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眼看著一直努力的事快要成功了,昌珉說最近收購的事情都順利得很,現在就只差一間公司而已。在中叫他不要急,什麼事情一急都不成事了,何況時間還有一個月左右,也算充分。

聽說東園最近內部有問題,資金不足佔了很大的原因,而已備用的資金都被動用了,以致流動資金不足,既然都傳到外面來了,股票都浮動得很厲害,在中就知道不會是件小事。可是,在中說怎樣都在東園一段日子了,看得出公司的所有控制權都在允浩手上,而且東園中也沒幾個居心叵測的人,除了允浩本人外,也沒誰能做這樣的事了吧!在中不明白,允浩為什麼要突然拿公司的一大筆錢,以他的性格,絕不會做出這樣不明智的事。

 

「昌珉,聽說過東園的事了嗎?」今天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事,還是去找昌珉,「覺得奇怪?」

 

「也不出奇。反正他用錢自有他的理由,在中哥,這樣不是更好嗎?」就這樣輕鬆地回答在中,「你也想親眼看到東園垮的一天吧。」

 

在中點點頭,笑了下,也沒再追問些什麼。畢竟,他並沒有告訴昌珉自己對允浩的矛盾,昌珉到現在也認為自己恨死鄭允浩這人。

 

「在中哥。」突然走了過來,從後抱住了在中。「事情完了後,那我們。」

 

雖說是很好的弟弟,但被這樣抱著就很不自在。

 

「昌珉。」阻止了昌珉繼續說下去,在中從他懷抱中逃了出來,面對著他又說「我還沒有考慮好,你能明白我嗎?」其實愛情這事,如果不是心中的那個人,根本就接受不了,可是在中不能這樣對昌珉說,這樣太殘忍了。

 

「我明白的,在中哥我會等。」昌珉笑得有點慘淡,在中看著都不忍心。

 

「好了,我先走,改日再來。」

 

離開了昌珉的家,心中是有些不安,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最終能否接受昌珉,他跟自己自少就生活在一起,相依為命,自己甚至可以為他死。如果有人要傷害這個弟弟,那自己一定不會放過他!可是,傷害昌珉的人卻是他─金在中。其實已經努力去接受了,可是想到要做情人間親密的行為,接吻,做愛,就根本想都不能想,雞皮疙瘩都冒出來了。自己跟鄭允浩也不是這樣,什麼都來得如此自然。在中又嘆了口氣,心煩的時候總會到酒吧喝兩杯,今天也不例外。

 

「來杯你拿手的。」坐到吧檯旁,在中又看到熟悉的那個酒保。

 

「很久不見了。」酒保朝在中一笑,利落地替在中調了杯酒,就遞了上前。

 

在中笑著接了酒,就整杯灌了下肚。

 

「心情不好?」酒保也不是傻人,平日在中喝酒都是慢慢細嚼,今天卻有點反常

 

「沒有。」舔了舔唇「再來一杯。」

 

就這樣喝下了三,四杯酒,在中是酒量好,但他也知道今晚夠了。正要離開的時候,一個帥氣的男人走了過來。

 

「賞臉喝杯嗎?」一杯晶瑩剔透的綠色液體遞了過來。

 

這樣的男人在中見得多了,怪就怪自己長得太秀氣,一到酒吧這種地方就少不免會惹上這類男人。「謝謝。」在中接了杯,就喝了下去。「不過我沒時間。」

 

頭也不回,走出了酒吧。走了幾步,發現男人跟在自己的背後,眼前的東西有點搖晃,糟!在中知道自己被下藥了。放軟了身體慢慢倒在一角,男人果然走了上前,頭是有點暈,可是藥力還沒完全發作,一伸腳把男人絆跌,隨手拿了旁邊的木棍就往男人頭上敲,在中知道現在絕不能心軟,這人不暈,待自己昏了就完蛋。狠狠地敲上男人的頭,不到幾下,他就昏死在地上,在中也艱辛地爬了起來,頭已經很重了,也只能貼著牆,一拐一拐的走,走了一段路,眼睛也花,便只可以能蔽上眼,摸著牆走。

