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分:在中看到現場有飯便問「你們怎麼來這兒啦?」飯「不知道你會不會來就來了」;「我都沒談過幾次戀愛」同時向飯確認「沒錯吧,我連緋聞都沒有!」「因為沒戀愛談,戀愛細胞都死光了」「如果遇到喜歡的人就會告訴對方我家在江南區廳附近,來找我吧」粉絲尖叫,然後在中「你們除外!」】

因為是手機發文所以有時間再改繁體 我只能說這個人還真是傲嬌 因為允剛傳了一個很短的緋聞 所以那句 我連緋聞都沒有 很明顯就是他其實很在乎 雖然解決了但他還是要吐槽一下他的允浩 最後一句的你們除外 當然啦!除了他誰敢搶你這個可愛又磨人的小傲嬌呢

【接上:「明天嘉賓是BobbyKim,我想起之前我一個人在包裝馬車喝著嗆人眼淚的燒酒時,BobbyKim來了,我在角落裡靜靜地坐著,他過來問我怎麼 在這兒,然後聊了幾句。」在中還讀了求婚來信,讀信時候還感慨說「這個破爛世界啊(?)」哈哈哈。F:jijinuna】看到人家求婚是心塞了麼

阿一股 中中真的超可愛的他XDDDDDD不過孩子你有阿忘了嗎?你數十年如一日而且承認過的 只有允浩 所以呢不要吃醋了乖但吃醋的樣子太可愛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