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yam.com/j0204/article/86463791

說到台灣還真不想說,雖然我們台灣仙后還是有很多人的,但是還是根本就比不上別家飯多,簡直 是無視我們翁方神起的存在,我認為在韓國所有韓團中我們東神可是真的可以豎起大姆指最優質最優秀的高富帥團體,但是不知是世上的人的眼光出了問題,還是有 何原因,竟然就這麼的被別團給徹底的壓制住,問題在於台灣人最不喜歡東方神起吧,因為不符合台灣人低級的水準,所以當然不被重視,就拿音樂排行榜來 說,sj能夠在榜連續100週,可是我們東神能持續5週就非常感謝了,.....................................以下 這個排名只是代表台灣的一小部份的人氣調查,卻也能說明台灣人的眼光如此而已備註:我們東團早已被台灣人踢出去了,應該說從頭到尾就沒有喜歡過才對,記得以前五人東神 2006年有來台開演唱會,上座率並沒有很好,因為我那時還沒有喜歡上所以忽略了那時候的人氣,直到現在才驚覺這對東神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要不是09年 sj的暴紅,或許我們東神可以傲視群雄,韓流帝王就是我們的稱呼了!!是啊,既然台灣這麼喜歡那群跳樑小丑,那就去吧,不論是作奸犯科團或者是賣騷八腿都 是一個樣,只不過那個帝王的位置不會讓你們坐太久的,因為你們不適合,只不過是鳩佔鵲巢而已,到最後還是會物歸原主的,但現在那個位置將會是你們的墳墓, 到時候可別哭了,呵呵...............

一篇說台灣人根本無視東神的存在 我又很想要講 扯到台灣 就不要怪我 愛批評是你家的事情 但對於台灣人被你這樣無情地謾罵 好像在罵小弟一樣 你是什麼東西阿你 台灣人是你可以這樣罵的喔 還有你曾經盜用過我的文章 這件事情 我還沒跟你算 自以為什麼都懂的人 其實你什麼都不懂 只看著我說的那些事情 就自己又掰出一堆東西出來 那你就錯了 因為你不懂的事情多的是 而且自以為招黑其他團或其他人 就說是愛在中或愛東神 我只想說 你這是在扯後腿 這些團對於東神還是有很高的崇拜

東神確實在台灣沒有像以前人氣這麼高 但是又怎樣 台灣市場從有KPOP的席捲就是從sj的sorry sorry跟少女時代開始 很多年輕人 自然而然喜歡的KPOP就是從sj跟少女時代開始追起 再來的閃團 所有旗下SM後續的團體都是如此 東神不是沒人氣 只是他們是在台灣很少出現 甚至要很久很久才能看到 sj光來台灣的次數 可所謂一年來好幾次 甚至有到台灣long stay 他們對於台灣的熱愛是真的很愛台灣 而少女時代自然是所有宅男們的喜歡 從GEE到I Got a boy到現在的MR.MR 哪一個不是在台灣熱撥熱賣的 而以後那些團 都是在台灣有自己的地位的也有各自的市場 這些團不是一面倒的批評 而是他們也有優點 只可惜有些人就是裝瞎看不到 我愛東團但我尊重其他團體 因為他們是真的很努力

東神人氣沒這麼高 但不表示他們不曾存在過台灣飯的心中 對於很多台灣飯來說 東神是很多人的回憶 也是伴隨很多人一起成長的團體 不是你隨便一句話就可以抹殺掉所有熱愛東神的心 五人也好兩人也好那又怎樣 對於台灣飯來說 東神依然是神 他們的存在一直都在那裡

罵台灣人低級 那你自己又是什麼東西 強國人玻璃心嗎?真是可笑至極 講話要留口德 這麼難聽的話 從你這強國人的嘴巴講出來 特別地臭還有別自以為自己是厲害的角色 金在中的家人不是你能批評的 你是誰又是他的誰 四姐是最關心最疼愛允在的人 你沒資格講她 還有關你屁事 最好少管人家的家務事 這是對你好也是對於金在中跟鄭允浩都好 要看我也不會說什麼 有自知之明的自己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