 

「在中。」突然頭撞上了一道肉牆,被這樣一撞頭更暈,抬頭一看,隱約看到一個熟悉的輪廓,好像是允浩。

 

「允...浩?」身體真是挨不住了,一直向下滑。

 

「在中,在中。」最後終於聽清楚是允浩的聲音,在中也支撐不住,眼前一黑就昏倒。

 

「在中。」抱起了在中,探了在中的鼻息,知道了他只是昏倒了,才舒了口氣。

 

把在中抱了上自己的車,就到了相熟的醫生處拿了點藥。再駕車就回來自己的家,把在中放在自己的床上,拿了杯水就把剛才拿回來的藥餵給在中。坐在一旁看著在中的睡顏,允浩皺起眉頭,真想狠狠抱這人罵一頓,都這樣一個大人了,還不懂小心點。

 

「嗯──」過了一會,在中果然開始動起來。

 

「怎樣,要喝點水嗎?」拿了杯水走到在中身邊,扶起了在中就把杯餵上去。在中也喝得急,也許是剛解了藥,渴到不得了。

 

「咳─咳─」喝了一半果然就嗆到了,允浩又心痛又想生氣,手輕輕為在中掃著背,心想這人怎麼這樣要人照顧,平時就只懂在逞強。

 

「沒人跟你搶。」這時在中才抬起頭來,一下就對上了允浩的眼睛。

 

「謝謝。」低頭只望著自己的大腿,在中的心掙扎了一下,他好想問允浩為什麼要半夜來醫院探望他,到清晨才離開。可是始終沒說。「我該走了。」

 

一站起來頭又開始暈眩,身體不立即下墜,以為自己要與地板接吻時卻倒在軟軟的東西上面。

 

「藥力還沒過,你這傻瓜竟然被人下藥了。」輕輕把在中攬入懷中,「這次太大意而已。」

 

在中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點緊張起來,跟允浩很久沒這樣接近了。熱乎乎的氣息就落在自己臉上。空氣突然凍結了,二人都沒有說話

 

「東園,最近有問題?」氣氛好像有點怪,在中忍不住開口。 

 

「小問題而已。」這樣抱著在中,以前是垂手可得的事,現在卻顯得格外的珍貴。

 

「嗯。」也沒有再說話,在中也乖乖靜下來靠著允浩的胸口。為什麼常常跟允浩都是曖昧不明的關係,如果跟允浩根本不應該在一起,那又為何要自己遇上他。

 

「在中,我想跟你說清楚,靜靜聽我說好嗎?」允浩突然認真起來。

 

「你說吧。」

 

「你知道在一開始的時候,我很討厭你,因為你想收購東園,東園是爸爸的心血,不可以失掉。」抱著在中,允浩就像告白一樣溫柔地說。

 

「一開始我也討厭你。」聽到允浩這樣坦白,在中輕笑起來。

 

「後來,我跟幾家公司連成一線,說要引你上釣。」望望在中,在中也沒什麼激烈反應,允浩才繼續說。「我們一起調查你的事,所收購的公司等等,之前他們查到你要收購那兩間公司,後來就聯合在一起,加重了他們的負債,讓你收購得來的只是空殼公司。」

 

「原來是集團式的,你們真看重我。」在中的手突然用力都掙扎,卻被允浩緊緊地環在胸前。

 

「金在中!可能你不相信,這件事我一直不知道,直至最近才。因為在很早以前,我已經沒有再去聯絡他們了,就是自從愛上你開始。」

 

在中深深吸了口氣。

 

「我知道我們的誤會實在太多。還有POWER建築那件事,我也是突然知道,他們以為我跟你是敵人關係,才叫我去插一腳,不過那件事,是我對不起你,我不應該硬逼你簽了那份文件。」

 

心砰砰地跳動起來。

 

「算了。」在中知道,那次如果不是允浩,自己已經死了。

 

「在中,我不是想你原諒。只是,不想再讓什麼再加深我們的誤會而已。」第一次聽到允浩這樣的告白,第一次覺得允浩如此坦白。心中的疑問都突然被解開了,感覺真好。

 

