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金在中緩了情緒,心情漸漸平復,眼前的霧氣淡去,眼眶卻還紅著。他重新啟動車子。但是沒有再拐回去。鄭允浩看出這是去金在中自己租的小屋的方向,有點興奮問「去你那?」

 

「還你的人情債。」

 

鄭允浩嘆氣

 

「我後天出差。陪我幾天。」

 

「別佔便宜沒夠,就一晚上,愛要不要。不要我現在就送你回去。」

 

「我什麼都不做,就陪我幾天。」

 

金在中太瞭解鄭允浩,笑著反問

 

「你什麼都不做?在我這兒裝聖女貞德?」

 

「沒有什麼比你在我身邊更美好了。陪我三天。」鄭允浩加了一貼狠藥 「如果我做了,你回來和我分手都可以。」

 

「別在我這兒發狠誓,說話給你留點餘地。」

 

「你勾引我可不算數。」鄭允浩當然也知道金在中想的什麼。

 

金在中決定相信鄭允浩君子一次,說「行,就陪你三天。」

 

說完金在中又調頭往回開,鄭允浩苦笑

 

「你不折騰啊,都兜好幾個圈了。」

 

「我說了不會讓你爬上我的床的。你別想睡我那!」

 

可是到了鄭允浩家樓下全變了。鄭允浩軟求好哄的把金在中騙上樓了。畢竟他們開車在路上就耗了兩個多小時,把鄭允浩送到家已經快十二點了。鄭允浩怎麼捨得再讓金在中回去。

 

金在中進了鄭允浩的家,徐靜已經去住徐敏家很久沒有回來過了。他左看看右看看,然後對鄭允浩說「真寒酸。」

 

鄭允浩聳肩不可否認。這家裡的東西不少都用了十年沒有換過了。鄭允浩不能露富,所以家裡值錢的東西都藏著,自然和金在中的那套別墅不能比。

 

「你老婆要是看見我那,估計能氣死。」

 

鄭允浩玩笑道

 

「以後這裡也是你的,別這麼說它們。它們會傷心的。」

 

「切,我才不稀罕。」

 

金在中雖然這麼說著,但還是小心的用手摸摸所到之處。頗像在研究藝術品。因為在他心裡,這是正室的家,他邁進來,也算是對自己身份的肯定。有種多年媳婦熬成婆的自豪感。金在中走到臥室,看見牆上的結婚照,又產生一種鳩占鵲巢的感覺。厭惡的看著照片下面的雙人床朝鄭允浩喊「你別上我的床,我也不會上你的床!」

 

鄭允浩知道,他和徐靜睡過的床金在中會嫌髒。其實他現在自己也覺得噁心。

 

「不睡,不睡。睡客房。」

 

金在中從主臥出來,進了旁邊的屋子,倒在床上說「這還行。」

 

抬頭看見鄭允浩抱著被子進了問道

 

「你抱這麼多床被子幹什麼,有一床就夠了。」然後瞬間醍醐灌頂說「誰讓你也睡這兒了。你不是又床嗎。」

 

「我睡地上。我不睡你的床,你也不睡我的床。我們各睡各的。你還管我在哪睡啊?」

 

金在中被鄭允浩問得沒了理,只能說「我管你,反正是你家。」

 

兩個人先後洗了澡,躺在床上關了燈準備睡覺,但是心裡說不出的彆扭。他們從第一次見面開始就是只要是兩個人睡覺肯定是在一張床上的。這會兒分開,地上一個,床上一個非常不習慣。

 

「地上冷嗎?」金在中問了以後就想抽自己的嘴。

 

「還好。有暖氣。」

 

沉默了一會兒,金在中沒話找話說「你老婆會不會突然回來?」

 

鄭允浩在黑暗裡低笑,他實在覺得金在中可愛。

 

「是怕她打你,還是怕她打我?」

 

「為什麼打我?我和你什麼都沒做啊。我們連一張床都沒躺。」

 

「那你還怕什麼?」

 

「嗯?」金在中哼了一聲,想想也對。不過又不服氣的頂回去「我是問她會不會突然回來,誰說我怕?」

 

「不會。」鄭允浩說「她走的時候沒有拿家裡的鑰匙,剛才你洗澡的時候,我掛在你的鑰匙扣上了。」

 

金在中鼻子一酸,沒了底線卻還死要面子,問鄭允浩「你胃疼嗎?」

 

「疼。」鄭允浩太明白金在中了,於是睜眼說瞎話,爭取上床的權利。

 

「那你上來吧。別回來讓我媽知道,我虐待他們的大恩人。」

 

