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入睡之前還在想說在中會不會開心到忘記更推

睡醒立馬看推特 他終於更新惹

mjjeje 확실히 터키 사람은 한국 사람과 흡사한면이 많구나.. 확실히 좋은곳입니다~앞으로 몇일 기대가 되는 나라~

         的確!土耳其人和韓國人相似的地方很多..的確是個好地方~接下來幾天讓我很期待的國家~

安卡拉機場

hero-41 hero-42 hero-43 hero-44 

hero-45  

hero-46  

小舌頭又出來活動了你

hero-47  

hero-48  

hero-49  

hero-50  

金在在就算土耳其不太冷跟韓國天氣差不多

你也要多穿一點衣服

晚上會等待你在土耳其FM的

演出要順利喔^_^

mjjeje I love TURKEY! TURKEY fan's is so active n cut^^ & e~ haha

我愛土耳其!土耳其飯是如此地熱情^^&哈哈 <--在在你想說可愛吧 是cute才對你的英文實在是.....

土耳其第一場FM照片

hero-51  

那個飯.....摟著在中的腰快把手給拿開 快 打小人

土耳其飯真的實在是讓人羨慕又忌妒阿我不依

hero-52  

真可愛的在中

hero-53  

笑得好開心阿!

hero-54  

人比花嬌阿

hero-55  

好正臉紅  

hero-56  

你又嬌羞地笑惹臉紅

hero-57  

好漂亮的土耳其美女喔

在中你攻惹

最新前線消息

F:UmChinDdal 一位飯和在中耳語著說了些話然後他很害羞>< XDDDDDD 還有飯對他親臉頰<-語跟臉頰阿!!!!!!!!!!!!!!!!!!我不依

F:UmChinDdal 10名FANS上台和在中合影第一個FAN得到了在中的擁抱另一個得到了在中送的花並握了手<----我也想要哭哭  

F:penderly 在中說他正在挑劇本、正在上演技方面的課程<----金在你真的要演戲惹 會期待你的新作品的

F:UmChinDdal FM結束了在中他希望能在土耳其多呆一段時間並且他很高興這是他2012年的第一個活動<-----重點是你開心這才是我想看到的 但我還是希望你早日回家

hero-58

最後放上嬌羞到不行的金在在 可愛ㄕˇ惹愛的轟炸  

以上我真的好想去土耳其阿!!!!!!!!!!!!!!!!!!!

這次的FM整個福利好到極點我不依

在中阿快點來台灣吧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