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之前第六跟第七中間遺漏的補上 這樣又是一篇了
===================

「佑林……為什麼又騙我?為什麼只有在高潮時你才肯說愛我?為什麼?你愛的是我的身體還是我?

 

「你說什麼?鄭允浩沒聽真切。

 

金在中閉上眼睛,嘴唇開合著,喃喃說著「為什麼、「為什麼,一遍又一遍。

 

「在中?鄭允浩搖了搖金在中的肩膀,心頭一緊,問:「怎麼啦?

 

輕啄那張早已被自己蹂躪到紅腫的嘴唇,鄭允浩細細地撫開金在中額前淩亂的短髮,一臉關切。

 

「允浩?疑惑。

 

「是我,我在這裡。

 

「你剛剛說什麼?抬起眼簾,金在中的心中湧上一絲期待。

 

「我說我愛你。

 

「你愛我?

 

「你要我說幾遍啊?不耐煩地低頭封住一再詢問的嘴唇,恣意地吮吻,鄭允浩恨不得將身下的人納入口腹之中。

 

疲憊的身體慢慢下沉,金在中感覺自己像落入了無邊的軟絮之中,不能掙扎,只能陷入。不再是替身,而是被愛,真真正正的被愛。看見了嗎?我也有人愛,有個人愛我……掛上饜足的微笑,金在中任自己落入無邊的黑暗之中。

 

自那晚之後,金在中的生活再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他終於不用再睡沙發,而是搬入了鄭允浩家,與他同床共枕。為此,金在中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去適應早晨醒來時身邊多了一人的狀況。兩人同居之後,鄭允浩很爽快地承擔了全部家務。他是一名小有名氣的插畫師,現在為一家雜誌社工作。雜誌社只要求他按時交活,其他一概不管,所以他在時間上比較自由。

 

剛開始的時候金在中還有些過意不去,不過後來得知家裡的事情全是鄭允浩花錢請人做的,他也就不再說什麼,只是要求承擔一半費用。剛聽到這個提議時,鄭允浩心中小小的不舒服了一下。不過考慮到雙方都是男人,誰養誰都不大對勁,再加上兩人的收入也在伯仲之間,所以鄭允浩也就沒有表示異議。

 

日子長了,問題也就來了。鄭允浩自幼家境富裕,對金錢沒什麼概念,而金在中是普通家庭出生,相對來說要節儉一些。為此,兩人偶爾會有些小磨擦。

 

「下次你買點菜回來,我來做吧。

 

「做飯多麻煩,吃現成的不好嗎?

 

「總吃餐館的東西沒什麼營養,而且價錢也不划算。

 

「誰在乎那點小錢。

 

「不是錢不錢的問題,試試我的手藝不好嗎?

 

「你會做嗎?我記得你以前經常吃速凍食品。

 

「當然會做。以前是一個人所以懶得動手,現在兩個人……

 

「現在是兩個人,鄭允浩饒有趣味地重複這句話,「你願意為我做飯?

 

「兩個吃比較熱鬧,所以……

 

「在中鄭允浩打斷了金在中的閃爍其詞,金在中不禁呆呆地望著他。

 

「以前沒發現,其實你挺賢慧的。

 

「……

 

靈巧地躲開金在中擲過來的筷子,鄭允浩大笑著逃出了廚房,留金在中一個人在原地吹鬍子瞪眼。總體來說,兩人的生活是愉快的。除了與鄭允浩頻繁進行的某項運動讓他的身體有些吃不消之外,其他一切都好。

 

「金先生,這是你這個月第四回遲到了。沈昌珉拿著資料夾,不經意地說。

 

「啊,我以後會注意的,今天臨時有些事耽誤了。金在中尷尬地回應著,天知道他差點就打算請假不來了。

 

「允浩不好應付吧?他的難纏可是出了名的。

 