鄭允浩爬上床,但是沒有抱被子,掀開金在中的被子鑽進去和他一個被窩。金在中氣憤的用腳踹他

 

「臭不要臉的的老男人,得寸進尺啊。」

 

「別鬧,別鬧。」鄭允浩在狹小的空間抱住金在中。埋頭在他發間嗅了一會兒,心裡頓時覺得充實又一片安寧。「很晚了,睡覺吧。」

 

「嗯,晚安。」

 

金在中也聞到身邊鄭允浩熟悉的男人味道,真的很想用一個大瓶子收集起來,等他不在身邊的時候,一點點放出來,充滿所有的寂寞的空間。

 

「不行,寫的太膚淺,不深刻。」金俊秀翹著二郎腿幾分鐘就掃完了李赫宰的畢業論文。

 

李赫宰忙著給金公子獻茶,問「那你幫我改改啊。」

 

「哎呀,你也知道我最近很忙啊,還有大三的課要上啊。還得監考,朴老師那裡還有工作要幫忙。」金俊秀裝著苦惱的樣子扶額。

 

「俊秀,好兄弟,你得幫幫我啊。你論文一下子就過了。我覺得我這個過不了啊。你幫我搞過了論文,兄弟以後為你瞻前馬後!」

 

「我怎麼可能不幫你呢,咱倆什麼交情,你論文放我這吧。我改好了給你。」金俊秀抬手看看錶說「我還得給朴老師幫忙,先走了啊。」

 

金俊秀在李赫宰崇拜的目光下,虛榮心得到極大滿足,一路小跑衝進朴有天的辦公室,從包裡掏出那份論文說

 

「快,給改改。」

 

「同學,我是你老師。不是你傭人。你攔的活,自己幹。」

 

金俊秀雙手合一求道

 

「幫個忙,幫個忙。看在我又給你代課,又幫你打下手的份上嘛。」

 

朴有天無奈的停下手裡的活兒,拿起那份論文,他也不知道怎麼怎麼就載進了金俊秀這個小鬼手裡,對他實在沒轍。不過那論文沒看幾分鐘就放下,說

 

「你讓李赫宰回去重寫吧。實在沒法改。」

 

「怎麼會,我覺得還可以。」

 

朴有天指著一處問

 

「就像興趣,寫成性器?」

 

金俊秀湊過去讀「每個人的畫中體現自己不同的個性,這和他個人的性器有關。」金俊秀一頭的汗,打哈哈「這是筆誤。錯字難免嘛,難免。」

 

朴有天又指著一處念叨

 

「他們吃了果實之後,亞當就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衝動,夏娃也和是,於是他們親吻起來,然後亞當就進入了夏娃,他不停的動腰,他們都很快樂……」朴有天實在念不下去了,說「這是論文還是黃色小說?而且拜託他寫之前也先要找書看看,亞當和夏娃是不是那麼一回事。」

 

金俊秀乾笑

 

「他,他就是為了引出亞當和夏娃的油畫作品,進行,進行評析……」

 

「好,引出作品評析是吧」朴有天跳過亞當和夏娃的那段性愛描寫,繼續讀「所以這幅作品表現的是人類的產生,具有很強的宗教意義。不過我宿舍的說,這幅其實最主要表現的是人類最早的禁斷之戀,私奔棄家不畏艱難。要比羅密歐與茱麗葉早好幾萬年。所以它有很高的價值和意義。」

 

金俊秀只剩下嘴角抽搐,那話確實是他說的。李赫宰當初問他的時候,他正和朴有天發短信,所以慷概激昂的講什麼禁斷相愛。

 

「我宿舍的說?」朴有天學金俊秀說話「他怎麼不寫,老子說,怎麼不寫香蕉你個巴拉洋芋你個叉叉啊!」

 

32

 

金在中忐忑不安的編了一個瞎話要請三天假,本來怕主管不批。但是沒想到經理問了幾句就同意了,不禁讓金在中懷疑起是不是鄭允浩有特別給了他關照。

 

和鄭允浩出差的前兩天裡,他白天很忙,晚上很安分的摟著金在中睡覺。

 

「明天下午的活動我給推了。你想去哪玩玩?」

 

「不知道,人生地不熟的。」

 

「那這兩天你都去哪玩了?」鄭允浩以為金在中跟以前一樣,隨自己出差時,自己忙,他就一個人到處去玩玩。

 

金在中搖搖頭,說「我哪也沒去,在酒店睡覺呢。」金在中這次真的就自己待在酒店,身體和心情在這段時間都太疲憊了,所以懶惰了,金在中想讓它們好好歇歇。

 

鄭允浩摸摸他的臉說「那明天帶你去吃小吃?」

 

