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SIEBZEHN

吃過中飯拍攝還是繼續了。在中看著允浩拍了一會兒就先離開了——中午就沒有好好吃飯,晚上得好好做點東西補一補。看允浩拍的挺忙的,於是只招了招手算是個意思就離開了。然後直奔超市買好了食材就回家去了。本來以為允浩還是要和以前一樣等很久才能回家,為著營養,只是準備好材料也沒有立刻去煮,然而還不到六點鐘,聽到鑰匙開門的聲音,跑過去,竟然真的意外的看到允浩的笑臉。

 

「這麼早就回來了?」

 

「答應你的啊。一定會早點回家的。」允浩伸手抱住在中。「家裡有個人等我回來的感覺真好。做什麼都不覺得累了。」

 

「嗯。。。」擁抱並沒有太久,允浩換掉鞋子進屋,在中一邊拿著他的外套去掛起來一邊還有些抱歉的說,「不知道你這麼早回來,飯還沒做好,飯晚點才能吃,沒關係吧?」

 

「沒關係。還不是很餓呢。」允浩燦爛的笑臉。「我幫你。」

 

晚餐還是一如既往的溫馨。不算名貴的菜式,但都是允浩愛吃又養胃的佳餚。互相夾讓著吃完晚飯,又一起收拾了桌子洗了碗。天已經差不多黑透了。天氣很好的樣子,天空裡一閃一閃的星星,像是碧盤裡落著鑽石一樣寒冷的淚光。難得這樣的漫天繁星,在中好興致的拉著允浩去天台看星星。

 

也不是沒有見過這樣的天空這樣的星辰,也許國外更好的環境更少的汙塵星空看起來還要更純粹一些,可是畢竟家鄉的月亮都會更圓一點,更何況國外沒有愛的人在身邊,背後沒有那個堅實的依靠。

 

天台是個有些孤單的地方。以前自己是經常自己一個人等晚歸甚至不歸的允浩回家,看遠處房子的燈一盞一盞的熄滅,最後只剩自己。總是有讓自己疼痛的回憶。所以想和允浩一起再來這裡,拉著允浩的手,也許對那些過往就沒有那麼些恐懼。說是釋然了,然而真的雲淡風輕毫不在乎還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的吧。

 

牽手來到天台,意外的發現已然不是原來空蕩蕩的樣子。靠著牆是一把吉他。角落裡是一台放著五線譜的支架,不知道什麼時候鋪上的木質地板上還散落著一些寫好沒寫好的曲譜。借著朦朧的月光,在中撿起一張來輕輕的哼唱著,然後回頭看著允浩,似乎等著解釋一樣。其實已經了然了。

 

「你走之後就把這裡改成音樂室了。」允浩指著牆邊的吉他努努嘴,「我手笨,只會彈這個。」

 

「錯了不少呢。」在中指著手裡的五線譜,塗塗改改的痕跡,墨疙瘩忽然就覺得怎麼這麼可愛。「我唱的歌哪是這個樣子。。。傻瓜。。。分明是。。。」

 

空氣裡輕輕淺淺的哼唱,沒有伴奏沒有背景,略顯乾燥的空氣裡濕潤清泠的聲音,一個一個音符撥動著心底那根弦不斷顫抖著。允浩閉著眼睛,鼻子有點酸,多久之後聽到愛人的歌唱,拼命回憶的聲音這麼真實的回蕩在自己的耳邊,想念的人就在自己的右手側,幸福太過濃烈就顯得不真實。拳頭漸漸握緊,到現在,還是有些不相信自己愛的他就這樣真的回到自己身邊了。

 

「怎麼了?不舒服?胃又疼了?」注意的允浩表情的抖動,在中停下歌唱,專注的看著允浩的臉。

 

「沒有。就是太高興了。」允浩搖搖頭,順著牆壁坐下,順便攬在中在懷裡。角度剛好透過鏤空的欄杆看外面的星星。

 

「怎麼會在這裡畫五線譜呢?樓上那麼多房間。」頭靠在允浩的肩上,在中輕輕問。

 

「這裡是你疼痛過的地方,我想記住你的痛你的孤單,狠狠的記住,自己也疼一遍。然後永不再犯。」允浩低沉的聲音。「這裡想著你的疼,才能想出來你疼著的時候唱的歌。」

 

「傻瓜。」在中小聲說著。「今天早上我看到錄影帶了。」

 

「嗯。我整理的挺有秩序的吧。」允浩的聲音有些驕傲。

 

「是啊。想不到啊。你也能把東西放的那麼整齊。」在中也小聲笑了笑。「你去了多少地方啊去了幾遍啊。那麼些東西可不是去一次兩次能做好的。我得多長時間才能看完啊」

 

「不用看完啊。」允浩望著天空,聲音是不容置否的堅定。「以後那些地方,我帶著你一起去。我們一起去。就不用眼巴巴的看錄影了。」

 

「你說的啊。我們拉鉤。」在中玩笑似地伸出小指,允浩果然也拉住了。

 

「拉鉤了。我們一定一起去的。」

 

「那麼多地方你都去過了?我看了看標籤有我們一起去過的,好多說好一起去還沒來得及的地方也都去過了?」

 

「也沒有。有一個地方一直沒去過。」允浩的聲音聽上去有些低沉。

 

「嗯?」

 

「巴黎。」在中的呼吸明顯的停頓了一下,聽允浩繼續說下去。

 

