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H

 

我愣了愣,把手裡的麵條放進電熱杯裡,打個哈哈

 

「你那點破事全國人民都知道好不好。」

 

鄭允浩笑了笑,過了半天,自言自語了一句

 

「你小子是天上掉下來的七仙女嗎?」

 

我「哈」了一聲,也呆了,定定的看著他。他伸手摸摸我的頭

 

「怎麼我最蹉的時候你就從天而降了呢。」

 

是有些感激又無奈的口氣。我夾了個魚丸放進他碗裡

 

「我最蹉的時候也有人從天而降了。」

 

「嗯?」他抬起眼睛看我。

 

「沒什麼。哎哎哎,麵麵麵,看好看好。」

 

是你。笨蛋。因為這樣才無法放棄你的我。也是笨蛋。在二手空調半死不活的工作狀態下,吃火鍋真的不是什麼明智的選擇。我已經滿頭大汗,對面坐著的那位也沒有好到哪裡去。淺色的T恤已經濡濕了一片,半透明的貼著胸口。肌肉的線條被清晰的勾勒出來。對我來說,這真是比脫光了更血脈賁張的畫面。視線閃爍的低頭吃麵,想看又不敢看的我,真的是不夠堂堂。

 

鄭允浩起身到空調下面看了看

 

「你家空調吹出來的是熱風嗎??」說著就提了提褲腰,向前探身把T恤脫了下來。他盤腿坐到我身前,「不熱?」

 

我熱,如果你能改了穿低腰褲的習慣,也許就不這麼熱了。我扯了扯胸口的T

 

「哦,呵呵,我習慣了。」

 

鄭允浩看了我一會兒「噗」的一聲笑出來。也不說話,只是一邊憋著笑一邊撈麵條。我憋了半天,臉燒的滾燙滾燙,一鼓作氣的也把T恤脫了下來。鄭允浩看了我一會兒,鎮定的把碗放到一邊,然後一個人趴去旁邊一邊大笑一邊捶地板。

 

雖然我沒有8塊肌,可是我身上這件黑白分明的T恤衫是為了哪個混蛋才曬出來的?!這混蛋沒良心,沒良心......就著半路上買的一小包牛肉乾又喝了很多啤酒。鄭允浩赤著上半身斜倚在沙發上,捏著啤酒罐跟我說了不少小報上沒有的八卦新聞。某某女星其實比公開年齡大7歲啦,某某男星其實比公開身份矮5公分啦,某某主持人已經結婚離婚3次啦......他在的地方雖然光怪陸離,卻也是新鮮有趣的。怪不得那麼多人削尖了腦袋往裡面鑽。更何況那個圈子裡充斥著和他一般的美人,光是這點就足夠讓人奮不顧身。

 

「喂,」鄭允浩拍了拍躺在地板上的我的肚子,「借你的浴室沖個澡。」

 

我抬起手指了指浴室,「那邊。」

 

他起身抬腿跨過我

 

「該不會你家連熱水器也是癱瘓的?」

 

我眯起眼睛看他光著腳踩著牛仔褲的邊沿在我那嘎吱亂響的破地板上走過去的樣子。普通居家的樣子也很性感。四仰八叉的躺在地板上,迷迷糊糊的覺著應該給他找件乾淨的換洗衣服。就起身去臥室找了新的內褲和舊的睡衣出來。到了浴室門口,剛想張嘴喊就發現門只是虛掩著。輕輕一碰就開了。我暗自感嘆了一下它的優秀品質。阿彌陀佛上帝保佑。我不是偷窺的色狼。我只是不小心看到而已。

 

熱氣騰騰的水流下的男性軀體,讓人很容易聯想起希臘神話人物的雕像。修長而有力的曲線,在水流的衝擊下也猶如大理石一般散發出誘惑的光澤來。他拿起我的沐浴露的時候呆了呆,然後笑著往身上抹。......我到底是為什麼貪便宜才把它買回來。仔細回想說明書,上面寫著「揉搓出豐富泡沫,均勻塗抹於身體各處」。而我面前的男人,正在身體力行的按照說明書操作。

 

鎖骨,肩膀,雙臂,胸口。瘦削的腰腹。緊俏結實的臀部。胯下半勃起的性器。不知道是酒精的作用或是其他,男人明顯很在狀態。只是借著沐浴露的潤滑輕輕的套弄了一會兒。性器明顯又怒漲了一圈。鄭允浩低頭看了看,也有些無奈般的在花灑下站了一會兒。嘗試著調了調水溫,卻發現冷水龍頭根本就不起作用。最後還是伸出手套弄起來。