「你說我像不像楊貴妃?」

 

金在中說著唱起那首《新貴妃醉酒》,但他似乎記不清楚詞了,跳躍著唱了幾句

 

「不要說,誰是誰非,感情錯與對。只想夢裡,與你一起,再醉一回。金雀釵,玉搔頭是你給我的禮物,霓裳羽衣曲幾番輪回,為你歌舞……愛恨兩茫茫,問君何時戀,菊花台倒影明月,誰知吾愛心中寒……」

 

貴妃醉酒裡的楊玉環對皇帝期盼、失望、孤獨、怨恨的複雜心情多少與金在中有幾分相似。他們都是在等待,在想念,在守望,換來的卻是傷心,妒恨和痛苦。金在中也想找什麼像借酒消愁一樣,發洩出那些苦悶、孤寂、懊惱、嫉恨和空虛。於是他睡覺,不停的睡覺,發狠的睡覺,睡到自己分不清楚哪個是夢,哪個是現實。只可惜除了越睡越憔悴以外,什麼都沒有緩解。

 

鄭允浩打趣道

 

「你和楊貴妃的同工之妙在於,春宵苦短日高起,從此君王不早朝。」

 

鄭允浩把心疼,懺悔,難過,愛惜等等所有的情感都隱藏在笑容下面,但是一雙深邃的眼睛出賣了他的思想和感情。

 

「明天去寒窯吧。我聽說去過那裡的夫妻,可以一生忠貞相愛,生死不渝。」

 

「好。」鄭允浩答應。

 

雖然寒窯內景色普通,也並沒有特別豐富的看點,但是除了特別的意義以外,因為臨近曲江遺址公園、大雁塔和大唐芙蓉園等景點,所以遊客不絕。允在繞了一圈,看了貞烈殿、望夫亭、薛平貴、王寶釧大殿從裡面出來。金在中摸著刻有寒窯二字的巨石,望著對面的悠悠曲江水,問鄭允浩,也像問自己「你不會也讓我等十八年吧?」

 

鄭允浩繞道金在中身後貼近他,把一樣東西掛在他脖子上。金在中低頭看,精緻白金的細鏈上吊著一枚戒指。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堅信,但是金在中就是猛然去拉鄭允浩的手,果然他手上也有一枚同樣的戒指。「為什麼不給我帶手上?」金在中心裡一酸,問道。

 

「我怕你不好意思啊。」

 

金在中被猜中心事,彆扭的找理由

 

「一定是你不知道大小,怕買的不合適才配了條鏈子。」

 

鄭允浩把鏈子放進金在中的衣服裡,說

 

「放裡面一樣和帶左手一樣離心臟最近。」

 

「這個不是你老婆臨走時忘記的啊?」

 

鄭允浩把他的那枚摘下來,遞給金在中,指著裡面讓看他,裡面刻著Y&J。金在中笑著挑刺「怎麼不寫forever呢!」

 

「一輩子都不會讓你摘下來的。所以不寫也沒有關係。」鄭允浩笑道。「生日快樂。」

 

吸吸鼻子,金在中說「你真是討厭的男人。」

 

徐敏在找過邵夏珮後把事情同徐靜和母親說了,雖說三個臭皮匠賽過諸葛亮但是因為母女三人意見不統一,所以一直沒有商量出結果。徐媽媽自然主張不能讓鄭允浩好過,先得找他父母再找他單位,總之得讓所有人知道他是個人面獸心的陳世美。而徐敏則想讓姐姐放棄這段婚姻,打掉孩子一切重新開始。可是事情的主角徐靜卻不想離婚也不想打孩子。

 

「姐,你別哭了。對身體不好。前兩天去檢查你忘了醫生怎麼說的了?孩子都快四個月了一點動靜都沒有。你要是真想生,也得替他想想啊。」徐敏見徐靜止不住眼淚,也明白她心裡難受。歎了口氣,又說道「不管你怎麼想的,都得為以後自己打算打算啊。」

 

「我們得回去住,當初不應該出來。讓鄭允浩那個王八蛋一個人占了房子。指不定他還帶著小狐狸精回去了呢。徐靜,跟媽回去,徐敏你也來。咱得占上那個房子。不能便宜了鄭允浩!」

 

徐媽媽這些天越想越懊惱,不應該一氣之下帶著大女兒跑到小女兒家。這分明順了鄭允浩的意。

 

徐媽媽這句話倒是提醒了徐敏,對徐靜說

 

