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吃完晚飯,舅舅和外甥女比賽嗑瓜子,看兩個人誰先磕出一杯子瓜子仁。金在中哪是這常吃零食的丫頭對手,磕了有十分鐘,明顯落後了一大截,金在中以不要臉的犯規精神,搶過妞妞的杯子一口把瓜子仁倒進嘴裡狂嚼。妞妞不幹了,跳到沙發上掐著舅舅脖子喊

 

「姥姥舅舅欺負我!」

 

「你怎麼又欺負她!」金媽媽過來拍了金在中腦袋一巴掌。

 

金在中差點沒被噎死,又被祖孫一通折磨,最後奄奄一息道「我才是受害者……」

 

金媽媽點了點金在中的頭

 

「別沒大沒小的。」

 

妞妞跟著學說「沒大沒小的!」

 

金在中緩了一口氣問妞妞

 

「小妞,今天晚上要不要跟舅舅走?」

 

「你要對我做什麼?」妞妞學著電視劇裡的樣子伸手護住自己根本沒有隆起的前胸。

 

金在中噗的一聲笑出來,張牙舞爪的學大灰狼的樣子「把你吃掉!」

 

「啊——」妞妞很入戲,一下子從沙發上跳下來,在屋子裡邊跑邊叫「狼來了狼來了!」

 

金媽媽愁道

 

「就不能讓你們倆湊一起,瘋起來沒完沒了的。」

 

這回金在中和小妞配合倒是挺默契的,指著金媽媽一起說「狼外婆!哈哈哈——」

 

金媽媽頭疼「你們兩個喲。」

 

「媽,讓妞妞今天和我一起回去吧。」

 

金在中趁妞妞玩累去喝水的時候提出申請,一個人回家實在太冷清了。

 

「她還要洗澡呢,女孩子大了,你別總是和她沒大沒小的。」

 

「妞妞可以自己洗澡!」

 

妞妞喝完水又跑回來,急忙表白,又緊挨著舅舅坐下,好像怕外婆不讓她去似的。

 

「就是,舅舅那有家庭KTV,咱倆可以唱通宵!」

 

「去可以,別胡鬧,不能玩得太晚。而且別忘了寫作業。回來老師請你家長,你媽媽打你,我可管不了。」金媽媽裝凶囑咐道。

 

金在中保證「放心,十二點絕對給她按床上。」

 

妞妞抗議「你才還說讓我唱通宵呢!」

 

「等回家,再說,你這笨蛋!」

 

「你才笨蛋呢,笨蛋舅舅。」

 

「哎喲,你們倆在一起晚上還不吵翻了。」

 

金媽媽臨送他們出門前又千囑咐萬囑咐金在中,照顧好妞妞,畢竟再怎麼瘋玩孩子氣,金在中也是大人了。金在中回到別墅,沒想到鄭允浩在,愣了一下問

 

「回來多久了,怎麼沒打電話說一聲?」

 

「知道你這週末回家,所以沒給你打電話催你。」鄭允浩看見金在中牽著手的小女孩,問「這孩子是誰啊?」

 

金在中嘿嘿一笑,一把抱起妞妞說「我私生女。」

 

鄭允浩走過去掐掐妞妞的臉蛋說「那應該叫我爸爸吧。」

 

「滾,別想當便宜爹。」金在中狡黠的笑著對妞妞說「叫舅媽。」

 

鄭允浩知道了這是金在中胞姐的孩子,想順著金在中叫,便說「那就叫大舅舅吧。」

 

妞妞眨眨眼睛不知道怎麼叫鄭允浩,又轉頭看向金在中,金在中妥協

 

「就叫大舅舅吧。」

 

「大舅舅。」

 

「真乖。」

 

鄭允浩摸摸孩子的頭,喜歡的不得了。因為外甥隨舅舅,妞妞和金在中長得極像。

 

金在中把妞妞放下了對她說

 

「先去洗個澡,剛才玩的一身都是汗。」

 

妞妞點點頭跟著金在中上樓洗澡。金在中先給她調水,又從帶的衣服裡把要換的睡衣找出來放到浴室換衣簍裡。跟著讓妞妞把換下來的衣服隔著門遞給自己,他拿去洗。

 

「給我生個孩子吧。」

 

鄭允浩湊過來,抱住正在洗衣機旁等著給妞妞衣服甩幹的金在中。

 

「有孩子在呢,別鬧。」金在中微微掙動,想躲開鄭允浩。

 

