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好愛好愛熊 他躺在熊懷中安穩地睡著讓人好想哭 而且這兩張超級溫馨可憐可憐可憐他用行動告訴你 這隻熊是鄭允浩 為什麼答案在下面

經典的熊語錄 解釋為什麼鄭允浩是熊的原因

雖然不是同款 但帽子真的很像允塞班的時候帶的

而且在中那個動作 讓我想到同行的那張圖 這張是我最愛的畫面

這人真的很愛熊 他愛死熊了他 他對熊的依賴就像他對他的依賴這麼重

不看其他人 就只看他 我中中真的是個萌娃可憐

每張都好看耶

知性的文青少年

你的姿勢 金在中摳鼻屎

包子頭 整個可愛到爆炸

我的寶貝他真的是個全能的人

他真的真的好溫柔又漂亮

可愛斃了

好看

腰已經很細了

好可愛

標準少婦姿勢摳鼻屎摳鼻屎

視線中他最好看

萌萌萌 超級萌 真不愧是我萌萌可憐可憐可憐

側臉真好看

賣萌中中

可愛斃了好嗎[抓狂][抓狂][抓狂][抓狂]

中兒的字真的實在是超級可愛的翻譯如下

 

看到你這麼幸福 真的很替你開心 看來鄭能量真的帶給你很大的幫助

單看在中的

發给10年後的我的5條戒律

①要有野心,為了大家的幸福充滿吧

②要懂苦惱,不要胡說

③‘報復’的答案是‘笑"與‘幸福’

④沒有苦痛也就沒有得到,但是不要到十年後才想到這是正解!

⑤在中啊!!感谢38年時間裡的一切吧!——在中

恩真的都很棒 第三條請你自己要做給他看 OK

“所謂朋友,不就是一個靈魂住在兩個軀體裡嘛。不用非要表達出來,也能互相理解懂對方,我覺得這不就是朋友嗎。之於他人,我也想成為是那種感覺的人。”——在中

或許我懂你想表達的意思 現在的你跟他已經昇華到另一種感覺是家人也是愛人的那種感覺 就像你常說的他是你的分身 只要一個眼神就知道 就算你不講出來他也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 因為他懂你也疼你 不是嗎 你很幸福 真心地跟你說 他對你的好已經超出常人會做的事情了 希望你的這些話要好好吸收好好學習 不要只光用看的沒用 要去仔細體會 這樣你就懂他的立場了

在中與其他兩名成員相比,屬於交際圈比較廣的。最近和張根碩也經常見面。新搬的家到張根碩家不過2分鐘,幾乎是每天都見面。在中說某個角度看的話,雖是屬於相克的朋友,但也因此作為魅力更親近了,很合適

根碩也是屬於直腸子類型.說話不拐彎抹角.很誠實.開始的時候挺累的,但卻是心靈相通的朋友.我們都喜歡聊天,在對方家裡也能舒服的見面.父母親節的 時給成員的父母和根碩父母都送了黃花魚,淩晨的時候,帶著烤好的黃花魚喝了一杯.其實我們昨天也一起喝了酒,光啤酒就喝了18.

我真的覺得你講不聽 怎樣都講不聽 你很清楚為什麼大家一看到他就發火 原因是什麼你知道事情的始末你最清楚 你答應過他們什麼你也知道 嘴巴說會改結果都不知道改到哪裡去 沈昌珉罵你是正常的 活該啦你 每次只會用屁癲屁癲地去跟他道歉 結果你還是一樣什麼都沒改變 難怪先生他會說他很累 用昌來剋你真的是剛好而已 而且昌比他好上一千倍 你上述說的那些點 昌珉好太多了可以甩他幾條街 昌至少是個沒有不良紀錄的人 而他你很清楚 風評怎樣你也知道 他跟阿重比 他還不夠格當你朋友

()賢重最近雖然不常常見面,但卻是屬於哪怕一年只見一次面也不會覺得,是被冷落了的朋友.因為都太過解彼此.

阿重真的是非常好而且好到不能再好的好朋友

Q:Solo Con最感動的瞬間?A:我在唱守護你時,把話筒轉向觀眾的時候。首爾公演的時候正好是我的生日,歌迷們準備了手幅event,心裡真的很受觸動。其他國家的的歌迷也用韓語跟著唱。覺得自己真的是收到了巨大的愛啊,非常的幸福。

台灣的守護你真的很感動 太感動了所以我還有哭說

在中:即使是朋友,也要遵守禮貌.最近和三位朋友絕交了.雖然覺得可惜,但是對方超越了相互應該遵守的界線.比如說,和有年齡差距的朋友,相互說話不用敬語,雖然心的距離變短了.但不應該忘記需要遵守的禮貌.和不遵守那道線的人是無法做朋友的.

我大概知道有誰 但如果你上面那兩題是打掩蓋用的那我就知道還有誰了

因為不在日本活動,害怕會忘了日語,所以沒有註銷日本手機,經常和日本的朋友通話.開始用推特後,如果有評論的話,也有很留心的看,與之前相比,歌迷們給我的一切,好像都變得更珍貴了.

反正推特也只不過是被用來當作宣傳工具而已 但你說的評論我想我知道是什麼 真的是太感謝你了 金在中 也不枉費大家這麼用心地推給你

我們的男飯都很多。尤其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男飯也越來越多。看著10多歲的孩子喊著,喜歡我們的樣子,真的很可愛。粉絲見面會時,男飯被抽上臺時,我會故意多擁抱一次,給他們勇氣。還會告訴他們喜歡哥是很好的事。

你們三個都一樣 真的實在是…..不是身為漢子不開森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