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總裁今天真的超級帥的

完全就是走一種新郎倌的感覺

今天完全就是走一個霸道總裁的感覺

感覺得出來允浩想要展現出他劇中那冰山美男的那種感覺 但是太嚴肅了

笑得真的好開心阿

女主角還蠻漂亮的

掩嘴笑也好看

對於挑戰歷史劇有什麼感想?鄭允浩:我做每件事也都很認真,遵守原則也不太懂得變通。這一部分是挺相似的。我想應該有80%的部分是相似的,剩下的20%可以通過與導演和製作團隊一起来努力的塑造。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多多喜歡啦

他真的是這樣的人 

關於對“演員IDOL”的演技責難回應。 鄭允浩:這是第一次挑戰歷史劇,從開始演戲,也聽到很多各方的評論.雖然每次採訪的時候都會說,但是還是想說,我想要成為一個漸漸成長起來的演員.就當這次的作品是一部陳情表,比起說為角色做的準備,通過作品展現出的演技才是最好的答案。

鄭演員加油

這角度簡直是美男阿 大致上是差不多了 等預告片的頻出來 各種期待8/4撥出

關於劍術部分。 鄭允浩:去了下劍術學校,學到了很多.導演並不是要表現出那種男性美的強悍武術,是想塑造那種只屬於我的劍術,展現那種很冷酷的感覺.大家在預告中看的砍稻草的畫面,雖然很幸運一次成功,但是實際很難.不懂的地方也都是向前輩們請教的,學到了很多.

小心點比較好 加油

更夫日誌鄭允浩接棒triangle金在中.鄭允浩'準備這次作品的時候,說實話沒有仔細看'triangle'.零星看過點,我覺得好的就是好的.努力的樣子看起來很好.好像也給'更夫日誌'帶來了好的影響,謝謝''受到'triangle'的好的影響,更夫日誌也能很火就好了'.

鄭允浩,“金在中,努力的樣子看起來很棒。”——鄭允浩在製作發表會上收到關於在中的提問時笑著說:“我就知道就會被問到很多這樣的提問。”鄭允浩說:“其實我沒有仔細地看《三角》,但往返於國外時零星地看過一些,在中努力的樣子看起很來,​​似乎也給《更夫》帶來了好影響,很感謝啊。”

我原本以為你只是去探班而已沒時間看 因為你太忙了 沒想到你居然還有抽出時間看 你居然還講出來了 阿阿阿阿阿 我好感動阿 允浩 而且好久都沒看到你們倆的名字出現在螢幕前了 而且你這麼肯定中兒 他會感動死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