鄭允浩不理會,反而把金在中抱得更緊,吻他的脖子。

 

「真像一場夢,有你,有女兒。」

 

金在中嘆了一口氣說

 

「我要是能生,一定給你生。」

 

鄭允浩圈著金在中輕輕搖晃,兩個人像是慢舞一樣。他哄他,怕他胡思亂想

 

「養孩子很麻煩,真的生了就成噩夢了。」

 

鄭允浩從小家教其實是個家庭觀念很強的人。他對夫妻、父母、子女有非常執著的嚮往和依賴。只可惜他覺得徐靜毀了他的夢想。而他和金在中的愛情也必然毀了徐靜的家庭夢想。三個人的戲,誰是誰的主角,誰又是誰的配角?所以從一開始就註定了他們都要傷痕累累。

 

不要責怪愛情傷害了我們,因為是一開始,我們都點頭同意讓愛情來臨的。也不要去想愛情值不值得,因為即使你想通了,你愛還是愛,不愛還是不愛。愛情是最沒辦法斤斤計較的事情。

 

等金在中再洗完澡出來,妞妞已經抱著鄭允浩躺在床上睡著了。金在中輕輕的走過去想把孩子抱到客房去。卻被鄭允浩攔住。小聲的說「就讓她在這兒睡吧。」

 

金在中笑著躺倒一邊,兩個人把孩子護在中間。說「見異思遷,有了小美女就不要我了。」

 

鄭允浩親了親妞妞軟的像豆腐一樣的小臉,又探身親了親金在中細嫩的臉蛋。笑著調侃

 

「環肥燕瘦,身邊真是美人如雲啊。」

 

金在中伸手關了床頭燈,想起晚飯前和媽媽開玩笑的話,對鄭允浩說

 

「我問我媽了,她同意你當上門女婿。」

 

鄭允浩問「真的?」

 

「驚喜吧。」

 

「不,是驚訝。我覺得岳母大人肯定應該是急著把你推銷出去,且概不退貨。」

 

「我靠!那是我媽,你那麼心有靈犀幹什麼!」

 

金俊秀正坐在小板凳上,拿床當桌子攤著書給大三的學生備課。因為寫字臺上堆滿了顏料。李赫宰抱著書回來,進門就嚷

 

「金俊秀!你個卑鄙小人,背信棄義!」

 

「香蕉你個巴拉洋芋你個叉叉啊!叫什麼叫啊!我又忘了!」金俊秀托著腦袋繼續背「希臘美術最突出的成就是雕刻。雕刻所表現的題材主要有兩類……兩類……哦,希臘神話中的英雄和體育運動員。」

 

李赫宰也把書扔到自己床上,然後轉身坐到俊秀床上質問他

 

「我今天還特意去圖書館幫咱倆借寫論文要用的材料,結果你竟然背著我把論文都交了。說,你什麼時候寫的論文!」

 

「寫個屁的論文,你看老子有時間寫論文嗎?如果說後者是對完美的人的禮贊,那麼前者了毫不例外。因為古希臘的神不過是現實的人的理想化,神與人「同形同性」,讚美神性歸根結底是讚美人性。」

 

「等會兒再背。」李赫宰把金俊秀《外國美術史》的課本合上,又說「那為什麼顯示你的論文作業已交呢?」

 

金俊秀不耐煩道「你叨咕呢?我交了論文,還讓你給我借個屁的書啊!」

 

李赫宰想想也是,撓撓頭說「難道有人冒名頂替?」

 

「你腦子進水啊,誰會冒名幫著寫論文啊?」

 

「也對,可是你今天早上不是讓我連著你要用的書幫你一起借回來嗎。」

 

 李赫宰一邊解釋一邊從褲子口袋裡把金俊秀的圖書證掏出來扔還給他。

 

「我借完了就順道在圖書館的電腦上查了一下校院內網,看見朴老師專業班級裡就三個人交了論文,其中就有你,而且還過了。」

 

「什麼?!」

 

金俊秀難以置信的瞪大了雙眼。瞪得李赫宰都有點害怕,說道「真,真的。不信,你去查查。」

 

金俊秀連鞋都顧不得換,穿著塑膠拖鞋就往圖書館跑。負責的老師沒攔住他就在後面喊「喂,同學,你借書證呢,刷一下再進去。」

 

「我就用下電腦!」金俊秀跑的上氣不接下氣,如果心臟跳得飛快是因為血液加速流轉,那麼他不能解釋自己觸屏電腦的手抖得不像話。

 