 

男人半倚著牆壁,閉著眼睛自慰的樣子。細長的五指圈攏性器上下來回著套弄,抿著唇低聲喘息著,微閉眼睛。頭髮潮濕的貼在額前,水順著睫毛不斷的低落下來。他是天生優雅的男人,做著這樣的事情也不會讓人覺得猥褻。濕氣裡混合著雄性荷爾蒙的氣味,讓我也沸騰起來。覺得氣血不停的下湧,我家兄弟慢慢抬頭。男人加快了手裡的頻率,小腹緊縮,哼了一聲就射了出來。粘稠的體液順著淋浴房的玻璃緩緩的流下來。他淺靠在淋浴房的一側,熱氣哈在玻璃上,變成了時有時無的一團霧氣。

 

男人睜開閉著的眼睛的時候,我才回過神來,推開一點門把裹在乾淨毛巾裡的衣服扔進洗手池裡,「喂,給你的。」然後就掩上門走人。

 

男人在裡面用微微有些沙啞的聲音說謝謝的時候,我逃也似的竄去陽台上。用定力不斷的逼迫自己軟下去軟下去軟下去。突然遙遠處一道閃電,接著就是震天的雷聲。我覺得腿比弟弟先軟了下去。

 

20TH

 

我怕打雷。不至於一打雷就躲進櫃子瑟瑟發抖。但是會情不自禁的心跳加速,伸手捂耳朵。據我媽分析,起因是當初她抱著還不會走路的我在鄉下老家的田邊遛彎,冷不丁面前一個響雷,當場我就和我剛換上的乾爽尿布saygoodbye了。鄭允浩一邊擦著頭髮一邊出來的時候,居然只穿著寬鬆的四角褲。背也還是潮濕的。頸側還有沒擦乾淨的,白色的泡沫。大剌剌的濕漉漉的在穿衣鏡前面照了照,撥了撥頭髮。自戀狂。

 

他走到我身邊

 

「下雨了啊。」

 

我「嗯」了一聲,遠處又是一陣閃電。我下意識的捂住耳朵閉上眼睛。遠處響起老頭子打嗝一般的一聲悶雷。鄭允浩完全是在用嘲笑的目光看著我

 

「你怕這個?」

 

我支支吾吾了半天轉身走

 

「我去洗澡。」

 

洗澡的時候還是不斷的聽到轟隆隆的雷聲。覺得花灑都握不穩,胡亂的把自己淋了一遍。出門的時候鄭允浩坐在沙發上套牛仔褲,我愣了愣

 

「呃......雨蠻大的,你要不要留下來過夜?」

 

他「哦」了一聲,然後環顧一下四周。我租的房子是一室一廳,沙發也是單人沙發。鄭允浩如果不跟我睡在同一張床上,就要去睡地板。從來沒有把人帶回來過夜的經驗,居然一時之間也沒能想到。

 

「那個,你睡床吧,我睡地板就好。」我邊在地板上鋪涼席,邊小心翼翼的看了眼坐在床沿的男人。

 

他沉默了一會兒,笑了笑,「那晚安。」然後就伸手關了床頭燈。

 

外面的雨下的很大,雷聲也不停。一片黑暗裡,我已經顧不上和鄭允浩同處一室的緊張抑或香豔。只是在沉悶的雷聲中困乏又無法入眠。我有些心煩意亂的用被子把自己裹起來。後背隱隱滲出汗來,覺得後頸的頭髮也都濕了。燥熱裡,棉被也沒辦法隔絕的雷公老人家還在唱他的男高音。迷迷糊糊好像已經快要進入了夢鄉,眼前又是朦朧的傢俱的形狀。猛然覺得室內一亮。一個炸雷就像在窗外炸開一樣。我被猛地一驚,僵直了身體,挺屍一樣。頭頂的地方被突然拍了拍

 

「笨蛋,你這樣不會被悶死嗎?」

 

蠶蛹一樣的被一點點剝開,面前是閃電的間隙裡,時明時暗的男人的臉。鄭允浩伸手摸了摸我的額頭,

 

「真是的,怎麼會怕成這樣。」

 

他在我身邊躺下來。大半個身體躺在涼席外面。然後伸出手來搭在我的手腕上

 

「睡吧。」

 

我一時之間有些反應不過來。手臂上的觸感是滾燙的。又或許只是我已經僵硬到渾身冰冷的地步?雖然「丟臉」的想法更多,說沒有半點春心蕩漾,還是虛偽了。慢慢的那熱度擴散開來,身體很溫暖,臉都有些隱隱發熱。慢慢進入了粉紅色的夢境裡,居然什麼聲音都聽不清楚了。