「咳、咳、咳……正在喝水的金在中差點被嗆得背過氣去。好不容易緩過來,抬頭看了一眼身為公司太子爺的沈昌珉,發現他完全沒了平日裡溫文而雅的氣質。

 

「為了你,鄭允浩連我這個最好的朋友都可以不要,金先生魅力不小啊。沈昌珉回視金在中,心裡仍不明白這個長相只能算中等的男人,是用什麼把鄭允浩迷得暈頭轉向。

 

「我不明白你在說什麼。

 

「用不著否認,你和鄭允浩的事我從頭看到尾。而且,有些事只怕連你都不知道。將資料夾隨手扔在辦公桌上,沈昌珉閒適地翹起腳,嘴角掛起一絲譏諷。

 

要發作了嗎?金在中暗忖。從沈昌珉到他手下來實習的那天起,金在中就感覺到他若有似無的排斥。之前不太明顯,不過這兩日明顯有升級的趨勢,看來今天早上是要爆發了。兵來將擋,水來土掩。金在中自恃比他多幾年閱歷,所以並不覺得擔心。看著金在中的表情很快由驚詫轉回平靜,沈昌珉有些佩服他的沉著。

 

「允浩會住到你家對面,並不是偶然。

 

金在中沒有出聲,只是靜靜地等待下文。

 

「很久以前我們在酒吧遇見過你,為了你還打了個賭。沈昌珉停了停,像在察看金在中的反應,不過金在中鎮定的表現讓他有些失望。

 

「我知道,有關鬍子的事對嗎?

 

「你知道?沈昌珉有些吃驚。

 

「允浩跟我道過歉了,而且保證不再玩這種幼稚的遊戲。而我,也原諒他了。

 

事實上,鄭允浩坦白這個賭約的時候,金在中的反應並不像現在這般輕描淡寫。他當時很憤怒,恨不得一腳將鄭允浩踢到十八層地獄去。可鄭允浩又是求又是哄的,軟磨硬泡了好幾天,再三指天發誓是真的愛他,這讓向來心軟的金在中根本無法將怒火保持下來,所以這件事也就這麼不了了之了。幸虧鄭允浩提前坦白,不然今天他非被沈昌珉打擊得體無完膚不可。

 

「鄭允浩以前可是劣跡斑斑,虧你這麼容易就信任他。

 

「我不認識以前的允浩,我只相信我現在看到的。

 

「這麼有信心?那鄭允浩有沒有告訴你他家裡的情況?

 

金在中動了動肩膀,沒有回答。他只知道鄭允浩的母親早死,父親是個工作狂人,與他並不十分親近。

 

「他的父親是政府高官,如果允浩與你的事傳了出去,無疑是醜聞一件。可能會掀起的波瀾,誰都無法預計。而且,他老人家一心想要個孫子,允浩也答應他在三十歲之前一定辦到。沈昌珉從椅子上站起來,雙手撐在金在中的辦公桌上,居高臨下地問「這些,他有告訴你嗎?

金在中的心口一陣絞痛,表面上仍是不動聲色。

 

「同性戀不是罪過,可始終是見不得人的關係。允浩是家中的獨子,就算對你再迷戀,也不可能守著你一輩子。趁自己陷得還不深的時候抽身,對你、對他都好。沈昌珉觀察到金在中微微的失神,知道自己的話也不是全無效用,於是再次坐下來,調整好姿勢繼續說「我和允浩從小玩到大,他對什麼都是三分鐘熱度。今天他能為了你的事跟我鬧翻,的確讓我有些吃驚。可這份新鮮感能維持多久,誰也不能保證。而且,你跟他認識不過短短一個月,你對他的感情能深到什麼程度?這個問題只怕你還要細想一下。另外,你和他的關係如果曝光,對你在公司的前途恐怕也有很大影響。我爸爸在這種事情上可是相當守舊的。

 

「如果我和他分開的話……

 

「以你的能力,坐上歐慶林的位置決對不是難事。沈昌珉以為金在中願意和他談條件,馬上表現得極為親切。

 

「你太高看我了,沈先生。金在中出人意料地輕輕一笑,「我不會拿自己的感情來換取什麼,就算弄得滿城風雨,也不過是換個地方重頭來過。我和允浩不是過街老鼠,不管別人是否認可我們的關係,我們都不會畏首畏尾。這一點,你未免太不瞭解允浩了。哦,不對,你是太瞭解他,所以才會想到要來說服我,對嗎?

