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鬧好可愛喔 權歐巴 真的超級萌還說自己是最強昌珉 哈哈哈

下午場

nodako206
1.野王event 權相宇:說到東方神起真的是韓國最高的偶像組合了。 用偶像來形容他們好像也不太合適的感覺。 我一般看韓國組合表演很難從頭看到尾,但只要是東團的表演我都會仔細看完。 結束之後還會發短信給允浩誇他們真棒。 而且允浩個子又很高舞蹈技術也很好氣場也很棒,跳起舞來完全不是一個人的感覺。

謝謝權歐巴 真的很開心 這麼肯定東方神起

2.野王event 由允浩選出來最喜歡的場面是他自己打女主巴掌的場面。 放到允浩啪的一聲打女主時台下的飯都在:哇……鄭允浩自己看的突然笑翻了。 然後主持人問允浩你對打女人是怎麼想的呢? 允浩嚴肅地回答:我絕對不是打女人的男人! 然後權相佑一直在模仿允浩扇巴掌的動作,真心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你居然會喜歡那個畫面 不過既然你說到了那就再看一次 當然我允浩才不是一個會打女人的人

http://ww4.sinaimg.cn/bmiddle/6eceaa10gw1ehspqf96tgg208w050e81.gif

3.

你 好我是摸摸

權歐巴太幽默唷wwwwwwwwwwwww【日本「野王」特別活動-1部-REPO(cr. crazy_for_UKnow)】一開始和大家打招呼時,權相宇抱著允浩的肩膀說「大家好我是最強昌珉」/整個活動基本上是以韓文進行的,但是中間允浩 也是有說些日文,其中包含「我不是可愛,是帥氣!!!!」

這個就是上面那張圖 真的好可愛喔

4.nodako206
野王event 鄭允浩站著的時候就是靜不下來不是左腳晃來晃去就是上下一顛一顛的。 然後坐下來的時候就一直在抓後面,等他站起來後面衣服都皺皺巴巴的不像話啦。 然後染黑髮之後好清爽~今天是藏青色亞麻麵料西裝配白色V領TEE下半身是捲邊九分褲搭休閒款皮鞋。 露出白白淨淨的腳踝真是好看死啦!

服裝好看

5.

你好我是摸摸為何不直接使用野生馬呢~~~~~~~

【日本「野王」特別活動-1部-REPO(cr. All_About_Yunho)】連續劇內容問答題的時候有一題是問到「道勳姐姐的愛馬是哪一隻呢?」結果選項中第四個居然出現昌珉!是天堂牧場的海 報,昌珉牽著白馬的馬繩,允浩看到的時候整個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 簡直是笑死我了

6.nodako206
野王event 問答環節出現了權相宇後背肌肉的照片。 權相宇就說時隔很久再碰到允浩,和他見面擁抱的時候真的嚇到了。 後背肩膀這部分的肌肉真不是開玩笑的。 邊說還邊捏了捏允浩鼓鼓的手臂。 說最近允浩也因為新戲裡有很多動作場景所以鍛煉了身體。 權前輩各種誇他,允浩害羞到都用兩隻手摀住臉了嘖嘖嘖。

不要害羞鄭允浩 期待你的動作戲還有你的Body

7.

今天FM上部鄭浩浩的造型fanart,和對著tx poster上面對方的某兩位(請抓穩自己的節操)翻譯:照完合影以後權偶吧ki​​ss了poster上面的鄭浩浩童鞋,然後某位小盆友也不甘示弱的親 了下自己的手指然後把手放在權偶吧嘴唇上(當然是海報上的權偶吧不要想太多)F:tunderemaru和My_Yunnie

簡直不能更可愛

8.

CheersYoonho加油允浩

被稱讚肌肉以後害羞了的梗~外加繼續後記翻譯:權偶吧說他最近路過SME的時候給允浩打了電話,因為他看到了一輛跟他的車一模一樣的車停在那裡,權偶吧:你現在在公司? 允浩:是的,權偶吧:那我們現在離得很近啊~(兩位哪天有空開著新車一起出門見個面吧F:tunderemaru和My_Yunnie)

哈哈哈 允浩拍完戲跟權歐巴變成好朋友 那台新車 真的很好看

9.開場時允浩說: 跟前輩(權相佑)很久沒見了, 仍惦記著當時前輩教我演譯上的秘訣及勸告. 野王EVENT開始了, 大家要好好享受啊!!