姓名:金俊秀。

專業年級:油畫系、研究生三年級。

作業形式:論文。

作業題目或內容:淺論筆觸在油畫作品中的傳神作用。

上交時間:200x1217日。

成績:優秀。

評分老師:朴有天。

 

金俊秀愣住了,《淺論筆觸在油畫作品中的傳神作用》這篇論文不是上次他去踢球,忘了代大三的課,後來碰見朴有天罰他寫的嗎。17號,不就是昨天……

 

「啊——」金俊秀壓抑不住的一聲大叫。他不知道該狂喜還是該憤怒。

 

「喂,這位同學,圖書館禁止喧嘩!」老師走過來,卻見他雙眼通紅,連忙關心的問道「同學,你沒事吧。」

 

金俊秀搖搖頭轉身跑走。老師歎了口氣「哎,考試沒過也不至於這樣啊。現在孩子真是一點打擊都禁受不起。」

 

15.

 

「大舅舅,大舅舅我還要這個!」妞妞在玩具店裡興奮的挑來選去,哪件都愛不釋手。

 

「行了,你包圓啊。」金在中手裡夾著一個半人高的大熊,又提著兩個什麼會變形了高科技玩具。

 

妞妞傷心的把能自動破蛋的小雞放回架子上,低著頭滿是委屈。鄭允浩走過去一下拿了兩個說「別理你舅舅,他是嫉妒。」

 

妞妞聽了立刻高興的朝金在中吐吐舌頭,然後一蹦一跳的繼續淘寶。金在中走到鄭允浩旁邊無奈道「你這樣會把她寵壞的。」

 

「我已經寵壞一個大的了,不在乎多寵壞一個小的。」

 

「那我也要一個小雞!」金在中指著鄭允浩手裡的一個玩具氣哼哼的說道。

 

鄭允浩壞邪的笑笑「你要什麼小雞,回家給你大雞雞。」

 

「你!」金在中被氣到笑「你個老流氓。」

 

中午聽小女王的命令去吃洋速食。鄭允浩對這種食品不太感興趣,吃了一個漢堡就覺得差不多了,看著那一大一小搶著吃。

 

鄭允浩不愛吃,小美女食量有限,所以剩下的雞翅雞塊薯條全部歸金在中一個人報銷,因此無意外的就吃撐了。飯後鄭允浩一手提著上午買的玩具一手領著妞妞在前面慢走逛街,金在中一個人在後面揉著肚子消食。走著走著就打了一個大大的飽嗝。金在中指鹿為馬的栽贓

 

「鄭允浩,不要打嗝打的那麼大聲,多沒教養。」

 

妞妞回過頭鄙視的看著舅舅說

 

「才不是大舅舅。」

 

鄭允浩停下來轉頭看金在中笑彎一雙眼,那副得意樣讓金在中不爽,質問妞妞

 

「為什麼不可能是他?」

 

「因為大舅舅才不會做這麼沒教養的事情,只有你會做!」

 

金在中吃醋,也不知道這一夜一天鄭允浩用了什麼法寶,這麼快就收了小丫頭的心,處處向著他,時時粘著他。於是運著氣走到鄭允浩身邊,咬牙切齒的說

 

「你個死同性戀,不要勾引我外甥女!」

 

妞妞仰著頭問鄭允浩

 

「什麼是同性戀?什麼叫勾引啊?」

 

鄭允浩笑答

 

「就是你舅舅剛剛那樣。」

 

妞妞指著金在中又問

 

「那大舅舅,剛才舅舅這個死同性戀是在勾引你嗎?」

 

金在中崩潰「不要誤導我外甥女啊!」

 

小丫頭玩了一天到晚上就累了,十點多就困的不行,被金在中抱到了客房去睡覺了。金在中哄著了妞妞回到主臥,看見正躺在床上擺弄手機的鄭允浩就膩過去說

 

「你今天冷落我一天了。」

 

鄭允浩連忙放下手機摟住一邊親一邊安慰

 

「那不是你外甥女我才對她那麼好的嗎。我把下午給妞妞照的照片設成手機桌面了,小丫頭長的跟你真像。」

 

睹物思人,不能放金在中的照片還不能放小孩子的照片嗎,不知道還以為是哪個網站下的。

 

「嗯,這還差不多。朕原諒你了,快點上來侍寢。」

 

「還沒洗澡呢。」

 

鄭允浩說著就要起身,金在中拉住他「做完了再洗啊。」

 