 

沈昌珉一怔,一時無言以對。他就是在鄭允浩那邊碰了好幾回釘子,才不得不出此下策。

 

「我知道你是出於好朋友的立場,可是允浩是個大人了,他有辨別是非的能力,他的事還是讓他自己做決定吧。

 

「他現在滿腦子都是你,只怕做出來的決定也不清醒。

 

「沈先生,現在是上班時間,私事就說到這兒吧。金在中不想再與沈昌珉爭辯,他與鄭允浩的事只能他們自己去解決。

 

雖然不屑於沈昌珉的指手劃腳,可有一點他算是說到了點子上。這麼短的時間裡,他對鄭允浩的感情,能有多深?夏天天總是黑得很晚,金在中七點到家時外面還亮著。他站在玄關,拖鞋還沒換好就聽見敲門聲。打開門,看見鄭允浩。

 

「為什麼不回家?劈頭蓋臉的一句話顯示出他極度的不悅。

 

金在中把頭偏了偏,然後將自己的雙臂平舉到半空中。鄭允浩愣了愣,不明所以。金在中淡淡一笑,上前兩步抱住了鄭允浩。把頭埋在鄭允浩的頸間,他能感覺到鄭允浩的焦躁以及自己的不安在慢慢消退。不記得誰說過,有時候擁抱比說話實在。只有相擁的時候,才能感覺出對方的懷抱是不是真的溫暖。

 

「怎麼了?鄭允浩撫摸著金在中腦後的頭髮,小心翼翼地詢問。

 

金在中搖了搖頭,沒有回答。

 

「是不是沈昌珉那小子跟你說什麼了?

 

收緊摟住鄭允浩的雙臂,金在中仍舊不肯出聲。

 

「別怪他,他只是雞婆了一點,人並不壞。就事論事是鄭允浩的優點。

 

金在中還是沒有出聲,只是在鄭允浩的皮膚上蹭了又蹭。他喜歡現在的氣氛,就像兩人誰也離不開誰。

 

「我爸爸……

 

「不要說了,我不在乎。如果你哪天要離開我,記得提前說一聲就行了。聽起來平淡的語氣隱隱流露出憂傷。

 

「在中!鄭允浩捧住金在中的耳側,強迫他與自己對視,「我不許你說這種話。我愛你,不是把你當成可有可無的性伴侶,你不能……

 

「我知道。我是說,如果有一天你不愛我了,一定要記得告訴我。金在中握住鄭允浩的手背,笑得溫柔。「我不懷疑你對我的感情,可我們誰也不能保證它能天長地久,對不對?在你還愛我的時候我們盡情享受每一分鐘,在你離開的時候給我一個緩衝的餘地,這就是我的要求。

 

「不,我會永遠……

 

「噓──金在中用食指封住鄭允浩的嘴唇,輕輕地說「不要輕易承諾永遠,你現在在我身邊,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我們只想快樂的事好不好?