允浩說愛上自己,不管是真是假,這一刻,在中決定放手一搏。

 

「我信你。」轉身望著允浩,在中笑了。其實只要等收購公司的事情完結了,自己也就沒有什麼顧慮。伸手遮著允浩的雙眼,小嘴貼上了那性感的唇。

 

「在中。」被在中的舉動嚇了一跳,也不知道在中竟然會立即相信自己的話,允浩也目瞪口呆。

 

「鄭允浩告訴我。」變回往日頑皮的樣子,在中雙手摟上允浩的頸。

 

「什麼?」

 

「你在暗中幫我,對嗎?」唇貼上允浩的頸,輕咬了下去。

 

「嗯。」允浩點點頭笑著說「所以快自身難保了。」

 

「傻瓜不要幫我了,我的事自己會有辦法。」在中再次倚著允浩。「我累了,來抱著我。」

抱著在中一起躺了下去,原來在中這樣明白事理,早知早就跟他坦白好了,允浩暗嘆自己的遲鈍。能抱著在中睡得特別好。

18.

感到鼻子兩邊被擠壓起來,快透不過氣,一起床看到是在中放大了的小臉,望著自己似笑非笑的

 

「在中,起得真早。」睜開朦朧的雙眼,就只懂對著在中傻笑起來。早上一睜開眼睛就能見到在中的日子真幸福。

 

「還早?都快中午了。怎麼?不用回公司嗎?」摸上允浩的臉,刺刺的,在中輕皺了眉頭「來,快起床去刮鬍子。」

 

「遵命。」把在中往懷中一拉,帶點強逼的吻上那紅紅的小嘴。

 

「你。」摸上被刺痛了的下巴,在中只能望著允浩落荒而逃的背影。「鄭允浩,有種就不要出來吃早餐!」

 

趁允浩梳洗的時候撥了個電話給昌珉,問了點公司的情況,也沒告訴他跟允浩的事,就掛了線。其實不是有心要瞞著這個弟弟,可是,一時半刻也不知要如何開口。允浩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出來了,線一掛,就從後用力抱著在中的腰。「誰?」佔有欲意味很重,熱熱的氣還帶著牙膏的薄荷味。

 

「新的情人。」在中不理他,但用了力也撬不開那強壯的手臂。

 

「我們在中真大膽。」一口就咬上在中白白嫩嫩的頸,還用牙齒細細地磨起來。

 

「痛呀,嗯..」刺刺的卻又有點麻,在中在喊痛的同時不知道為什麼卻有點興奮。「允浩不要咬了。」聲音也變了調,說是拒絕卻有邀請的意味。

 

「說,是誰。」這次允浩卻一點也不霸道,反而有點撒嬌似的。「在中。」手向上爬,往在中的胸部上揉呀揉。

 

「好了好了,是昌珉。」硬的他不吃,就是受不了允浩這一套,只好告訴他了吧。

 

「昌珉?」允浩突然放開了手,逕自走到飯桌前,坐下去就吃起早飯來。

 

「允浩?」看到允浩帶點異樣的舉動,在中也走了過去。「是昌珉又有什麼問題?」

 

「昌珉,不是你親生弟弟吧?」允浩喝了口湯,聲音顯得比平日有點少。「上次他約我出來,他說跟你不再是兄弟了,是情人。」低頭逕自吃著飯,也沒看在中。

 

「昌珉他來找你?」在中也坐了下來,望著允浩自顧地吃著飯那有趣的樣子。「還說我跟他是情人?」

 

真想不到昌珉會做這樣的事,看來他還不是很瞭解這個弟弟。不過也只是表示昌珉太喜歡自己了,怪他也狠不下心,始終自己說過會考慮,給了他一個希望。允浩點點頭,這孩子氣的動作,在中不禁被逗笑了。

 

「別吃得那麼急。」走上去捉著允浩的手,抬起允浩的下巴,看到那塞滿食物的包子臉。「傻瓜,你信他?」用手指壓著他的臉頰。

 