鄭允浩拍怕他的臉說「快點沖一個,別懶。」

 

金在中用手比劃了一個八字頂在鄭允浩腦門上,威脅道

 

「快點把雞雞交出來,要不老子一槍嘣了你。」

 

鄭允浩壓倒金在中一邊吻他一邊說「你這是要逼良為娼啊!」

 

金在中瞪著腿叫

 

「反了你了!快起來,讓大爺在上面!」

 

鄭允浩不批准,說

 

「一會兒再讓你在上面。」

 

然後就隔著衣服撫摸金在中,看他在自己身下難以抑制的扭動身體,便覺得有特殊的狂野和放浪感。觸摸衣服時想像著柔軟衣料下的身體,鄭允浩覺得這要比赤裸相見更加的性感撩人。於是啞著聲音在金在中耳邊說

 

「我們今天不脫衣服。」

 

金在中像只發情的小獸,迫不及待的抱住鄭允浩抬腰磨蹭自己的下身

 

「那你快脫褲子啊。」

 

「我們也不脫褲子。」

 

說完鄭允浩還用舌尖舔了一下金在中的耳垂。下身隨著金在中的動作一起摩擦。

 

金在中粉面含春,不解的急著問「那怎麼做啊?」

 

鄭允浩不答隔著T恤舔弄金在中胸前的蜜豆,衣服很快陰濕了一塊貼在身上勾勒出那粉色小球的樣子,可愛得很。

 

「下面啊,你摸摸。」金在中拉著鄭允浩的手去揉自己被束縛的下身。

 

鄭允浩拉開褲子拉鎖把那正如生命一樣跳動生長的小柱掏出來,笑著說「說句好聽的,就好好愛你。」

 

金在中喘著裝嗲

 

「呀、呀咩爹——」

 

鄭允浩一臉的汗

 

「閉嘴吧,你太破壞氣氛了。」

 

鄭允浩舌頭三百六十度的舔弄,讓金在中的聲音一浪高過一浪。

 

「可,可以了。我不要先射,我們一起,你進來。」

 

「好。」鄭允浩說著放開金在中下了床。

 

金在中不解,朦朧著滿是春水的雙眼看著鄭允浩翻抽屜,問道

 

「你找什麼?套子和潤滑劑在這面抽屜呢。」

 

「說了今天不脫衣服。」鄭允浩把剪刀拿出來,拍拍金在中的屁股說「翻個身,我好把褲子剪開。」

 

「你這變態,有SM傾向吧。」金在中也不知道是興奮的還是害怕的,身體不自覺的顫了一下。

 

「不會傷到你的。」

 

鄭允浩讓金在中趴在床上,背對著自己,他小心的把休閒褲從後面剪開大約有十釐米的長度。又把內褲提起來沿著大概後穴的位置剪開了一個洞。 整個過程剪刀根本沒有碰到金在中的身體,但或許是心理作用,金在中的汗毛顫慄著站起來,激起一身的雞皮疙瘩,卻從內外有種特殊期待。 內褲上的小洞一打開,鄭允浩就看到那朵粉紅的小菊在一張一合的,似乎在說著邀請的話。他本就不是什麼柳下惠,何況眼前是在自己心愛垂涎的人,鄭允浩的下半身早就生龍活虎得硬如利器。恨不得立刻頂進去直搗黃龍。

 

「好了沒有啊。」金在中問給他後面做擴張的鄭允浩。

 

鄭允浩心裡感歎,這小子怎麼比他還心急啊。又用舌頭濕潤了一番,才拍拍金在中的屁股,躺倒枕頭上,說「行了,現在讓你在上面。」

 

金在中狠狠的瞪了鄭允浩一眼,卻在這時怎麼看著都像媚波挑逗。幫鄭允浩套上套子又抹了點潤滑劑,金在中小心翼翼的坐上去。 身體因為衣服的包裹並沒有完全的開放,卻又在大肆的宣洩著欲望。性愛是原始的,在被文明遮掩後,激發出異樣的快感。這是兩個人從沒有過身體體驗和視覺刺激。直到射過精以後,兩個人依舊回味不斷。

 

餘韻過去後金在中用手指在衣服上沾了一些鄭允浩的精液,抹到鄭允浩衣服上,和他自己剛射的混在一起說

 

「什麼時候精子和精子結合也能生出孩子呢?」

 

「等到人類進化的時候吧。」

 

「像奧特曼一樣,還是像數碼寶貝那種會層層進化的?」

 