 

送上極盡纏綿的親吻,金在中第一次放肆地挑逗鄭允浩的情慾。

 

不要想,不要問,什麼都不要。如果你能愛我一天就愛我一天,如果你能愛我一年就愛我一年。永遠已經不重要了,能遇上鄭允浩金在中已深覺幸運。這個男人是真的愛他,不再是欺騙,不再是替身。夠了,夠了,身心俱疲的金在中早已心滿意足。

 

溫柔地擁抱金在中的身體,鄭允浩覺得整個心都是疼的。他知道金在中在小心翼翼地回避著他的感情。讓付出變得謹慎,讓接受變得卑微,都是因為他受過傷、吃過苦。那個曾經拋棄他的男人不但毀了他的愛情,還拿走了他對愛情全部的信心。

 

「我不會離開你,只要你一天不嫌棄我,我就一天不離開你。我要纏著你,纏到你怕,纏到你喘不過氣來。你是我的,我會一直守著你,直到有一天讓你變成我身體的一部分既然你不敢談愛情,那麼就讓我存在於你的生命裡,在你的骨血裡,在你的思想裡。

 

「允浩……在極樂的邊緣一遍又一遍呼喚鄭允浩的名字,金在中用身體感應鄭允浩的深情。

 

夜幕悄然降臨,空中璀璨的星子見證著這段甜蜜中帶著哀傷的戀情。

 

「今晚想睡這邊嗎?還是去我那邊吧。 情事過後,鄭允浩慵懶地趴伏在金在中光滑的脊背上。

 

「我抱你去好不好?得不到回答,鄭允浩繼續追問。

 

「你抱得動嗎?不是金在中小看鄭允浩,只是一個成年男子的重量實在不能小覷。

 

鄭允浩裝模作樣地想了一下,說

 

「那就用背的。

 

「那也太丟臉了,我不去。

 

「讓我背有什麼丟臉的?我可是你老公耶!鄭允浩不滿地在金在中的後背留下一個牙印。

 

「嘶,金在中倒吸一口涼氣,罵道「你屬狗的呀!

 

「呵呵,反正就沒變過人,隨你怎麼說。鄭允浩捨不得似的,又在牙印上舔了幾下。「不扯了,老實回我的話,今天為什麼不回我那兒?鄭允浩是有些粗線條,可並不木訥。金在中每一個細微的變化都逃不過他的眼睛。

 

「在我家不是一樣嗎?金在中轉過身,摟住鄭允浩的脖子,笑。

 

「在我那兒住了一個多月才想起要回自己家?沈昌珉到底說了什麼,讓你這麼在意?

 

「不是說好了不再提這個嗎?金在中收回手翻身下床,圍了條毯子走進浴室。

 

鄭允浩跟了上去,摟著金在中一起站到了噴淋頭下。溫熱的流水沖打在兩人的皮膚上,讓血液迴圈再次加速。

 

「別鬧了!你想廢了我嗎?金在中好笑地推開在自己身上上下其手的人。

 

鄭允浩不依,耍起了無賴,「那你就回答我的問題,不然就乖乖讓我玩。

 

「玩你個頭,狗嘴裡吐不出象牙的傢伙。忍不住伸腿踢了鄭允浩一腳,金在中用手捧著水整個往他的頭上潑去,看著鄭允浩被淋得眼睛都睜不開,他不由哈哈大笑。

 

吃了虧的鄭允浩哪肯甘休,馬上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兩個大男人就在窄小的浴室裡打起水戰來。仗著身高的優勢,鄭允浩很快把金在中壓在牆上,痞痞地說

 

「知道厲害了吧?居然敢偷襲我,看我怎麼收拾你。

 

「有本事就壓我一輩子,不然別想我服你,哼。金在中喘著氣,繼續嘴硬。微微上翹的嘴角洩露了與語氣不相稱的愉快心情。

 

聞言,鄭允浩突然將金在中的身體轉了個邊,抓緊他的雙臂,用一種迷離的眼神盯住他。

 

「壓你一輩子,我求之不得。鄭重的聲音怎麼聽都不像是玩笑之言。

 

這一刻,金在中一的遺憾就是無法直接接納鄭允浩這份變相的表白。他害怕。金在中的沉默讓鄭允浩有些挫敗,不過早以做足心理準備的他很快就調整回來。關上水籠頭,鄭允浩拿起架子上的浴巾,輕柔地為金在中擦乾身體,並耐心地為他擦拭濕潤的頭髮。金在中雖然有些羞澀,卻沒有拒絕。

