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宋承憲,金在中主演的< Timeslip Dr. JIN >將比金喜善,李敏鎬主演的<神醫>最先亮相銀幕.

宋承憲主演的電視劇< Timeslip Dr. JIN >確定于6~7月通過MBC上映.

製作公司Winning Production方面於4日下午表示"女主人公還沒確定,但是估計馬上就會有結果了","為了向大家展示出更有水準的電視劇,預計於4月15日開始拍攝".

在中的新戲今天又有消息了

原來之前是在買日劇仁醫的版權才會拖到現在 現在終於確定了

415終於要開始拍攝了拜託女主角可以好一些 我又要開始糾結有沒有吻戲了

因為聽說製作方除了穿越以外人設全部都有所更動  不過導演跟編劇我倒是不會很擔心

因為編劇寫過狗與狼的時間 狗狼這部戲是我大愛的作品 我真的很期待這部戲

補一下飯的P圖啦

hero-201

這應該是小時候的吧 好嫩好好看喔 完全無違和感水汪汪

hero-202

這張有帥到愛的轟炸  

hero-203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在中平劉海感覺有點不習慣

不過這張真的P得真好

hero-204  

阿恩勾

這張我笑了XDDDDDDDDDDDD

對不起在中哥 因為真的很不適合戴官帽囧

再補兩張允在的P圖

YJ-97 YJ-98  

這兩張我還蠻喜歡的

其實東神裡面   最適合演古裝的除了有天以外就是允浩跟在中

允浩完全就是古人氣質書生走出來的人雖然他本身很二

在中其實不戴官帽就以第一張那種感覺真的很適合他

以上

我很期待415真正的定裝照出來 在中阿新戲懷挺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