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不會放 歌不見得會全放 但只會放我認為還不錯的 這樣

娃 你瘦得太誇張了你 還有阿那MV是之前拍的 所以他不知道 反正自從三角他後半部開始 他反而更加約束在中 因為怕這人會又給他出狀況

Let me see

歌很好聽 但是我也猜得到他會寫什麼 這完全就是他的寫歌風格 只是惟獨讓我不是很開心的是第一段居然是給他唱 

BABOBOY

還你是男人咧 你最好是=_=然後進來吧害我整個嚇到 是要進去哪裡啦 金在中

Dear J

中兒自己獨自的solo 這歌其實不悲傷 也算甜蜜 這歌簡直是表白歌阿 Daer J 我覺得是給Dear Jung吧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娃一整張歌詞下來他要表達的是

1.分合三次 你依舊還在我身邊

2.讓我被你珍惜 你也太暴露你自己的屬性了 孩子

3.Dear J是表白歌 我的愛人就是你 你的自由就是我 然後還有就是會出現的沒有你我會瘋掉 你的愛讓我笑讓我活下去 My life is you

他在跟你強調 他真的真的很愛鄭允浩 他是在中他的愛 一輩子的愛 他嘴巴很少講我愛你 但是他會實際行動給你看 他有多愛這個男人 Daer J聽久了以後會會心一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