「假的?」被壓得說話都有點模糊不清。

 

低頭BO了允浩一下,自己又坐下來,吃起早飯。

 

「真是假的嗎?」又抬起頭來,眼神有點呆滯問了一次。

 

不知是好氣還是好笑「鄭允浩,你什麼時候開始那樣雞婆了?」又低頭吃了幾口飯,允浩也沒作聲。

 

「我只說最後一次,我跟昌珉只是兄弟而已。」只見允浩只是抬頭咧嘴一笑,這人終於釋懷了吧,有時候倔強的人還真難纏。

 

吃過了早飯,在中就離開了允浩的家到了昌珉的家去,最近收購公司的事已經如火如荼,在中的心情就愈來愈興奮,允浩叫他晚上要來,在中就說有時間就會去了。

 

「昌珉。」每次看到昌珉都是在電腦前面埋頭苦幹,這年半以來,真是苦了這孩子。

 

「在中哥,來了。」看到在中的身影,昌珉立即高興地笑了。

 

「昌珉。」在中唉了口氣,不說不說還須說,雖然還是有些猶豫,既然現在跟允浩和好了,那跟昌珉的事更要盡快解決。「那件事,我考慮過了,我想我們還是比較適合當兄弟。」

 

「在中哥。」昌珉的笑容僵住了,看到弟弟這樣子,安慰也不是再說下去也不是。「可是,我真的很愛你。」昌珉把頭轉過去,身體抽搐著。

 

這小子,哭了。自少就沒看過昌珉哭,也不知道他竟然懂得哭,即使被那女人打,也沒流過半點眼淚。

 

「昌珉。」走過去拍拍昌珉的肩。「是哥對不起你。」也沒辦法,有時候不狠下心是不行的,再拖下去,昌珉也只會受更多的傷害。

 

「我明白的。」昌珉擦擦眼睛,把頭轉了過來,強裝出個笑容。「嗯對了,在中哥,我們快成功了。」為了減少尷尬的氣氛,昌珉拿了疊資料給在中。看到資料上突然刺眼的一行字。

 

「東園?!」望著昌珉,在中皺起眉頭。「為什麼?」

 

「在中哥,你不是想東園垮的嗎?你不是很恨鄭允浩的嗎?為什麼要問這問題?」昌珉就知道在中心軟,所以才想幫他一把,想不到在中現在竟然向自己興師問罪了,加上在中剛才的話,現在的心情簡直差到極點。

 

「昌珉,我不想要東園了。」走到昌珉身邊,把資料還給他。「我跟允浩見過面了,原來一切只是誤會而已。」也不計較昌珉之前的謊話了,兄弟不是用來計算的。

 

「在中哥。」昌珉有點生氣,把在中遞給自己的資料都用力地握在手心「東園現在是最易得手的一家公司,難道忘記了要報仇嗎?你想想,時間不多了,只剩下不到一個月了,要找另一家一點也不容易,哥。」很想說服在中,昌珉唯一的把握就是要挖出在中內心的仇恨。

 

「昌珉。」望著昌珉,心中狠狠地掙扎了一下「夠了,不要說了。」

 

「在中哥,難道你寧可報不了仇嗎?這樣多年的恨,這年半以來的努力!哥你是忘了那女人怎樣害你,怎樣。」

 

「我說夠了!」大吼一聲,昌珉果然靜了下來。

 

「在中哥,你變了。」笑得有些悽慘,昌珉終於發現了,現在,報仇已經不是他哥哥最重要的事了。「那仇你可以不報了,是嗎?都是那個人吧,那個叫鄭允浩的人。」

 

「昌珉,如果你不想再幫我,可以走,我不會怪你,也不會強迫的。」

 

「哥,我沒有那個意思,對不起。」昌珉再次走到電腦前。「我會永遠留在哥的身邊。」即使你不愛我,也不稀罕我這弟弟。

 

「昌珉。」慨嘆還是這弟弟好,做了頓飯給昌珉,自己就要離開了。

 

