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參加完朋友婚宴以後晚上繼續跑首映會

雖然阿朴沒有到只有金在跟俊醬兩個人而已

但今天的順毛在在好好看阿

hero-139

衣服超好看的

hero-140

唱新歌很溫柔的金在

hero-141

好正阿

hero-142

戴墨鏡超帥超好看的

hero-143

誰打來的?是允浩嗎?

你們兩個實在是.....夠甜蜜了你們

hero-144

小舌出來透透氣

hero-147

好好看阿

hero-148  

好乖巧的小孩

hero-145

怎麼會有這麼美的人阿

hero-146  

好好看阿

消息:

1.建大lotte cinema THE DAY舞台問候在中依舊唱了新歌。歌詞中有一句 U know why I can't forget

以及之前在樂天唱的歌詞 【在我心裡的你的房間似乎變得狹窄了,怎麼辦,對不起,是遠去了吧,珍貴的時間也…】

----->這歌詞還真的好有fu阿太真相了金先森 你阿不要想那麼多 重點是跟允浩的溝通才是你兩最好的方式

2.Junsu touched Jae's neck and...omo..and JS asked JJ "you know I have kiss scene with man?" 

飯們讓俊秀和在中比劃一下俊秀和魯道夫的接吻場面。俊秀問在中“知道有和男人接吻的場景嗎?”在中聽到有點反應遲緩,然後用手指了自己的嘴和俊秀的嘴說“真的嗎?” 俊秀點頭,在中嚇到了

----->安堆 俊醬千萬不要吻你在中哥因為你會被某人掰脊椎

3.Jaejoong will start filming from 15/3 RT

------>金在在你15號要拍新戲了好棒阿 好期待定裝照的出現

4.JYJ有一首新歌的名字暫定為"Red" 起因是原本在中是把名字寫成"有天的紅屁股" 後來有天發現之後把歌曲重命名為"Red"

------>金阿在你實在是笑死我了你 我天哥是猴子嗎?實在是...不過你果然是最棒的團飯阿

2J跳舞

 

在中說bling bling

超可愛的超可愛的啦

在中唱新歌

    

歌詞是:【oh baby 即使我有了别人也絕對無法忘記你,Baby U know I can't forget,酒醉後打電話給你,即使我說我愛你,你只要聽著就好。】

別人?誰阿 你寫這歌是在情人節前兩天耶  允浩還在日本日巡柳

在中阿 你這句歌詞會讓我想到那次事件了

你家允浩最無法忘記的吻不要說沒圖沒真相

YJ-23 YJ-24 YJ-25  

YJ-26 YJ-27 YJ-28  

喝酒喝醉了打電話給他要他來接,看到他以後要他吻他,結果他遲疑了。 "看,這就是你我之間的那堵牆。”脫外套蓋住臉Kiss下去

你阿你 實在是太真相了

圖片出處請見Logo 消息來源:微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