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發生了如此勁爆的事情 整個情緒high到爆炸

F:做主7卦地盤-金载沅是永遠的驕傲

哈哈哈,果然權大導急著推特是有必要的,終於正式新聞了。《pasta》導演權錫章和作家徐淑香再次團結起來——MBC12月水木劇《Miss Korea》編制確定,SM C&C公司制作,所以各位棒子非常著急地Y我女人金荷娜和允兒小姐以及鄭允浩先生。接檔《medical top team》
 
阿阿阿阿阿阿 允浩又要接戲了而且還是我最愛的Pasta導演跟編劇 允浩終於又要回歸戲劇了 果然那時候野王後真的沒講錯 年底會在給他接戲 他白道勛真的圈到了一堆新飯 這次一定也可以
 
F:山米大
 
最強昌珉,藝能後將憑藉氣勢回歸電視劇
昌珉目前正針對是否演出<為了M(暫名)>男主角商討中,這是將2007年由姜東元、李沇熙主演的電影<M>製作成電視劇,昌珉將飾演網路作家民宇,雖然是外貌出眾.人氣十足的作家,卻有敏感、自私,加上自卑的個性,預計9月中投入拍攝
哇哇哇 連昌珉也要回歸戲劇了 真心希望昌昌也可以出演 但女主角可以找好一點嗎 不要都是SM裡面 找點別人吧 我還蠻希望由前輩拉昌珉 昌也能提升自己的演技 不過昌珉真的會很累 因為他還有節目要錄影 真的實在是很辛苦
 
總之我浩珉都紛紛回歸到戲劇來 看來真的離唱片回歸不遠了 不是年底就是明年初一起迎接10週年的到來 真的感覺滿叔要強勢回歸了 因為他曾經講過這樣的一句話:所有好的都屬於東方神起 求我滿叔快速回歸 把金英敏給踢下台 看到他真的實在是一把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