昌珉雖然沒問什麼,但從他眼中就看得到,他是知道自己跟允浩和好了。這樣也好,省得將來的一大堆麻煩。

 

「哥。」臨走時,昌珉還在站在門邊,眼中好像塞了很多話,又說不出來。

 

「嗯。」被擋住了門口,在中也走不出去,就只有靜靜等昌珉把話說出話。

 

「如果、如果沒有鄭允浩,你會選我嗎?」終於還是說了出來,這個問題毫無疑問是想得到一點安慰。其實在中從沒想過,如果沒有允浩,他會不會跟昌珉變成那種關係,可是,在這一刻,他知道自己不可能再傷害昌珉了。

 

「嗯。」在中點點頭「如果沒有他,我會選你。」

 

把話說完了,昌珉果然走開了,在中跟他道別後走在中街上,心中還是有點不安,畢竟第一次跟弟弟說謊了。駕著車走著走著就到了允浩的家,走了下車,突然又不走進去了。手機突然響起來,在中低頭一看,號碼是允浩。按了關機的鍵,今天突然心好煩,見了昌珉後心中有了愧疚感,也不想再見允浩了。轉身就要走上車,卻被人後背緊緊抱著。

 

「幹嘛來了又走?」是允浩的聲音,在中轉身望著他怨尤的樣子,笑了出來。

 

「為什麼會在這樣,不在裡面等我?」按了按允浩的鼻子,不知為什麼看到這個人,剛才的煩惱又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

 

「還說我,剛才看到你的車來了,卻遲遲等不到你進來,打電話給你還把手機關掉了。」一下抱起了在中就往屋內走。

 

「不出來你就一定會跑掉了。」

 

「只是,有點煩事。」任允浩抱著,反正自己也不重,對他來說不成半點問題。

 

「嗯?」望著在中皺著的眉頭,允浩把他放在沙發上。「又是收購公司的事?」

 

「不,是昌珉的事。我今天對他說清楚了,卻覺得傷他太深了。」把允浩拉了過來,坐在自己身邊。手環在他頸上,靜靜地倚著他。

 

「在呀。」抱著允浩的腰,使他更貼近自己。「我也是知道的。」突然一本正經地說起話來。「愛上了我這樣完美的人,心中又怎樣容得下別人。」允浩嘆了口氣,口撫上自己的臉,一副臭味的樣子。

 

「天呀,你的臉皮真厚。」不是很用力地搥了允浩一下,下一秒立即被推倒壓在沙發上。

 

「在中我要你」允浩突然變得低沉沙啞的聲音,令在中不禁震了一下。

19.

「不要──」口是這樣說,心卻有點蠢蠢欲動。被允浩壓著,下身都緊緊地貼合在一起,不知道是錯覺還是事實,雖說隔著兩條褲子,在中甚至能感到從允浩那裡傳來那熱熱的氣息。

其實二人的關係也許早建立在性上面,先來肉體上的滿足,然後性跟愛就不受控地緊緊牽扯在一起。

 

「在.....」感到允浩開始上下移動著下身,自己的小腹被硬硬的東西一下一下地撞擊著,在中伸手一摸,發現允浩的褲子已經撐得脹脹的了。

 

「你多久沒做了?」這樣強烈的生理反應,的確嚇了在中一跳。

 

「就上次跟你做完後。」允浩故意將身體滑低一點,脹起了的地方陷入了在中的大腿根部,上下地摩擦起來。

 

「嗯...」整個人震了一下,因為允浩正用自己的脹大磨著在中的分身位置,小球也不時被頂撞到。「自己也...沒弄嗎?」

 

「沒有在中,嗯...沒心情。」聽到允浩的話心都甜了,一邊喘著氣一邊笑起來,手也獎勵性的來到允浩的下身「來,自己撐起一點。」允浩聽話地撐起了身體,使下身有了點空隙,在中也好辦事,先是解開了允浩褲子上的鈕扣,把鏈一拉開,手心已經感到那熱熱的東西彈了出來,在中咬了咬下唇,慶幸自己看不見,要不是自己一定會臉紅不已。狠心一手扯下允浩的內褲,自己的手就立即縮了起來。

