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訴訟之後,那時候我出去,一直喝酒。我是那麼喜歡表演,就像一個傻瓜。cr:tohoshenqi

這是他在SM week上講的話 這件事情我曾經有說過 我沒想到他終於在這十週年 說出來了 這是當年讓他痛苦的回憶 是阿他終於講了 但那時候真的是各種辛酸各種難過 沒人懂當年鄭允浩到底是怎麼度過那低潮的 只是一昧地罵他背叛者 發生那件事情 你以為他很願意嗎?到底是誰的問題?為什麼那事情是他要承擔這一切 憑什麼要他那樣做

他只是個人 不是神 他也會痛苦也會難過 原本他是可以開開心心地唱歌表演的 到底是誰害他不能表演的不能唱歌的 不要跟我說公司 這件事情跟公司不見得有關 到底是誰害他得到憂鬱症的 到底是誰讓他變成這個樣子 到底是誰害他必須要承受分離的痛苦 讓他陷入痛不欲生的折磨當中 知道的就知道  我並不想掐 但是我也必須要說好在鄭允浩終於走出來了

當他笑著說出這件事情的時候 就知道事情已經對他來說是過眼雲煙 你是我永遠的寶貝你是我永遠的正能量 鄭允浩 雖然自己可能沒什麼東西可以給你 但是 我會一直一直喜歡你 一直一直和東方神起走下去 我相信 允 謝謝你守護這四個字 雖然我知道你很辛苦很累 但是站在舞台上 你就是王 我愛你 鄭允浩 出道十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