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M-1.jpg YJM-3.jpg YJM-5.jpg YJM-6.jpg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你可以回來 誰不希望你能回來 可是已經不可能的事情了 這一切已經無法回頭了不是嗎?從你選擇放棄以後 即使那並非你本意就已經不可能的事情了 你有多渴望你有多愛 大家都知道 只是你嘴巴不講而已 可是我不想看到你在這種情況之下講出那四個字甚至唱出以前的歌 因為會讓別人認為你跟他們兩個矯情甚至是倒貼

在中 你自己很清楚 為什麼11年的時候你講了以後會那麼多人開始在你推特底下掐架 甚至兩邊雙方開始吵 你不會不知道 為什麼你到後來你就閉口再也不講 原因在哪裡你自己也知道 他保護你不想在一次看到你因為這種事情而遭到波及 他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 他看你被罵 他自己也難過 他也不想看到 你是他的心肝 你是他的寶貝 你覺得飯掐你 他會開心嗎?

還有小仙女不要在扯什麼合體了 因為東方神起就是鄭允浩+沈昌珉 因為我要謝謝他們兩個 讓東方神起再一次回到大家的身邊 因為我要謝謝他們兩個讓我們有繼續愛下去的動力 因為我要謝謝他們兩個 他們又再一次從谷底裡面爬了起來重新站在這舞台上 東方神起也好 鄭允浩沈昌珉都好 重要的是有他們在大家身邊 謝謝他們這些年的愛 真心地

我有預感 又要開始吵了 當三人離開合體撈錢的時候 完全都沒有想過他們 現在看到東神成功了 又每次每年必講東方神起甚至硬是要唱上幾句舊歌 甚至想要分一杯羹 你認為有這可能嗎?覺得人家成功了就想要靠回去 但東神在谷底的時候為什麼從不為他們著想 既然這麼愛 每年都要講 幹麻當初要離開 別說太委屈 因為現在東神不需要還有拜託一下啦 不要再強姦這四個字了 可以嗎?東神都要放下過去了為什麼還要一直糾結過去 東神都要往前看了現在還來掐住他們是怎樣 有事嗎?放手吧 這四個字 不是招牌也不是圈飯工具 不需要

還有不要來我家吵 想合體去茶樓 反正仙女們都在那邊 我屬性是東方神起=鄭允浩+沈昌珉 金在中獨自一個人 其他的不重要 只是我現在只想要說一句 講這種事情真的有必要嗎?呵呵 喔對了不要再黑滿滿了 他是無辜的 被團飯黑這麼多年也該夠了 該走的是金英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