 

「幫我。」不滿在中把手抽回,怨氣地望著在中,低頭就咬了上他的小嘴。抓著他的手就覆在自己的慾望上,帶著他的手往自己脹起的分身上慢慢磨起來。「嗯...在中。」捉著在中的手愈來愈緊,在中亦愈來愈賣力,加快了速度。

 

「鄭允浩,要不要我幫你吸?」就知道用手他怎會滿足,大眼對上允浩半瞇著的眼,因為被壓著,手撫上允浩器官的動作也不易,幫這男人上下套弄了一會手都有點酸了,如果用這方法等他出來,恐怕不到半晚也不行。

 

「不要。」允浩最喜歡在某些時候耍任性,原來今天正是這週期。「我喜歡在中用手、手摸得我很舒服。」吸了口氣,從在中身上爬起來,把在中也一把拉起來,二人面對面地坐在地上。

 

「鄭允浩,你──」也不知說什麼了,低頭就看到允浩脹得可憐的分身。這次還真的有點尷尬。

 

「來幫我。」拉過在中的雙手,放在自己的分身上,允浩紅紅的眼睛就怔怔地望著在中。有點不好意思,低頭卻又看到脹得深色了的器官,知道自己逃不掉,就開始了手上的動作,從頂端開始在光滑的表面上表著圈,允浩立即興奮得二話不說拉著自己的頭就在狂吻。

 

「嗯──」雙手要安撫著開始吐眼淚的分身,嘴巴又被狂吮著,任何一面分了心也會惹起允浩的不滿,在中只有狠下心幫允浩快點釋放,試著用指甲輕刮著小孔,允浩果然顫動了下,慢慢小心的輕刮著,另一隻手在分身上套弄起來,時快時慢的,給予允浩更多的快感。

 

「在中,在..快點..快....」允浩終於放過了自己被吮紅了的小嘴,攤著自己的肩上,重重地喘起氣來。知道允浩快要到極限了,在中輕舔著允浩的耳垂,手加快了速度,接著也躲避不及,一道白光在自己面前,那些東西向上面一噴,在中的小臉也就不能倖免。

 

允浩灘在地上,還著重重地喘著氣,分身還在哆嗦,白色的體液就在抽搐的分身上不斷射出來,自己再上面弄了幾下,才把所有都釋放出來。

 

「你這人真討厭。」抹了抹自己的臉,看看沾在指頭上的白色濁液,濃濃的,放近在鼻一嗅,那腥味還真是。

 

「允浩果然很乖,真的沒有自己弄過。」在中笑了笑,把手上的東西抹在允浩的唇上。

 

允浩伸出舌舔了下,皺起了眉。「我還是喜歡你的味道。」霸道地撲在在中身上,吻了過去,把自己口中的味道用舌推到在中口中。

「你知道為什麼要你用手嗎?」爬過去抱著在中,允浩笑得有點輕狂。「因為我昨晚做了個夢,你就是這樣用手撫摸著我的。」

 

在中不屑地望向另一邊,說真的,允浩這樣的話更能刺激自己的慾望。

 

「很腥。」推開了允浩,很快地又被捉住瘋狂地吻了起。

 

唇被吻得紅腫了,這人還不肯罷手,咬著在中的下唇又細細地咬了起來,在中推不開他,也不得不張開口任他予取予求。吻了不知多久,在中也終於脫離了允浩的箝制,爬開了一點就逕自喘著氣。

 

「你這人,發洩了還在搞我,我告訴你,今天我才不要被你上,阿...你。」

 

話都還沒說完,在中就感到下身一涼,想避也避不及,身下的脆弱已被允浩握在手中。

 

「不要。」說是有點丟臉,其實剛才一邊摸著允浩的分身,自己都開始興奮起來,可是穿著褲子就不易察覺。現在,竟然被這人看到了。

 

「小在中原來也很有精神。」熱呼呼的氣向著自己的分身噴去,在中又不禁抖了下。「都充血了還都不要。」指頭按上分身的頭部,輕輕壓了下又摩擦起來。

 