「像阿凡達一樣。」

 

金在中歎了一口氣說

 

「真可悲,精子和卵子能結合成孩子,為什麼精子和精子連大精子都形成不了。」

 

「你呀,都要操心到幾億年以後了,現在該起來洗澡了吧。」鄭允浩先起來又把金在中從床上拉起來。兩個人一起去洗鴛鴦浴。

 

沖了幾分鐘以後,金在中把雙手按在瓷磚上,背對著鄭允浩說「幫幫我搓搓背。」

 

鄭允浩拿過搓澡巾給金在中搓背。金在中面前有一面鏡子,因為浴室太熱,被蒸汽熏滿了水霧。金在中便用一隻手指在上面亂畫。鄭允浩覺得有意思,也騰出一隻手跟著他塗。 金在中畫一個桃心,鄭允浩就在旁邊也畫一個桃心。金在中畫一顆星星,鄭允浩也隨著畫一顆星星。

 

金在中寫「鄭允浩」。鄭允浩就寫「金在中」。金在中回頭朝鄭允浩笑了一下。在昏暗的燈光下仿佛被放大了無限的纏綿和溫柔。 於是鄭允浩握住金在中的手,用他的指頭寫:很愛很愛你。

 

16

 

金在中也不知道和鄭允浩玩上床後,怎麼就被騙走了心。難道男人也有處子情節?對佔有自己的第一個男人格外在意?和鄭允浩在一起三年多了,就這樣心甘情願的當著第三者。

 

一邊清理著手機短信金在中一邊胡思亂想。剛才手機提示收件箱已滿,他只得挑挑揀揀刪些沒用的資訊,鄭允浩發給他的總是不捨得。最後忍痛割愛的還是刪了一些,留下十幾條光想想心就柔軟的話語設置成未讀短信。這樣打開再看時好像第一次讀那些文字一樣,讓金在中覺得幸福。其實那些條短信裡最早的已經快一年了,真是自欺欺人的法子。但是他的愛情是看不見未來的,所以只能用這種辦法讓自己產生美好的幻覺。

 

突然想看看鄭允浩的手裡是不是也留著自己發的短信,雖然明知應該不會,但還是有小小的期盼。只是現實就是現實,金在中拿過鄭允浩的手機,一點資訊項,收件箱果然是空的。他苦笑,笑自己很傻,鄭允浩怎麼可能留著他的短信呢。

 

「玩什麼呢?」鄭允浩洗澡出來,看見金在中正坐在床上翻自己手機。

 

「我手機的時間好像不對,拿你的對對。」為了圓謊,金在中還裝模作樣的點開管理項。不是自己手機就是用的不順手,想看時間卻按進了日程表。「後天你有事啊?」

 

「嗯?」鄭允浩擦乾頭髮掀開被子躺倒金在中旁邊,不解道「沒事啊?怎麼了?」

 

金在中把手機遞到鄭允浩面前給他看日程表「22號這裡你設了備註提醒呢。」

 

「我怎麼不知道?」

 

鄭允浩從金在中手中接過手機,打開22號的提醒,上面寫著結婚紀念日。這下允在兩個人都愣住了。然後金在中帶著幾分酸氣說

 

「這麼重要的日子都不記得,怪不得要用備忘錄提醒呢」

 

雖然這個提醒不是鄭允浩設的,但他還是有些心虛,訕笑了兩聲,討好的親金在中

 

「路易威登又出了一款新包,你喜不喜歡?下週末局裡有人去香港,我讓他們給你帶回來?」

 

金在中沒有要LV的新款,而是轉天買了一套雅詩蘭黛的高檔化妝品回來,放在鄭允浩面前說

 

「提前祝你們紀念日快樂。我就不祝你們白頭偕老了。我怕我等不了那麼久。」

 

「還生氣呢?」

 

鄭允浩也無奈,這事他也不能全怪金在中耍性子,畢竟他的身份,他們的關係,知道這個日子心裡肯定會不好受。只能怨徐靜擅自動了自己手機設了這個備註。但是自己也就結婚的前一兩年好像還記得這個日子,後來別說結婚紀念日了,有一段時間他工作很忙,幾乎天天回不了家,他基本上都快忘了他家裡還有個妻子了。所以一個女人想討巧的提醒丈夫,兩個人應該偶爾浪漫一下並沒有什麼錯。錯就錯在鄭允浩現在和徐靜的感情名存實亡,卻又不能娶金在中進門。

 

