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TH

 

等到下了通告,我有些不自在的走上去要帶走可兒。鄭允浩拉了拉可兒的手,帶她回了休息室。我有點茫然不知所措的站在那裡。趕上幾步跟上他們,輕聲道

 

「我帶可兒出去吧。」

 

鄭允浩頭也不回

 

「不用了。」

 

「鄭允浩......

 

「我說不用了。」男人放低聲音又說了一遍,語氣並不惡劣,但隱隱透出了敵意來。

 

我嘆了口氣,停住腳步

 

「你要是真的不想看見我,我明天就可以辭職的。」

 

男人停了下來,也不回頭,過了半天,才悶悶的

 

「金在中,我看錯你了。」

 

看錯我?也對,我也沒在臉上寫著我是GAY

 

「我以為你和他們不一樣。原來都是一樣的。」鄭允浩回過頭來,「你拿的好處是什麼?錢?升職?演出機會?」

 

我愣在原地,張開嘴「啊」了一聲。

 

「你拿可兒炒作,你還有沒有良心?」鄭允浩從一邊的桌子上拿起那本週刊砸向我的胸口,「你還是不是人?」

 

我愣了愣,張了張嘴,下意識的

 

「我沒有......

 

「別人會清楚到連可兒是怎麼遇見我們的都知道嗎?別人會清楚到可兒沒錢再治病也知道嗎?別人會清楚到連那首歌的歌詞都知道嗎?」鄭允浩的脖頸浮現出隱隱的青筋來,蒼白到透明的臉頰幾乎可以看清咬著牙的樣子,「那天在醫院,你是拖延時間等著狗仔隊來拍我們?!」

 

那些......如果不夠詳細的話,又怎麼能打動觀眾呢。在醫院的時候,我的確是為了拖延時間。好像無可辯駁。我點了點頭。鄭允浩倒愣了愣,緊接著就回過頭去

 

「我會跟Rita說,你明天不用來了。這裡不用你了。」他連背影都微微的發著抖。憤怒中的模樣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他一貫是沉穩優雅的男人。我還是第一次見到他真的動怒的樣子。這麼想著,突然覺得也算是值得了這麼一遭。這才是這個人完整的樣子吧。我都已經看到。失落中竟然覺得很安慰。

 

我動動嘴

 

「在你的新助理來之前,我還得再呆一段時間的。」我勾起唇角,「你也不想看我丟了工作吧。」

 

他站在那裡,丟下一句,「隨便你。」就拉著頻頻回頭的可兒走開。接下來的幾天,我大概是跟隱形人差不多的存在。

 

鄭允浩進入了繁忙的宣傳期。寶貝寶貝出了單曲。一發行就勢如破竹。封面上是鄭允浩低著頭的剪影。雖然在公司不要臉蹭一張來聽也可以,還是習慣性的去唱片店買了CD放在車裡聽。男人溫柔的腔調和這幾天來對我的冷淡實在是太南轅北轍。但是在他身邊就足夠好。不溫柔也不要緊。被嫌棄也沒關係。隱約中覺得我實在是太過下賤,但又確實是貪戀在他身邊的時光。

 

幫他買的咖啡他不會再喝,買的點心也不願意碰。難得喝我送過去的水也不會和我說話。休息的時間也只是一個人躺在椅子上打瞌睡。蜷起來背對著我。有這麼討厭嗎?雖然早就料想到他無法接受,但我畢竟......只是戀慕他而已。

 

月底的短短幾天很快就過去了。鄭允浩的新助理是個甜美的小女生,還是新人,哥哥哥哥的叫我,問我鄭允浩到底是不是很難相處。我搖搖頭。

 

「那為什麼我看他對你好像很......

 

我笑了笑

 

「只是對我罷了。他平時不這樣。」

 

我也見了Yuki,她還剛入行沒多久。新鮮粉嫩的樣子。人也很單純。第一次見我就睜大眼睛仔細打量我,小動物一樣的眼神讓我想笑又不敢笑。

 

「你叫什麼?」

 

「金在中。」

 

「英文名呢?」

 

JJ。」

 

JJ!」Yuki把一大堆包扔給我,「麻煩你幫我拿到車上去!」

 

親昵的姿態,並不是頤指氣使。讓我笑了笑。拎起那一大堆東西就往肩上扛。出去的時候正好看到鄭允浩在給一大批FANS簽名。微微低著頭。唇邊帶著笑意。溫柔的模樣。只是不再屬於我的姿態。我提了提肩上的包,走了出去。外面的空氣很好,天空很藍,陽光很明媚。只屬於我的這場熱病,無疾,而終。

 

「不是這個啊......是平時一直用的那種。」

 

