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要講一個人 這個是我最喜歡最喜歡的女王 他是白姐 白智英 我真的很喜歡他 歐尼的歌聲真的超級好聽的 只是今天突然聽到這個意外的消息真的讓人很震驚很錯愕

歌手白智英懷孕四個月,27日上午突然遭遇流產!與丈夫鄭锡元陷入悲痛之中![泪]白智英6月2日與年下9歲的演員鄭錫元舉行婚禮,並公開5月中旬已經懷孕9周的事實。而今天所突發的流產事件使一家人受到衝擊,需要時間安定身體與情緒恢復

真的很震驚但是真心希望歐尼可以好好的 好好養身體希望下一次寶寶會再次降臨在你跟藍叔之間 要恢復好心情喔

我真的很喜歡歐尼的歌 他要選的歌很多 但是我最喜歡的是這首歌 他當初替王女自鳴鼓唱的愛情是罪嗎

當然他的快歌也好聽 最有名的就是這首歌 也謝謝白姐在當初PM最低潮的時候跟澤演合作這首歌 我耳邊的Candy 白姐跟澤演真的感情超級好

希望白姐可以早點好起來 加油喔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