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哥哥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愛他不只是因為他跟唐生的愛情以及他的舞台魅力 更重要的是他對歌迷的愛 更是無庸置疑的

最後一句非常地好 超級棒 幹得好 哥哥講得真是好極了 歌迷不反擊難道要默認嗎?把哥哥這些話套在現在的飯圈裡面 只要中兒的FM一開就一定有麻麻開始洗腦開始抨擊允在飯甚至上升到允浩身上 這點讓我非常地不爽 上升允浩娘娘就踩在中 互相這樣踩來踩去是有比較爽是嗎?受傷的還不是自己的愛豆 誰踩他們兩個我就踩回去 不管你是誰 不管是邪教飯是麻娘飯還是有些傻逼團飯都一樣 只要你踩這兩個我就踩回去

喜歡一個人可以很單純 為他說話並沒有什麼不對 就是因為喜歡 才不能接受別人用難聽的話來罵他們 平時我可以不在乎那些東西 但踩允在 絕對不會客氣 先挑起戰爭的人 絕對不是我們  哥哥我愛你 身為你的榮迷真的很開心^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