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上小在的推特再來講我要講的事情

10/11

mjjeje 우리 풀러우쒹이랑 작업중! 근데 백만이다! 和我們Flowsik一起作業中!但是是一百萬!

hero-898  

先恭喜小在的推特人數破百萬了 真的實在是太棒了他

然後這是今天的消息

Aziatix Facebook:From Kenny G to JYJ Jae Joong's crib! Flowsik droppin fire on a track for JJ's solo album after the gala!

小在的solo專輯終於要出了 這是個多麼令人開心的事情阿 這真的是怎樣盼都盼好久的好消息 他真的是我最喜歡最喜歡的靈魂歌者

寶貝終於要在歌壇上回歸了

讓大家回味一下什麼是最美的聲音最棒的彩虹音

這是他唱的solo裡面我很喜歡的其中一首歌 crying 寶貝他唱得真的很好聽

還有被遺忘的季節

以及讓我哭到不行的為了你

6bc4c35fgw1dxrbj8lbafj 

這是剛剛那位製作人發的推澄清 他跟小在在製作一張秘密的專輯不是他的solo專輯 所以他沒有要出個人專輯 他只是和別人繼續當製作人去製作專輯了嗎?真的不要開玩笑 因為一點都不好笑淚奔 我不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