 

「你覺得這裡比我家安全。牽著金在中重新坐到床邊,鄭允浩的臉上已經找不出之前情慾高漲的樣子。他肯定地指出金在中不願細想的心思,目光如水般溫柔。

 

「不說了,我好累。轉頭倒在床上,金在中顧不得頭上的濕,一心只想找個什麼東西把自己裹起來,像只駝鳥一樣什麼也不管。

 

「在中,強硬地把人從床上拉起來,鄭允浩笑「我該說什麼你才會毫無顧慮地把自己交給我?你不想去我家,是不是擔心有一天被我趕出來?

 

金在中不答,可左顧右盼的眼睛卻出賣了他。

 

「既然你不願住我家,我也不勉強。以後就換我搬過來,不過有些話要事先說好了,你可不准嫌棄我,等哪天你看我不順眼想趕我走,我可不答應。反正我打算賴你一輩子了,不准你不要。

 

金在中盯著鄭允浩看了又看,好半天才喃喃地說:「隨你。

 

就像是簽訂了某種契約,金在中與鄭允浩同時有種了口氣的感覺。

 

「呀!鄭允浩突然驚叫了一聲。

 

「怎麼啦?

 

「我做的火鍋湯還放在火上了,快穿衣服跟我過去,再晚點只怕連鍋底都燒穿了。

 

手忙腳亂地穿起了衣服,金在中不禁抱怨,「大熱天的吃什麼火鍋啊。

 

「吃起來方便啊,我就會弄那個。鄭允浩搶先一步出了門。

 

「那你跑出來也不知道關一下火,要是出事了怎麼辦?話音未落,金在中就撞上了一堵肉牆。悻悻地摸了摸被撞痛了的鼻樑,他忍不住責怪,「搞什麼,站在這裡幹嗎?

 

鄭允浩本能地試圖用身軀擋住身後的金在中,可惜站在他面前的人過於高大,讓他的阻擋毫無作用。金在中愣愣地看著徐佑林,嘴角微微顫動。

 

「在中。

 

 

 

徐佑林的聲音依舊低沉,熟悉而陌生。鄭允浩瞟了一眼金在中,然後瞪著徐佑林,問

 

 

 

「你有什麼事?

 

 

 

雖然不知道鄭允浩是何許身份,但見他對金在中的關切之情,徐佑林也猜出了幾分。

 

 

 

「我有些話想和在中說,不知道方不方便。

 

 

 

「你說。鄭允浩有些不耐煩,說話間將雙手伸到背後,握住金在中的手掌。雖然只見過徐佑林一面,但他已明顯地感覺到徐佑林與金在中之間不尋常的氣氛,這讓他不得不心生防備。

 

 

 

金在中低頭看著鄭允浩的手掌,又寬又厚,仿佛能承載所有的重量。

 

 

 

「我想和在中單獨談談。徐佑林的話是對著鄭允浩說的,可視線卻落在金在中身上。

 

 

 

「有什麼話在這裡說也一樣。鄭允浩移了移位置,不想讓徐佑林看金在中。

 

 

 

「對不起,我想這些話還是我和在中單獨談比較好。

 

 

 

金在中突然抬起頭,就像從夢中驚醒一般。輕輕扯了扯鄭允浩的手臂,他說:「我和他進去說,你先回去看著火鍋,我一會兒就過來吃。

 

 

 

「你……

 

「不會太久,金在中沒給鄭允浩開口的機會,「我保證。

 

 

 

他重新打開自家的房門,對徐佑林說了句「請進。

 

 

 

徐佑林點了點頭,走了進去。鄭允浩還想說話卻被冰冷的木門擋在了門外。聽不見門裡的動靜,他的心裡頗不是滋味。那扇門仿佛劃出了兩個世界,一個門外,一個門裡,近在咫尺,卻相隔千萬裡。猶記之前金在中在醫院見到那名高大男子的情景,那種發了瘋似的奔跑,那樣狂亂的神情……該死!鄭允浩低聲咒駡著,恨自己居然連那男人是誰都搞不清楚。屋內,金在中背對著徐佑林,站在窗邊抓住一小截窗簾揉了又揉。