「嗯....」又倒抽了口氣。褲子突然被允浩全部扯了下去,露出了雪白的一雙腿,允浩嚥了口口水,撫上在中光滑的大腿又繼續那挑逗的行為。

 

「想要嗎?嗯..在中。」

 

把在中的腿分開,手拿著硬起來的分身,一下一下從上而下地撫弄著,又輕輕地捏著末端的小球,低頭輕刮著小球上的摺紋,另一隻手就在愈脹愈大的器官上重重地摩擦。

 

「允、允浩。」感覺快要到了,很快了,允浩卻狠心地停下了所有的動作。

 

突然把在中抱起來,整個人坐在沙發上,扳開了在中的雙腿,自己就跪了下去,把頭埋在中間。

 

「不要,鄭允浩。」故意執起了在中的分身,笑著晃了晃。低頭就含了下去,含得也不深。就只有頭部,含了下就抬頭望著在中笑,又伸出舌在頂端的小孔上舔。看著允浩的動作,在中真的可說是尷尬到極點,以前跟允浩的關係還沒確認時,反而沒有這樣的顧慮,現在竟然會臉紅心跳。

 

「在中這裡。」又低點舔了幾下。「真好吃。」聽到這樣的話,又看到自己的性器在允浩口中進進出出。感到下體的血快要爆發了。也知道在中的情況,允浩一口含住了全部,頭也上下移動起來,唇擦過分身的脈動,在中覺得自己快要不行了,最後允浩還用力一吸,瘋了。想推開允浩的頭也推不到,眼睜睜地看到自己的精華就全射到允浩口中。

 

「你,唉。」也無話可說,看著允浩鼓起的包子臉,平常多為了撒嬌,現在口中竟然滿是自己的精液,臉又禁不住一熱。「快,吐出來。」

 

看著允浩抬頭一笑「咕」的一聲就把所有都吞了下去。

 

「喂,你不要,允浩。」用力捏了允浩的臉,在中現在真想找個洞去鑽。

 

「好吃。」望著在中剛軟下來的分身,低頭又吸了下,嚇得在中立即打了他的頭,推開了他。

 

「我還想吃,在。」允浩就是這樣,一被慾望沖昏了頭就不像平的的他了,在性方面,倒像一隻狼,自己就成了他可憐的獵物。

 

「吃、吃你的頭!」射了後也沒什麼力,只知道這人又在自己身上啃啃咬咬,上衣都被他撕破了。自己就這樣光溜溜地成為食物。

 

「阿。」突然又被允浩抱了起來,坐在他的大腿上,這人還是穿戴整齊,除了拉開了的褲鏈和暴露在空氣中的分身。

 

「你變態。」坐在這人身上,胸前的敏感被用力地吸吮著。一陣快感一直往下衝,下身又脹大了不少。

 

「很興奮是嗎?嗯在呀。」色情地用舌尖在乳頭上打圈,在中禁不住呻吟的時候又突然停了下來。「說你想要──」

 

「不要。」在中就是嘴硬,雖然慾望又開始升起,不料允浩把在中抱起了一點,再次移好了位置後,在中就感到又熱又硬的東西正抵在自己的穴口。「嗯...」不安地扭動起來,卻惹得允浩一陣粗喘。

 

「別動。」語氣帶點嚴厲,被允浩按著肩膀,不動就不動。在中索性抱緊了允浩,下巴抵著他的肩上,把體重都交給他好了。

 

「嗯....允。」捧著在中的臀,下身開始動了起來,抵著入口的分身在屁縫中上下滑動著,不時頂到穴口卻又不進去。「允吶。」抱緊允浩,被這樣刺激著在中的器官已經站起來碰到允浩結實的小腹,順著允浩的動作,在中的分身也不斷上上下下的磨擦在允浩的小腹上。

 