「把這個給你老婆。就當你送的。22號你陪我過。」

 

鄭允浩連忙答應,金在中這是對他寬大處理了。只是天算不如人算。鄭允浩22號那天局裡還真有了事。因為講座的事情中央突然來人視察,鄭允浩自然得陪著。檢查陪著,吃飯更得陪著。

 

金在中接了鄭允浩道歉的電話,不滿的哼唧道

 

「你沒騙我吧,應付不了你老婆,就拿工作的事兌付我。」

 

「你別拿鬧肚子之類的晚上應付我就成了。」

 

「你到提醒我了。我昨天在市場上看見有賣河蟹的了。買兩斤再弄點番茄和花生。」

 

番茄和花生與河蟹一起吃都會引起腹瀉。

 

「吃螃蟹別亂搭配,要不我就提前給你叫輛計程車給你預備著。」

 

「行了行了。知道了。跟你開玩笑你也要囉裡吧嗦的,真煩。」

 

金在中笑著掛了電話。鄭允浩有時候管他像管孩子似的,不過金在中這痞小子也是欠人管的,要不怎麼能一頭紮進了鄭允浩網裡。但是金在中心裡沒有甜蜜十分鐘,就因為跑客戶正好路過鄭允浩家,也正好看見鄭允浩下車回家。

 

「行啊,鄭允浩,說瞎話不帶打草稿的啊。呵呵,也是,要不你能騙你老婆,跟我一起這麼久嗎」金在中冷笑著,苦澀的喃喃自語。

 

鄭允浩上樓門也沒關鞋也沒換,直奔書房拿東西。上上下下來回也就3分鐘的事情,卻和金在中一個擦肩,就被誤會了。等到晚上鄭允浩回來,屋子裡所有的燈都關著,他以為金在中還沒回來,就連忙打電話想問下,可是金在中的手機響起來就在臥室的床頭櫃上。

 

「別打了,我在家呢。」

 

鄭允浩朝聲音的方向看去,陽臺窗戶上隱約有一顆黑色的頭顱的輪廓。於是走過去,打開陽臺門,一股嗆人的煙瞬間湧進臥室。「怎麼抽這麼多。」

 

金在中坐在地上,彈彈手裡的煙灰說

 

「我在做一個實驗,聽說連續吸六十根煙就會死人。」

 

「胡鬧什麼呢!」鄭允浩一把搶過金在中手裡的眼扔在地上踩滅。「起來進屋。」

 

金在中輕輕的搖搖頭,無力又頹廢。

 

「又怎麼了?」鄭允浩放柔了態度,放軟了聲音。蹲下身子摸金在中的臉,觸及的肌膚一片冰涼。真不知道他一個人坐在這裡多久了。

 

「說了我在做實驗。」金在中抽煙抽得噁心頭暈,緩了一口氣說「我本來是想跳下去的。但是這裡太矮了,才兩層。所以我就換個方法。」

 

「要不要去醫院?」

 

雖然只有月光看不清臉,但是光聽聲音鄭允浩就知道金在中難受得夠嗆了。所以現在也沒心情追問金在中又鬧什麼,只顧著他的身體。

 

「不去。你把我抱進屋吧。我現在起不來。」

 

金在中的聲音軟弱無力,沙啞的像是鏽銅一般。不知道是因為鄭允浩回來了,讓他看到自己這般樣子便是懲罰了他。還是因為自己坐在這裡吹冷風久了終於想通了,覺得自己這樣自虐真是傻蛋。他終於聽話要回屋暖和一下了。

 

鄭允浩把金在中抱起來放到床上蓋好被子暖著身體。問他

 

「要不要喝點水?特別難受就說話,去醫院。」

 

金在中腦袋嗡嗡作響,覺得身體像是被扔在漩渦裡一樣,他閉上眼睛,自嘲自哀的玩笑道

 

「你可不能吸這麼多煙,男人抽煙過多,會引起精子畸形,導致不孕不育的。我就沒關係,我也給你生不了孩子。」

 

「老實睡覺吧,我都快被你弄得心理畸形了,早晚折騰出心臟病來。」

 

「嘿嘿,那你死的時候,把你的肺換給我。或者你心臟病嚴重的時候,我把心臟換給你?」

 

金在中努力翻個身,把臉紮進鄭允浩懷裡,像是自言自語的說「我真想沒心沒肺。」不記得你對我的好,不在乎你對我的愛,不理解你的苦衷。就花你的錢,玩你的人,能這樣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