 

鬧鐘響起來的時候習慣性的去摁鬧鐘。今天的形狀卻有些奇妙,軟綿綿的,怎麼按都還是在響。

 

「你打算按我的鼻子按多久?」

 

猛的清醒過來,身邊躺著的男人也是沉著臉生著起床氣。看我的眼神卻謝天謝地還很溫和。他翻個身坐起來,呆呆坐著。慢慢的打了個哈欠,才重新回到人間的德行。我「哈哈」了一聲

 

「過會有通告,我送你回去換衣服吧?」

 

他點點頭,起身去了洗手間,一邊走一邊轉了轉肩胛骨。我看著他,又看了看被踢到一邊的枕頭,登時又有些發愣。洗漱完出來,鄭允浩已經穿好了衣服,埋頭在冰箱裡找吃的。找出一盒優酪乳,正要喝的時候被我拿過來

 

「這是......上個星期買的。」

 

鄭允浩撇撇嘴,又找出塊巧克力,看了看保質期,小幅度的搖了搖頭

 

「還是走吧。」

 

在路上買了豆漿和油條坐在車裡吃,鄭允浩半天沒吭聲,吃完了,才吐出一句

 

「像你這樣完全沒有生活自理能力的人,是怎麼活到現在的?」頓了頓,喝了口豆漿,「吉人自有天相。」

 

雖然我缺乏自理能力,卻還是有可以把鄭允浩照顧的很好的信心今天上的談話類節目只要求他安靜的坐在那裡,混在一堆人中間跟著主持人說的話題隨便附和幾句就好。我總算是放下心來,站在後面放心的抱著手臂。

 

「接下來的嘉賓是好久不見的鄭允浩。好久不見最近在忙什麼?」

 

「就快要出新單曲了,所以......

 

「離上一張專輯已經很久了吧?兩年?三年?」

 

「嗯......對,因為一直在選歌,這次會是很耐聽的一張單曲。」

 

哪個藝人會站出來清楚明白的說我被雪藏了三年被封殺了三年?合約還捏在經濟公司手裡,再封殺你三年又怎麼樣?鄭允浩很久沒有上過脫口秀的節目,反應有點天然呆。卻被周遭的幾個女藝人起哄說好可愛好可愛。從27歲到30歲,最好的日子被活活扼殺了。層出不窮的新秀裡,頗有些短短幾年就變成小天王小天后的。實力強人氣高,做人又乖巧,曉得打點方方面面的一切。雖然我不悲觀。但也依稀覺得鄭允浩的捲土重來,太吃力了。

 

突然被通告拍了拍肩膀讓我出去,到了門口才看見一個年輕還很輕的女孩子,FAN模樣,把手裡提著的東西遞給我

 

「麻煩你,能不能交給U-KNOW?」

 

我笑了笑,「好。」

 

是製作精美的小便當,連湯都是煲好了放在保溫瓶裡的。我一邊感慨著現在FAN果然很細心。一邊把便當放在後台的桌上。鄭允浩下來的時候如釋重負一樣的吐了一口長氣。我拍拍他的肩膀

 

「你還有FAN送便當來哦。」

 

「嗯?」

 

我領著他過去的時候正好幾個跳舞的小孩打鬧著跑過,便當打翻在地上。我剛想揪住那小孩罵一頓,一看就瞥見飯裡面有只死掉的小白鼠。怎麼看都不是路過的老鼠淹死在了米飯裡的狀況。我也愣在原地。無話可說。鄭允浩彎腰把飯盒撿起來,看了看

 

「後面都印了UP後援會的LOGO,是ANTI吧。」

 

他的表情很淡然。以至於我沒辦法再深入性的思考,不過178歲的女孩子,為什麼能作出那麼惡毒的事情來。為了所謂的支持去對別人進行攻擊和傷害,真的就能覺得快樂嗎?飯是這樣,誰也不能保證湯裡是不是也會有死老鼠,死壁虎,死千足蟲。在鄭允浩有點不舍的注視下,也只好一併扔進垃圾桶。終於還是領了電視台裡乾巴巴的盒飯,默默的吃了一會兒,我咬咬牙

 

「那個......明天,我煲湯帶來吧。」

 

鄭允浩抬起頭,看了我一眼,眼睛裡頓時都是隱忍的笑意。無非就是,你煮的東西可以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