「姐,先不說你們是不是最後一定會離婚。怎麼說也不能虧了自己是不是。你住我家,我沒意見,但是條件你也看到了,就這麼大,而且剛子和西西還整天鬧。你得有套自己的住處。別回來真的什麼也沒得到。」

 

「就是離婚,那房子也有徐靜一半,別以為我們懂!」徐媽媽氣憤的接話。「他鄭允浩別想什麼便宜都占。孩子不想養,要離婚,房子還歸他?財產也得給我們一半啊!還得有賠償呢!」

 

「什麼意思?」徐靜抬起一雙哭腫的眼睛詢問徐敏。

 

「鄭允浩是不是有一部分錢在你哪?」

 

「是。他的工資和其他收入都在我這兒。」徐靜停了一下,承認事實,「他是不是給那個女人,我就不知道了。」

 

「你把這些錢換成不動產,買房子。」

 

「買了房子,還得分他狗娘養的一半呀!」徐媽媽叫道。

 

「媽,你聽我說完。」徐敏也愁徐媽媽的思想和態度,真是添亂。轉頭又對徐靜說「姐,那些錢不少都是鄭允浩不正道來的。你們真離婚,那錢也不好說。你買了房子,別以你名義買,以咱媽或我的名字買。到時候真的離了婚,他現有的錢和房子不但得分你一半,你還賺了他的房子。因為那個房子是咱媽或我的。不屬於你們共同財產。等這事以後解決了,再過戶給你。」

 

「對對,小敏說的對。花光了他王八蛋的錢,一分也別給他留。」

 

「如果你們不離呢,這房子你就可以先去住。在我這兒擠也不是個辦法是不是。」

 

徐靜想想也有道理,就同意了。「行,那我們買哪的房子?」

 

「哪的環境好,比較適合養胎的?」

 

徐敏這麼說,讓徐靜想起了之前金在中推薦的房子。

 

「我記得有個叫什麼都市夢想的別墅不錯。要不咱看看那裡吧。」

 

33.

 

當初金在中給徐靜的那張宣傳單早就找不到了,所以徐家姐妹直接打車到了都市夢想花苑。找到地產商,負責接待他們的陸經理在一次活動上見過徐靜,知道他是X局副局長的妻子。於是連忙殷勤的招待,親自帶著去看房。

 

「這次是局長夫人想買房呢,還是……」

 

「是我買。」徐敏接話,無意中說了那麼一句「我姐姐跟我介紹這個社區很不錯。」

 

徐敏這話的意思是說,徐靜聽上次金在中說過以後再跟她轉述,覺得這裡的房子不錯,所以過來看看。但是陸經理完全誤會了意思,所以把鄭允浩在這裡買過房子的事情給露了出去。

 

「原來是給妹妹買,那我先帶你們看看您家旁邊那套,正好您兩家做個伴。」

 

徐靜也聽出話不對,剛要問,就被徐敏拉了一下手,說「行啊,您帶路吧。」

 

看房子已經不是主要目的了。誰都沒有心思聽陸經理躁舌的詳細介紹。於是徐敏打斷他說

 

「把我們帶到這兒就行了。我們自己看。」

 

陸經理以為她們對他接待的不滿意,本想巴結,卻沒想到拍到馬蹄子上,還想補救「這兒的房子有幾個特點,我跟您說一下吧。」

 

「不用了,我姐在這兒有房子住,她自己住自己體會的最深刻。她跟我說就行了。」

 

「行行,那我就先回去。你們隨意看。」

 

徐敏點點頭,裝作不經意的對著窗戶指對面的那套別墅「那棟就是我姐家吧。」

 

「是,那個就是鄭局買的。」

 

等陸經理走了,徐敏趕快拉著徐靜到了他說的鄭允浩的那棟別墅。門緊鎖著,有些灰塵,看來很久沒有人住了。

 

「是不是允浩買了房子一直空著?」徐靜仍然對自己的丈夫抱有美好的期盼。

 

「你別傻了!」徐敏生氣,放開姐姐繞道側面的窗戶,裡面的傢俱一應俱全。「看見了,全是高級貨,不是你們家那種破爛。鄭允浩真他媽的下本啊!」

 

「對不起,女士,請問你們是看房子嗎?」保安看見兩個女人不停往人家家裡張望,所以過來詢問。這裡是高檔社區,因此安全保衛工作非常嚴格。

 

徐敏連忙說

 

「不是啊,我們是來找鄭允浩鄭副局長的,聽說他住這裡啊。不過這裡房子都一樣啊,是不是這棟啊?」

 

「這套房子住的是金先生,不過他很久沒有回來過了。」

 

「不是啊?」徐敏和徐精都很驚訝,難道那個陸經理記錯了。「那你知道鄭副局長住哪裡嗎?」

 