我側過頭去,看見走廊裡鄭允浩正拿著耳麥跟新助理小景說話。

 

「平時......是哪一種?」小景愣愣的看著他,她已經來回跑了很多趟。

 

最近她很受苦,鄭允浩要喝的咖啡她總也買不對,鄭允浩雖然沒說什麼。但是他什麼都不說一個連一個打哈欠的樣子會讓人更不好受。其實......我以前就怎麼沒有發現,這男人是這麼挑剔的人呢?鄭允浩比劃了半天也沒能說清楚。旁邊的通告又在催他上場。

 

我在旁邊的桌子上隨手挑了挑,找到他習慣用的耳麥,走過去塞進他懷裡。又蹲回我的沙發裡。天氣開始冷了呢。我覺得我也像yoyo一樣開始懶散起來。新陳代謝都整個緩慢下來。好像也沒什麼力氣去哀春悲秋了。Yuki的日程很緊,我一天24小時伺候著,累得就像只剛橫穿了撒哈拉的駱駝。胃疼的不行。想著是不是抽個空去檢查一下。難道真等到自己吐血而亡嗎。

 

眼前突然多了杯熱水的時候我愣了愣,抬起頭來看卻是小景

 

「邱少說謝謝你。」

 

我「呵呵」了一聲,接過水來。好像施捨的溫柔。

 

JJ!」那邊Yuki又在叫我,我愣了愣,把水放在桌上。走了過去。

 

放棄了也不可惜吧。那種東西......不要也罷。

 

30TH

 

JJ!那個!」我把半塊蛋糕遞給正狼吞虎嚥著的Yuki。她最近在參加那種20塊過一個禮拜的節目,巴掌臉又瘦了一大圈。要等到半夜,跟拍的攝像大叔收工了才能大快朵頤。

 

「慢點吃。」我拍拍她的背,她才18歲,還是個小女孩,在這污濁的圈子裡,仍然是乾淨的,「喝點水吧。」我把水遞給她。

 

JJ,有沒有人說過你很溫柔?」Yuki喝了口水,笑著搖了搖我的胳膊,「是溫柔的人呢。」

 

我笑了笑

 

「沒有。其實我是怪叔叔,專門喜歡蹲點在你們這種小女生附近伺機作案。」

 

溫柔不是我的,只是下意識的重複那個人的姿態罷了。Yuki「啊啊」的叫起來,「流氓流氓」的叫我,一邊把我推下保姆車。氣鼓鼓的嘟起雙頰

 

「再去買個漢堡給我吃啦。」

 

我被推出車外,茫然的環顧了一下四周,最後還是無奈的向著麥當勞進發。

 

「拿個板燒堡。不辣的。」我掏出錢包,「要小票啊。」

 

「小姐,您看了很久了,請問需要什麼呢?」

 

我扭過頭去,發現是鄭允浩的新助理,吃力的仰著脖子,仔細辨認著麥當勞花樣繁多的條目,

 

「我也不是很清楚......要不然拿個魚堡吧。」

 

「他不吃的。拿個巨無霸吧,不要放生菜,沙拉醬也少點。再拿個香芋派。奶昔他喜歡喝草莓的。」我目不斜視的在她旁邊小聲說著。

 

「金在中!」她回過頭,有些驚喜的看著我,「那個那個,」

 

她飛速的把東西點完

 

「你可不可以幫我把東西帶回棚裡給邱少?我要去幫他拿衣服,時間趕不及了。」

 

被塞了一大堆紙袋子到手裡,我愣了愣,蠕動一下嘴唇

 

「好。」

 

把板燒堡扔給Yuki,囑咐司機送到以後給我打電話。我就進了台去找鄭允浩。休息室的一角裡,男人趴在桌子上休息,他今天要連夜趕通告。看起來一副累到不行的樣子。我輕輕把吃的放在他旁邊,他就猛的坐起來。捂著臉揉了揉

 

「啊,買來了,辛苦你了小景。」他打開帶子,愣了愣,「你怎麼知道......