 

 

 

「咳。徐佑林清了清嗓子,說「我是專門過來跟你道歉的。我上次不該誤會你背地陷害我,對不起。

 

 

 

從窗口看去,馬路對面的路燈下,一抹削瘦的人影孤獨地佇立著,不時仰頭張望。金在中把視線調到漆黑的夜空中,自嘲似地微笑。

 

 

 

「說完了?你可以走了。

 

 

 

「在中……

 

 

 

「樊曄在下面等你,他腿不好,別讓他站太久。

 

 

 

徐佑林沉默了。他知道金在中的話並沒有負氣的成分,可是在他聽來卻是刺耳不已。如果金在中打他、罵他,也許他心裡會好過些。

 

 

 

為了樊曄而離開金在中,徐佑林並不後悔,因為樊曄在他的心中是無法替代的惟一,縱使金在中千好萬好,也永遠不可能取而代之。所以對金在中的虧欠,徐佑林深感是無法償還。當初他走得絕決,是為了讓樊曄安心,也是為了讓金在中徹底死心。

 

 

 

事過境遷,當他們再次相遇時,金在中看起來很糟糕,而且要命的是他好像並未擺脫過去的陰影。徐佑林金打算繼續避而不見,可敏感的樊曄卻察覺到此事,執意要他前來道歉,甚至要求陪他一同前往。徐佑林知道,善良的樊曄是覺得自己對不起金在中,雖然他從沒與金在中爭奪過什麼。

 

 

 

「很高興看到你有新的開始,祝你幸福。丟下這句不痛不癢的話,徐佑林決定離開。

 

 

 

「等等。金在中轉身叫住徐佑林,「問你一個問題。

 

 

 

「什麼?

 

 

 

「如果你先遇上的人是我,你會不會愛我?

 

「這世上,沒有如果。

 

 

 

再多的抱歉都無法彌補不愛帶來的傷害,徐佑林知道,只有他不再出現,對金在中才是最大的安慰。再次回到窗邊,用手指輕輕磨擦著玻璃。不一會兒,就見徐佑林高大的身軀靠向路燈下的人影,相依相偎,好不溫馨。那個人的心裡,沒有他的位置。金在中笑了,笑自己的愚笨,居然看不清那淺顯的事實。沒有如果,沒有將來,就當是夢一場。金在中的生活裡不會再有徐佑林,就連心中那個裝著徐佑林的角落也將塵封、上鎖。

 

 

 

鄭允浩往半乾的湯鍋裡又加了些水,鹽、味精、辣椒、薑蒜,胡亂放了一堆。一手撐在整理臺上,一手拿著勺子攪動著湯汁,他緊繃的面部看起來像塗了一層膠水,除了僵硬還是僵硬。金在中走了進來,輕輕地從背後擁住鄭允浩的身體,將頭枕在他的後頸,感受血脈細微的震動。

 

 

 

「他叫徐佑林,是我之前的……金在中覺得不太好界定徐佑林的身份,畢竟他們不能算是戀人,如果說是單純的性夥伴,偏偏他又愛過他……「他是專程來跟我道歉的,因為他的現任愛人覺得他對我太過分了,你說好不好笑?

 

 

 

鄭允浩維持著之前的動作,好像在聽,又像什麼也沒聽進去。

 

 

 

「我曾經那麼愛他,為了能和他見上一面,每個月都不辭辛苦地兩地奔波。路上來回要花掉三十幾個小時,在一起的時間卻不到半天。你說我是不是很傻?金在中收緊了雙臂,身體緊貼著鄭允浩的後背,他需要有人傾聽。「我花了很長時間來練習如何忘記他,可一直不見成效,直到你出現。謝謝你,允浩!