「鄭副局長有時候也會過來。」

 

保安根本沒有想過一個男人會是另一個男人的情人,所以直接就說了出來。

 

鄭允浩會來,那應該就沒有錯了。於是徐敏不死心的又問了一句

 

「你確定是……金先生?不是姓邵的女人?」

 

保安點點頭承認

 

「是金先生,這房子開盤前,金先生就住進來了。那時只有提前預定的幾戶,我記得很清楚。而且金先生認很幽默,我和他很熟。」

 

「哦,這樣,謝謝您啊。對了這裡的物業在哪?」

 

「一號樓。」

 

「謝謝啊。」

 

徐敏拉著還沒有反應過來的徐靜就走,直奔物業,查找那個是金先生的男人,她不相信鄭允浩會花錢給一個男人,想著不是有什麼障眼法。可是從物業出來,都市夢想花苑六號樓的業主確實姓金。一個叫金在中的男人。但畢竟是高檔社區,除了這個名字,她們什麼都沒有問出來。物業也要保證業主資訊的安全。

 

「看來我們是真的誤會允浩了。」徐靜很高興,她的想法很單純也很簡單。「這房子不是那個女人住的,可能是允浩幫朋友買的。應該是我們一直誤會他了,你看你上次還拍那種視頻回來給我看。」

 

「可是上次他和那個女人一起去吃飯事實。」徐敏還沒說完,看到徐靜愣住了,往她目光的方向看去是一輛黑色的奧迪A8剛從旁邊的車道開過去。「那個是姐夫的車?」

 

徐靜點點頭,她看到了裡面的人,然後也看見了車牌。毫無疑問是她的丈夫鄭允浩。

 

「那我們還不快過去。什麼都不如眼見為實。」

 

金在中和鄭允浩剛下飛機,他想起有東西要拿,就直接讓鄭允浩開車帶他過來。進了門剛把大門關上,門又打開,正要上二樓的金在中回頭看了一眼鄭允浩說

 

「不是讓你在車裡等嗎,進來幹什麼,我很快的。」

 

「東西多嗎?我幫你拿?」

 

「我想把床搬走,但是那邊放不開。你知道我認床的。」金在中說著往二樓走。

 

「那就搬回來住吧。」

 

「但是我喜歡那種擁擠的感覺。」

 

金在中是一個很缺乏安全感的人,因為不管鄭允浩有多愛他,他總會覺得有一天鄭允浩會回到他妻子身邊去。因此這一次金在中要去爭取自己的權利,實實在在的擁有他所深愛的男人。

 

「那……認人嗎?」鄭允浩從後面抱住金在中。

 

「你想違約?」

 

他們說好在鄭允浩離婚前沒有親密的關係,也不能有親密的行為。但其實他們早就越了界。

 

「不是都把戒指戴上了嗎?」鄭允浩委屈,那樣子讓金在中忍不住發笑,真可愛。「我忍不住了。好想抱你。」這句話鄭允浩說的很輕,輕得讓金在中幾乎聽不清。

 

「真是一個沒有貞操的男人。」

 

「最近自慰過嗎?」鄭允浩咬金在中的耳垂,然後用舌尖慢慢的描繪他的耳骨。

 

金在中被挑逗了敏感地帶,精神渙散起來,呼吸也變得低沉「什麼?」

 

「不讓我碰的時候,自慰嗎?」鄭允浩極性感的聲音說著極其色情的話,動作也放肆起來。

 

「關,關你什麼事。」

 

「想我嗎,在中?我好想你。」

 

金在中的防線崩潰了,其實面對鄭允浩他也是一個沒有貞操的男人。他在鄭允浩懷裡轉過身,和他擁吻起來。他們像兩隻發情期的動物,或者像是好幾百年沒有做過愛一樣。生命裡最原始衝動被喚醒,饑渴的慾望不可抑制的迸發出來。唇舌輾轉無數個角度吸吮,糾纏,他們的吻幾乎要擊出火花來,用最激烈瘋狂的形式訴說著想念。

 

他們不適合訂什麼無性條約,就像沈昌珉說的,他們對對方狠不下心。連意志在對方面前都是薄弱的,何況那根本不受大腦控制的欲望呢。

 

「啊——不!」

 

但是高聲尖叫的女聲卻打破了這場忍耐已久的情欲訴說,像是突然一盆冰水潑頭,澆滅了允在剛剛點燃的熱情。他們嚇了一跳,下意識的分開,只是呼吸還沒有平復。在淡去愛火的雙眼中看清來人。

 

===============

小在小三身分曝光了 婚外情正式浮出檯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