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在很敬業 雖然高燒40度要來FM之前還去掛急診 真的真的很敬業 但是看他這樣我很心疼阿 結束後好好休息吧

他很想開口講話只是因為人不舒服所以就沒辦法開口 其實在聽YY的時候我有聽到但很小聲 他其實狀況很不好

1.jpg

看到主持人在幫他念道歉信 他這樣我真的好心疼阿

 2.jpg 3.jpg

萌萌真的氣色好差喔

 4.jpg 5.jpg

我怎麼這麼想哭TTTTTTTTTTTTT

 6.jpg 7.jpg

完全憔悴的臉龐

 8.jpg

好想給他抱抱

 9.jpg

露出潛潛的笑 更想哭

 10.jpg 11.JPG

還是習慣性愛吐舌頭

 12.jpg

 13.jpg

抱著Ipad真的好乖

 14.jpg

順毛小在在真的好乖

 15.jpg

怎麼會這麼萌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孤單的小背影 看了好心酸

 20.jpg

他真的很想唱歌他真的很想開口 可是身體不允許 唉

 21.jpg  

 

22

這樣真的好乖

2324 

真的是超級乖的

消息:

1在中不能開口說話所以他的apology letter由主持人讀。另外這封信並不是他寫的,而是他口述的。<---傻瓜就是傻瓜

2MC問胡狼裡面的角色和在中有一樣的地方嗎?在中寫:他並不認為他是一個頂級明星,但在電影裡被描繪成一個頂級明星。但是一樣的努力。MC問有誰想成為他手中的IPAD 在中說用IPAD交流很困難 感覺不好<-----就知道你會這樣講 唉不過用講的跟用打的真的有差

3MC問走紅地毯的時候緊張嗎?在中:緊張,第一次作為演員走上紅地毯。

4在中坐在了沙發上。MC問在中是不是第一次拿槍,有學過嗎?答:沒有。MC在說話的時候在中一直微笑。<----寧願看你靜靜坐在那裡也不要你笑

5胡狼來了裡的崔賢是個怎樣的人?A:我的這個角色是一個頂級明星,我們很相似的地方是我們兩個真的都很可愛<---你個自戀的小孩

6. 在中說這是他見過最talkativeMC,他覺得很遺憾不能跟飯們說話。飯們說在中在ipad上打字非常快ß這人常用Ipad用習慣了

PS: 主持人今晚的西裝是鄭先森HONEY FUNNY BUNNY裡的西裝。<---難怪他會拼命稱讚主持人

7. 問會為心愛的人做出犧牲嗎?在中答:這取決於對象是誰MC剛剛說在中很完美什麼都會,然後在中寫到不是啊比如我現在不能說話...<---是他你就會傻瓜你不要再虐我了

8. MC問在中和父親關係好嗎?答:原來爸爸很嚴格現在像朋友一樣<---問這問題好怪

9. MC:在中相信一見鍾情嗎? 在中:不相信,但需要時間。<---所以他才會追你追這麼久

10. MC問什麼時候會讓你感到很軟弱,在中回答當我不能說話的時候<--壞蛋你又虐我TTTT

11. MC:有在拍攝現場發生戀愛的經驗嗎?在中:完全沒有 MC:那不是和女演員呢?在中笑說曾經欣賞過某個STAFF說因為工作很認真相處很開心...

<---我大概知道他在講誰 這人腦袋昏昏沉沉的又亂爆料了

12.問:有沒有三角戀的關係存在過。在中大笑¬_¬ 問題貌似被跳過了<---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問題阿

13. Q:你平時生活中是一個愛開玩笑的人嗎?A:我喜歡愛開玩笑的人。

14. Q:在中喜歡喝酒嗎?A:我愛酒精<----你個酒鬼少喝一點

15. 當浮生若夢的音樂響起的時候在中起身,想唱歌,但是發不出聲,所以大家和他一起合唱歌迷唱完浮生若夢之後在中深深地鞠了躬。<----你不要這樣不能唱就不要勉強

16. 允在飯大喊鄭允浩,在中聽到之後微微地笑了。<---你太明顯了你要矜持

小在現在人又在發高燒了 他體溫非常地高眼睛水汽很重 狀況真的很不好 小在快點去休息吧

25 

和飯合照 黑白的更好看

26  

我的寶貝你要快點好起來喔 知道嗎?大家跟小允都會陪在你身邊的 在中fighting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