「在、在中呀,說要我,說呀。」嘴也忘不了給在中撫慰,拉起他的頭就吻下去,允浩那濕熱的舌頭不斷糾纏著自己的小舌,用力地吸著,在中只覺全身都熱到不行了,快透不過氣。

下身又往穴口頂,很快滑過後允浩聽到在中的一聲輕嘆,笑了起來。

 

「在中也很想要,對吧。」咬上在中的鎖骨,手立即閒了出來去倒了點潤滑的。黏黏的透明液體在指間發亮,把手拿到在中面前晃了晃,允浩邪笑說。「現在來餵飽你下面的小嘴。」

 

「阿...」手指來著在中身下,首先在在挺立的的分身上抹了下,套弄了幾下又來到穴口,指頭按了下去,花瓣般的入口慢慢擴張著,一把手指滑進去,就被緊緊地吸著。

 

「在中你真餓。」慢慢抽動著手指,手指進出的時候發出「滋滋」的淫穢聲音,另一隻手就住在中分身上套弄著,前後夾集的快感令忍不住仰起頭呻吟著,允浩又咬著在中胸前的果實。

 

「允吶不要,不要,停下來。」在中受不了,喊著要停,再這樣他真怕自己會因為太興奮而死去。可是允浩卻在這時候加了隻手指,允浩的手指長,插到最深,好像找到什麼有趣的不斷按壓著,在中就只能發出像嗚咽一樣的低吟。

 

「是這裡吧,你的敏感點。」把手指拔了出來,又倒了點透明的東西,再進去的時候已經很順利,允浩加快了手指進出的速度,在中連話也說不出來,只能大口大口地喘著氣。

 

又抽出手指,在中不滿地嘟了嘴。「說你想要我,在。」

 

被搞得慾火焚身,此時的在中只想被允浩填滿,傾前咬上允浩的唇。

 

「我要你鄭允浩,快幹我。」說完後在中是有點後悔,因為允浩立即整個人壓了上來,一把打開了他的腿就挺身進入。

 

「嗯....」抓著允浩的頭髮,雖說已經有了足夠的潤滑,可是自己始終不是女人,進入的時候點點的痛楚根本避免不了,而且允浩也不是普通的尺寸。進入了後很快,粗大的分身開始抽動起來,慢慢地撞擊著那一點。「別、別這樣,阿...」在中大口大口地喘著氣,下身就不是自己一樣,以前被插入的時候多數是麻麻癢癢的感覺,像這樣興奮還是第一次。

 

「嗯...在中,你下面吸得我很緊。」扭動著自己的腰,允浩開始加快了進出的速度,時而快時而慢的,在中也不知道自己叫了多久,可是,允浩也沒放過他,在中只知道允浩的分身在自己體內不斷地膨脹,像無止境一樣,在中也快受不了。

 

「允吶慢點,慢...嗯..」突然被插到最深,在中連話也說不出來,耳邊只聽到分身進出的聲音和大腿跟臀部撞擊的聲響。「嗯...要死了,允吶。」

 

也不知被幹了多久,下身都快要麻痺了,只是該死的每下進出在中都有快感,自己在允浩的小腹上也不知釋放了多少次,白色黏黏的液體都刺激著二人的感官。

 

「在、在中。」又退了出來再滑過去,快速地抽插了幾下,在中就感到熱液灑在自己的體內。允浩沒立即把分身抽出來,就這樣留在裡面。在中也沒力氣去罵這個人,只由得他趴在自己身上,二人都在重重的喘息。躺了一會,還是允浩先恢復過來。

 

「還要嗎?」厚著臉皮上前吻上在中微張的小嘴。

 

「不要!你這死變態,快出來。」看到在中臉紅紅的,允浩也不忍再逗他,把分身拔了出來後,屬於自己那些白色的精液立即從穴口流了出來。

 

「看來今天把你餵得飽飽了。」用手指沾了點,遞給在中看。

 

「你...」全身都是黏黏稠稠的腥味,此時此刻,在中也不願這人鬥嘴。伸出雙手就掛在他身上。「允吶,我要洗澡。」

 

允浩吃過了甜頭果然會賣乖,幫在中洗澡的時候也沒什麼小動作,最多只是討個吻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