 

 

 

鄭允浩突然將手中的勺子扔進滾開的鍋內,金屬撞擊發出「當的一聲響。

 

 

 

「是我讓你忘了他?鄭允浩的聲音聽不出情緒。

 

 

 

金在中直起背,不答反問

 

 

 

「你愛我,不是嗎?

 

 

 

「我當然愛你。鄭允浩轉過身面對著金在中,回答得毫不遲疑。

 

 

 

聞言,金在中略嫌蒼白的臉上揚起一抹笑容。在鄭允浩的眼中,那個笑容仍然充滿著吸引力,可是卻多一層刺目的光暈。扭身走出廚房,他壓不住心中升騰的怒火。

 

 

 

「謝謝你,不然我今天一定支持不下去。鄭允浩的表白讓金在中失落的心重新有了寄託,他知道,他終於可以擺脫過去的陰影與鄭允浩開始一段新的旅程。願意提起過去,是他邁出的第一步。

 

 

 

實在不好意思說出更直白的話語,金在中連忙轉移話題:「火鍋湯差不多了吧?我端出去放在電爐上。百轉千回的心思,讓跟在鄭允浩身後的金在中完全沒有注意到鄭允浩的不妥。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是你最好的退路。

 

 

 

「嗯?金在中端著湯鍋,跟著鄭允浩停下了腳步。

 

 

 

「他今天來找你,讓你很傷心吧?我這裡的安慰是無限量的,所以你可以任意取捨。

 

 

 

「什麼意思金在中終於聽出鄭允浩的話不太對勁。

 

 

 

「為什麼你非要等到他來找你,才肯正視我的感情?你是不是覺得我的愛太廉價鄭允浩沒有轉身,聲音冰冷。

 

 

 

「允浩……我沒有!金在中愣在原地,不明白鄭允浩為什麼會這樣說。

 

 

 

「今天你還可以利用我療傷,明天傷好了,是不是就將我踹到一邊?我愛你,所以我就永遠要做個輸家,任你玩弄於股掌之間,對不對?

 

 

 

鄭允浩從牙縫裡一點一點擠出這些話。金在中一直對過去的事諱莫如深,如今卻突然毫無保留地說了出來,一定是因為受了剛剛那個男人的刺激。知道自己回頭無望,所以另起爐灶?鄭允浩感覺整個身體都扭曲起來,不知名的疼痛漫延。

 

 

 

「你在說什麼蠢話?金在中毫不留情地駁斥。

 

 

 

「是,我是蠢,蠢到家了!握緊雙拳,鄭允浩氣得身體都抖了起來。

 

 

 

金在中看著鄭允浩的背影,下意識想安慰他。

 

 

 

「允浩,你聽我說……

 

 

 

用手肘碰了碰鄭允浩的手臂,金在中剛想解釋,誰知鄭允浩突如其來地反手一揮,重重地打到金在中的手臂上。

 

 

 

「啊!

 

 

 

隨著一聲慘叫,金在中手上端著的滾燙湯汁一滴不漏地全部倒在了他的身上。白色的襯衣從肩膀到下擺,一片褐色的污漬。

 

 

 

「在中!鄭允浩失聲大叫,一把摟住金在中搖搖慾墜的身體。

 

 

 

「對不起,你怎麼樣?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你端著……在中,啊!別動,沒事的,別動。手忙腳亂地脫去金在中的衣服,鄭允浩不知哪來的力氣將人一把抱起,沖進了浴室。

 

 

 

擰開噴淋頭,不斷用冷水沖刷金在中胸前迅速泛紅的皮膚。

 

 

 

「唔……金在中雙目緊閉,發出一聲悶哼。額上爆起的青筋與死死掐住鄭允浩右臂的左手,無一不在顯示他正在經歷的劇痛。

 

 

 

看著那飛快腫脹起來的燙傷之處,鄭允浩的眼前一片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