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jj4 明天就是见到守护的日子了♡或许会很大只,也会很疼,但是为了守护守护而竭尽全力的美丽秀英,在中昨晚也来了,现在正和明天要手术的姐姐约会中,还对姐姐说不要紧张,但是在姐姐看来,你好像很紧张似的。

【八姐:可不是吗,哈哈,在中好像比我更紧张】【四姐:他太紧张,别人看了还以为他是新郎呢哈哈,在中好可爱。】【八姐:哈哈,刚才大姐也说来着~~^^说在中一定是新郎哈哈】【八姐:中儿太紧张了,只有我不紧张,大家都很紧张吗?

kkjj4 和姐姐约会结束后在中家那边已经聚满了在中的女人们,在中说为了明天做手术的姐姐,要亲自下厨做晚餐。守护出生后娴雅和书贤怎么办呢,在中最喜欢守护了。在中啊,姐姐也要出发了,给我做饭。

我實在是快要受不了了 雖然說我不討厭四姐跟他那兩個小姪女但是我真的很討厭八姐 夠了吧 一群嗜血的ATM女人們 從以前到線再都是一樣 我真的很想說金在中真的很可憐 他一生都在為家人拼命賺錢 因為他要養一群人 我真的很想說他們那些老公是怎樣 裝死還是怎樣 自己女人不會養全都丟給弟弟供養就是了 全家大小全都靠金在中 他賺再多都不夠他們花 尤其那群女人又特愛名牌類的東西 拜託他們老公當男人爭氣一點 這麼廢 也難怪別人看不起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