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在微薄上面看到的

我只能說這實在是太有趣了

在中阿你何必去擔心這個咧實在是....

轉微薄 楠楠思密达哟

【120216 K-StarNews 無毛idol<因無毛而苦惱>

在:下巴上的鬍子一次都沒刮過,乾脆就不長汗毛也不長,穿無袖衣服乘地鐵的話,人們都奇怪地看著我。呀~長長吧~這樣想。秀:我和英雄哥都是身上沒啥毛的人。

在:穿無袖衣服張開胳膊覺得不好意思。

http://video.sina.com.cn/v/b/71411631-1260582864.html

你幹麻擔心這個咧

這讓我突然想起你幫一個允在飯簽名的事情

原來 當年你的害羞是因為這個阿

底下那個飯文章裡面的重點節錄

作為允在飯的邪教因子爆發了!在經紀人恐怖的注視下,我看著在中說:能不能再幫我簽一張?在中很爺們儿的說:拿來吧!這次就是允在的一張。

經紀人和助理姐姐都在圍觀在中給我簽名,都在看著允在的照片笑,我朋友之前還說,現在是BOSS的探班,你拿允在的照片,在中會不會不開心大家請放一千個心,絕對不會!中全程都是很開心的笑著呢!

這時候經紀人指著台歷上的在中問:那時的你怎麼感覺那麼羞澀(不好意思)啊. 結果RP的來了,正在簽名的在中忽然在允浩的腋下畫了一個圈,嘟嘟囔囔的說:因為這個啊.

我當時都直接傻掉了,吼吼!真的圓滿了有沒有! 旁邊的助理姐姐和經紀人都在哈哈的大笑來著!在中也很可愛的笑著,完全沒有尷尬的感覺!

YJ-63    

以上

金在不要擔心這種問題

你這樣 讓身為女人的我 怎麼活下去咧?orz  

你這樣 已經很好了 鼻要這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