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yndrome 哥辛苦啦,太感動啦

Shie486 哈哈,媽媽...比兒子還...哈哈哈可愛呢~~~~總是...要票,哈哈,中兒好漂亮呢,哈哈,也很期待明天呢,哈
八姐的推 真是感謝八姐喔 你也知道中兒很漂亮 而且比你漂亮 真的是不同家庭不同血緣的人出來的就是不一樣 不想去詆毀但真的除了中兒以外他們一家都很醜
 
不去討論演唱會的事情不去討論他家的家人 我只講那個人 真是一大早就讓我不舒服到極點 我記得我曾經在我BO上說過也提過 請這個人放過金在中 看來我今天又要再講一次
 
鄭允浩會防他不是沒有原因 這個人真的把自己當成是在中的家人了 他到底算哪根蔥阿 真正的家人另一個沒有到 是可以替補上的嗎?有沒有這麼喜歡到處去貼人家 他到底還想要怎樣 還是覺得他不搶贏鄭允浩他不會罷手 我相信這件事情 允在坐下來談好幾次了 為了那種沒必要的人吵架真的超級不划算的 再者!七年的愛情十一年的相處2年的同居關係比不上一個只是因為在節目上認識的前輩兒子去年開始有交集 老實說 我相信中兒還深愛著允浩 但是他的交友不慎真的會害了他 因為他不明白這個人到底是好的還是不好 到底在表面上對他好內心卻有自己另一個想法的人還是真心待他好 他很多朋友很多很多 他交友很廣 對沒錯 但真的能跟他交心的人很少 他的朋友來來去去 懂他的人卻不多 在他最受傷的時候 只有回到家在面對那個一直守護他的允浩 他才會完全卸下心防 因為就算他不想講話 允浩也懂他在想什麼想說什麼
 
總之我還是想要強調 請這個人放過在中 不然再多的愛情都經不起那樣的摧殘跟磨損 允浩是他愛的他要的選擇 這是他承認允浩給他的是跟以前不一樣的愛情跟包容 那是真愛 這是一段他想要的愛想要被呵護的愛 外在的因素有時候也會影響到家庭裡面 要撐起一個家不容易 更何況是在很多人還在那傳統束縛裡面不看好的 更是不容易 允浩不是神他是人 他也會累 其實他一點也不強 他很軟弱 他只是不想把他表現出來罷了 允浩他扛得很辛苦 不管是為了這個家為了東方神起甚至為了這段感情 他有時候真的扛得很累 非常 有時候都想說 不要扛這麼多的責任 但是他身為隊長身為中兒的家人身為很多不同的身分 他必須要扛起所有的責任 他也需要被人疼被人愛 他也是寶 不要覺得他那樣做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不要覺得把東西丟給他他就必須要承受 雖然會心疼 但是他總是笑笑地面對一切 然後告訴你沒有關係 這樣的鄭允浩你怎能不愛 我相信中兒愛但大家更愛這樣的鄭允浩
 
所以放過中兒吧 為了這種人吵架失和真的很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