真的還蠻久的了 接下來七月月火劇他們兩個要對打了

10.野王event 權相佑:其實之前還沒見過允浩時多多少少還是有一些偏見的。 畢竟我的本職是演員而允浩呢怎麼說還是一個偶像歌手。 但是第一次和允浩見面時,對他的印象徹底改變了。 禮儀很端正,感覺就是一個特別耿直的青年。 今天權偶吧一直一直在誇允浩,允浩每次都是無比感激的眼神巴望著前輩XD。

感謝歐巴這麼肯定允浩 他真的是個很好的人 超棒的

11.野王Event NG畫面?(原twitter已刪,看到的是泰飯轉的截圖)「PD:聽見肚子叫的聲音了!!(///∵///)…是我」浩哥哥你這是有多餓阿! F:akapitvxq7

你是很餓嗎?允浩

12.@BUILDING50
【權相佑和主持人都稱大家為「允浩的粉絲」,即使如此,只有允浩不斷的稱大家為「東方神起的粉絲」】

允浩的成就 從他的人品就可以看得出來 他是一個很好很棒的人 也難怪很多人跟允浩接觸以後 都很喜歡 而且自然而然就會被允浩給吸引

13.問題1:訂婚時候多海穿的衣服是?允浩看著選項非常猶豫不決…相佑偶吧:“!這可是允浩你參與拍攝的鏡頭啊?”;允浩:“www啊哈哈www啊!我想起來了!”超突然w。問題2:河流的律師事務所金庫的號碼是?允浩:“哈哈哈哈wwww”聽到問題的同時大笑起來。這問題也太難了w(F:mee)

哈哈哈 簡直超可愛的 允今天可愛爆了

然後順便插撥一下

恭喜東方神起 something 獲得上半年一位 恭喜我大東團 [鼓掌][鼓掌][鼓掌]

晚上場

1.【野王日本FM】允浩哥哥說,要支持他和權相宇偶吧的新戲,要看mbc和sbs,不要看kbs

哇嗚 這麼屌阿 我應該是會看你的戲 不過現在你腦婆的戲 我已經棄了 不過既然你說了 我會觀望的

2.東京野王fm~第二場~放了道勳和朱多海求婚那段各種告白和那熱辣辣的kiss 某人害羞的,正直的笑了又喝水又擦汗的…
 
哈哈哈哈 允浩真的好可愛 整個可愛到爆 允浩是個害羞的男孩而且你也太緊張了吧
 
3.一部kiss的梗然後二部繼續,翻譯:在poster上簽名的時候,權偶吧在鄭浩浩的腦袋上面畫了一個心某位小盆友在展現男子漢氣概上面當然不能落後,於是輪到他的時​​候也在權偶吧那里畫了一顆心炒雞可愛F:umino_u和sisi
 
太可愛了這孩子
 
4.允浩喜歡的場面選的是道勳求婚的場面。在道勳說我愛你~的時候允浩伸出大拇指 fan怕會有kiss出現緊張著結果出來kiss之前視頻就結束了所以大家爆笑。允浩說導演總讓拍bobo戲所以好累cr:yhishappy還說kiss戲背影也要看起來真實所以手也要來回動所以拍攝後看到秀愛前輩有些害羞。最後允浩說覺得導演喜歡bobo戲。然後權偶吧說導演還未婚呢^^
 
XDDDDDDDDDDDDD太可愛了 然後我再帶大家重溫一次
140.jpg 145.jpg 149.jpg  
原來如此 哈哈哈 在中選跟女主角擁抱 允浩就選跟秀愛姐姐接吻 這簡直了 不過允浩拍吻戲會喊累 我浩對他腦婆的忠心 真的是感動天地
 
允浩跟權歐巴的新聞圖 帥哥二人組
能看到你笑得這麼開心 真的很開心
一下子日文 一下子轉換成韓文 真的實在是太強了你 鬧鬧的小細腿
 
有消息在繼續放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