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帶著溫柔的笑容,允浩輕吻著懷中的人兒,在他因自己而展露迷醉的眼神的同時,輕輕開了口:「是時候了。」


「什麼?」被允浩突如其來的話搞糊塗了,那人睜著疑惑的眼開口。


「你可以正式上班了。」無情的宣判,依舊不變的溫柔笑意。



聽著前一刻仍像隻溫馴的貓兒一般窩在自己懷內的人,正用著絕望的語氣哭喊著,允浩沒有反應,只是點起了一根煙。


「我不相信…」坐在床上,那人哭的嘶啞的聲音喃喃著:「我這麼愛你…難道你一點感覺都沒有…?」


「有。」允浩吸了口煙,然後緩緩的吐出,看著他的眼,露出了笑容:「你做的很好。所謂的情感,是你必須付出的。當那個人是你的老闆的時候。」


看著男人被進了門的西裝大漢帶走前,允浩熄了煙,然後告訴他:「愛上不該愛的人,你就只有萬劫不復。記得,這句話。」


看著再度恢復平靜的這個空間,允浩又點起了一根煙。

藏在煙霧後的臉,有著笑意,嘲諷的笑意。


自己最憎恨的那種人,現在,由自己來訓練。

『允浩,別恨你爸。』母親虛弱的手,輕輕的撫上他的面頰。


允浩抿著唇,握著母親的手,沒有回話。


『這個世界上,是有愛的。』看著允浩倔強的眼神,尹順恩眼裡有著擔憂:『只是,需要尋找。』


依舊沒有開口,允浩只是帶著無止盡的心疼,注視著母親蒼白的臉孔。


母親,即使到了最後一刻,也這麼相信著的嗎?

閉上了眼,允浩隱藏了那雙眼背後所隱藏著的情感。


他不。


如果說有愛,他也沒有這個資格擁有…

努力的搬著貨,一滴滴的汗水自額邊落下,在中的臉龐因陽光的照射而紅潤。


「在中,可以嗎?還是我來?」一旁的同事走了過來,看著在中有些疲憊的樣子,忍不住開了口。


「我可以的,謝謝。」笑著婉拒了他的好意,在中繼續著手邊的工作。


專注的在每一件事情上,可以讓他感到踏實。


帶著微笑,在中並沒有注意到身旁接近他的人。


「那個…」有些局促的聲音傳來,讓在中有些疑惑的轉過頭。


那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臉上有著淡淡的紅暈,看著他的眼神有著他熟悉的意思。


在中有些歉意的笑笑:「有事嗎?」


只因為待會即將出口的拒絕。

不滿的看著踩著失望的步伐離開的女孩,有天的表情非常不悅。


他走到了在中身後,拍了他的肩:「又是一個情竇初開的小女生?」


在中帶著歉意的眼神望著她的背影,被有天突來的舉動給嚇到,輕輕皺起了眉:「你什麼時候來的?不用上班?」


「沒事做,過來看看你。」有天撇撇嘴,含糊帶過。


一間公司的老闆,告訴他他沒事做?


知道有天擔心自己的情況,在中給了他一個笑容:「不用擔心我,我不是好好的。」


看著在中朝自己展現的笑顏,有天有著剎那的閃神。


把最後一箱貨給搬了去,在中走回有天面前:「我可以偷閒一下,要喝飲料嗎?」


看見有天點點頭,在中向同事打了聲招呼後,轉身離開。

遇見有天,是在離開家沒多久後。


沒有錢,沒有方向,更沒有可以投靠的人。


那幾天的日子過,在中的很茫然,卻不後悔。


他沒有錢,卻被人給盯了上,幾天來幾乎沒什麼進食的他,根本就沒辦法擺脫眼前的那些人。


就在絕望感深深的擁抱自己的同時,出現了對自己伸出了手的男人,朴有天。


望著臉頰上因為剛才的打鬥而有些擦傷的他,對自己展露的笑容。


好熟悉的溫柔…


那是屬於父親也擁有的溫柔。


在中伸出了手,交給了他。

看著眼前的有天,在中只是淺淺的笑著。


「看什麼?」發現在中的表情,有天有著不自在。


「有天啊,我很喜歡你第一次對我露出的笑容。」在中突然這樣說。


皺起了眉,有天拿著吸管攪拌著眼前的飲料:「所以現在我的笑容你不喜歡?」


「沒有,只是那時你的笑容,讓我想起了我父親。」在中,第一次這麼告訴了有天。


有天的眼裡,似乎有著不一樣的情緒:「所以?把我當成你父親?我可是比你小呢。」


「我沒有把你當成我父親啊…」在中無奈的瞪了他一眼。


有天的眼一瞬不瞬的看著他,等待著他的話。


心裡,有著一絲期待…


「你就像我弟弟一樣。」輕笑著,在中很滿足。


弟弟…?


有天斂下了眼,卻沒有收起唇邊的笑容,他不想太過於急躁。


他對在中…可不只是哥哥的感情…


「你打算打這種工打多久?」有天轉了個話題,問著眼前臉上有著藏不住的疲憊的男人。


「打到我被開除阿。」歪了個頭,在中笑的很溫柔。


這樣腳踏實地的感覺,他很滿足。


「搬去我那住吧?把這工作辭了,到我們公司上班,我可以安排個職位給你。」問著,有天並不讓過多的情緒顯現。


他不否認,自己是有著私心的。


「這工作很好阿,為什麼要辭職?」在中搖了頭,拒絕有天的提議:「而且我已經讓你照顧很多了,不想再給你添麻煩。」


面對他的拒絕,有天只能苦笑。


麻煩嗎?


他並不這麼覺得…


轉過頭看了眼向自己招手的同事,在中帶著歉意對有天笑著:「偷懶時間結束,你也早點回公司吧。」


點了頭,有天看著他離開的背影,只是嘆了口氣。


只把自己當成弟弟嗎?


這不是他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