一個活在大家心中的哥哥張國榮

這十年來 我從來都沒有一刻不想他甚至我真的覺得他跟唐生的愛情就是允在的借鏡 其實就算我漸漸地不再提起但每次只要到快4/1的時候我就會忍不住的想起他 或許哥哥在大家心中還是依然存在沒有死去 但是其實我好想說 哥哥我好想你 真的很想 雖然有很多很多話很想告訴你 但就拿陳太對你的一句話來說:Leslie 謝謝你

前幾天看到報紙看到唐生的近況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哭了 唐生憔悴了他依然還是一個人 真的很心疼唐生但也就像當初我跟朋友聊到這個事情時 最後的結論是 是阿太痛了 就是因為太痛所以才會什麼都放不下也沒辦法接受別人 看著他在明報的公開信 和聽到今生今世我又忍不住大哭

「願今生約定他生再擁抱」唐生是最好的人,也是對哥哥最棒最溫柔的人,28年的情深似海,絕對擔得起那一句「為你鍾情 」

但也希望狗仔不要在去打擾唐生 他已經很辛苦了 真心希望給他自由的空間 真的!331繼續寵愛張國榮

【哥哥紀念展 巨型蝴蝶繞場飛舞】#張國榮#的「繼續寵愛.十年.紀念展」將於今日(30號)開幕,昨晚於時代廣場舉行的摺紙鶴行動,於即將完成前的三分鐘,突然出現一隻大蝴蝶,繞場飛舞了兩個圈後,徐徐飛到盛載紙鶴的紅色拱門上。歌影迷看到此情景紛紛呼叫謝謝「哥哥」!

@继续宠爱-张国荣: 這確實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據昨晚在現場的榮迷說大家對著蝴蝶喊哥哥你快飛下来啊。蝴蝶就真的飛了下來[泪][泪][泪]而且蝴蝶的顏色還是杏色

哥哥 我知道你回來了 你化作蝴蝶回到大家的身邊 我一直相信你在用自己的方式告訴大家 大家對你的好 你都知道 哥哥我好想你 真的很想 看到你化成蝴蝶回來 頓時讓我想起了當初愛你的開始 霸王別姬的程蝶衣 我相信你裹著蝶衣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