 

他抬頭從鏡子裡看見我,一怔

 

「金在中?」

 

我不自在的把手插進褲子口袋裡

 

「我路上碰到小景,順便幫她帶過來。她去幫你拿衣服了,一會兒就回來。」

 

他點點頭。我把視線挪開,固定在桌上的一把梳子上

 

「那個......沒什麼事的話,我先走了。」

 

他「好」了一聲,我握緊一點拳頭,轉過身離開。

 

「那個.....」他突兀的在我身後開了口,「新工作還適應嗎?」

 

「嗯。」我停住步子,「還不錯。Yuki挺可愛的。」

 

我半回過頭

 

「怎麼了?」

 

「你跟Yuki相處的挺不錯的?」他抿了抿唇,抬起頭從鏡子裡看我,「我上次還看見你背著她去的休息室。」

 

我「嗯」了一聲。上次Yuki做遊戲的時候受傷了,腳脖子扭到,我就背著她去休息室幫她冷敷。

 

Yuki是個好孩子。」鄭允浩低下頭去,打開漢堡包的外包裝,「你要好好對她。」

 

這是......什麼意思?我有些呆站在那裡。他是怕我這個噁心的同性戀要對一個純潔的小女孩下毒手,還是怕我要為了攀爬上位再去炒作一次?這種在我聽來幾乎是赤裸裸的惡意讓我這麼多天以來受的憋屈一下子爆發了。

 

......我在你眼裡,不堪到這種程度?」我站定了,回頭看他,「我就是個他媽只會借你們上位的人渣?」

 

鄭允浩倒一愣

 

「我......

 

「鄭允浩,我金在中對不起全世界,也沒對不起過你。我媽生我出來不是讓你糟踐的。」我嘭的一拳砸在玻璃上,「你要耍大牌脾氣,麻煩對著你的新助理耍。我他媽不幹了」

 

我帥氣的拖著我那還帶著碎玻璃渣子的飆著血的手,在眾人驚詫的眼光中走遠。惡氣吐出來。好像一口淤血清出來。胸口居然更痛了。我坐在路邊抱著我鮮血淋漓的左手,有點喪氣。不過是失戀,還是單戀。我何苦要自殘來的。一把年紀的老頭子了還趕時髦裝肥豬流。我的那些小幻想。血淋淋的幻滅在夜色裡。

 

我站起身來,血流的沒那麼急,已經止了。也許,還可以去喝一杯。酒不會讓人醉,只會讓人忘記一些事情罷了。開心的,不開心的。痛的,不痛的。統統扔在酒杯裡喝下去。狠狠的消化掉。只留下那些不曾退散的熱度,在胸腔裡不停的結繞不散。我坐在Lure的吧台旁邊。拉了拉領口,「再來一杯。」

 

「你已經喝得太多了。」被手掌蓋住了杯子,我順著纖長的手指往上看,卻是陌生男人的臉。

 

是英俊的男人。烏髮黑眼。氣質清朗。看多了鄭允浩般華麗的長相,竟然也還是覺得這個男人很有吸引力。

 

「我可以坐下嗎?」男人用的並不是搭訕的口氣,語氣竟然真的很像在徵求我的意見。

 

我點點頭。419物件能到這種程度,也算是我人品爆發吧。

 

「一個人?」男人纖長的指尖覆上原木的吧台,輕輕敲了敲桌子,「喝悶酒?」

 

我「呵」了一聲,轉過身去,右手肘撐在吧台上,對著他勾起唇角

 

「做嗎?」

 

其實我不是喜歡打野食的人。在車裡和男人接吻的時候,即使男人有著很不錯的技術,我還是有點提不起精神來。被撩起上衣來的時候,男人的身體壓到我受傷的手。我哼了一聲。他立刻停下來

 

「怎麼了嗎?」

 

「沒事」「我苦笑了一下,「手上有點傷。」

 

他捉過我的手來看了看,「啊」了一聲,從儲物盒裡拿出一個急救箱來,幫我包上繃帶,邊笑著

 

「難道今天我釣上的,是只不堪S主人的虐待而離家出走的小狗?」

 

我勾起唇角,好像說的也有道理。笑了笑,拉開自己的上衣

 

「繼續嗎?」

 

他笑著幫我貼上膠布

 

「親愛的,你這種狀態,會讓我很沒有成就感。」

 

不能和這麼高品質的男人滾一把床單,我居然稍稍失落了一下。但是,多個陌生人來陪我說話,感覺也很不錯。在便利店買了啤酒,坐在車前蓋上聊天。才知道他是個建築師,聽他說在全國各地的經歷,竟然聽的很有興致。忍不住問了不少白癡的問題,男人也好涵養的一一解答。

 

「你呢?一個人跑去Lure,是和男朋友吵架了嗎?」

 

我笑了笑

 

「我現在是鑽石王老五。」

 

男人挑了挑眉毛,喝了口啤酒

 

「是遇見直人了嗎?告白被拒絕了?」

 

我笑,我還沒想過告白,就被惡狠狠的鄙夷了。連拒絕這種瓊瑤式的步驟都直接略過了。

 

「是啦?直人都是這麼無趣的。」男人笑了笑,「不如考慮一下我吧?」

 

我也許是該回到我的生活裡。找個同類,一起生活一起做愛。沉默了半晌,我搖了搖頭

 

「我好像......是他媽愛上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