「說好一起去度蜜月的地方。我不會自己去。一定和你一起。」允浩偏過頭,對上在中亮晶晶的眼睛。「等我手頭上的工作做完了,我們一起去巴黎吧。」

 

在中愣了一下,嘴角牽起好看的笑,眼睛卻看向別的地方。「你這算是求婚嗎?真不浪漫。我得考慮考慮再答應」

 

「當然不算。」允浩的聲音聽上去沉穩又有些狡黠。

 

在中愣了一下,有點氣急敗壞。聲音刷的冷了下來,「當我沒說。天好冷。我要回臥室了。」,說著就要起身離開,卻被允浩一個大力重新拉進懷裡,很是氣惱的對上允浩的眼睛,「你想幹嘛?」

 

「傻瓜。」允浩笑著掛了下金在中小巧挺拔的鼻樑。「這算什麼求婚。求婚的話,中午你不是已經答應了嗎?」

 

「中午?」

 

「對啊。中午。我說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到很老很老也要一直在一起。你答應了。」允浩的笑容很是狡黠,然而眸子卻異常深情,「你現在可別反悔啊。」

 

在中睜大了眼睛,看著允浩,眼睛裡有著厚重的濕氣,表情也漸漸看不清楚

 

「啊!!!鄭允浩你個拐賣良家少男的大騙子中午的那個還不如剛才浪漫了!!!你給我重新求一次!!我怎麼就答應了啊!!!」

 

夜漸漸的深了。故事還是會繼續。只是,這個故事,一定會是和藹美好的結局。

 

日子就這樣不鹹不淡但恬美可人的繼續。太陽剛升起不久的時候在中起床做簡單但一定營養的早餐給允浩——當然這樣和諧恬美的僅限於頭一天晚上兩人沒有做有益於身心健康的室內運動,大多數清晨是在中還筋疲力盡沉沉睡著的時候允浩就已經起床去工作了,走之前大手撫摸下在中柔軟好聞的頭髮,輕吻下淺淺彎著的嘴角,凝視著,分明每天都見,卻好像還是怎麼也看不夠。

 

在中軟軟服帖的順毛,在中無論大大睜著還是寧靜閉著都讓人忍不住親吻的眼角,在中俏麗挺拔的鼻樑,在中紅潤小巧的唇瓣——還有不聽話總是不安分的小舌。怎麼也看不夠,總是擔心下一分鐘就看不見了。這樣子看著,想著,直到牆上的鐘錶提醒自己不得不離開的時候才依依不捨的輕掩上門離去,開始一天的工作。而在中,也往往在不多會兒之後就醒過來,迷迷糊糊的好一會兒才能清楚地對準眼睛的焦距,咬牙切齒又按捺不住甜蜜的罵兩句鄭允浩禽獸,就起床了。稍微收拾下房間,就去超市買新鮮的食材,做好放到保溫盒裡送去鄭允浩工作的地方——昌珉說了,允浩的胃,是要細心好好養的。

 

看著允浩吃完中飯,就拿著空空如也的保溫盒回去了。本來還有些避忌,自己這麼每天的出現在允浩的片場,又是一起吃中飯,別人會怎麼看呢?瘋狂的男飯?這也有點太扯了。

 

本來想每天做好了讓允浩的助理來家拿,可是實在經不住允浩的軟磨硬泡,也的確不忍心可憐的小助理每天多跑那麼多路,就自己親自送去了。不過提前和允浩說了清楚不能在公共場合動手動腳。雖然允浩心裡很不情願,還是儘量答應了。日子久了經常一起工作的同事也對允浩在中的關係有了些疑惑中的了然。其實在中每天是極低調的來了,看著允浩吃完飯也是不作任何停留的悄悄離開,實在沒有過多的引起人們的注意。只是允浩,明顯多起來的笑容,不時真情流露的溫柔眼神,不能說像換了一個人似得,但是之前那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不容侵犯的強大氣場已經不見了。這麼明顯的變化自然不止一個人發現,向來多事的媒體早已開始猜測究竟是哪個幸運女子虜獲了完美男人的心。

 

連經紀公司的社長也特別叮囑允浩雖然說公司不干涉藝人私生活,但還是小心一點戀愛的話最好不要讓傳媒拍到照片。允浩向來是不在乎這些的,一直希望索性將兩人的關係公開,就不用再避忌的只能在家中親吻,可是在中卻堅決異常的不許允浩這樣做。娛樂圈呆久了,允浩深知背後的女人不好做,心裡的酸苦自不必說,那背後的男人更不用細想,分明相愛的感情卻不能綻放在陽光下接受親人朋友的祝福。

 

問及原因,在中也只是淡淡的說

 

「我不是女人,不需要那個名分來確定在你心裡我到底是誰。你愛不愛我,心裡有沒有我,我感覺得到。我們兩個人的愛情,只需要我們自己祝福。不要因為這個讓你辛苦那麼多年的成果就碎掉了。那可是你的夢想。」

 

看著這樣的在中允浩只能無言。在中不甚在意的樣子,允浩也只能做罷了。還好這個圈子每天都有光怪陸離的事情發生,鄭允浩疑似戀愛的新聞也因為遲遲沒有可靠的證據而被人漸漸遺忘,其實那天聽著在中淡淡的語氣看著在中波瀾難尋的眸子,允浩很想認真的對他說,他就是自己畢生唯一的夢想,世間萬種再繁華也敵不過他一個微笑耀眼。發呆了半天,還是沒有說出口,只是伸出手揉了揉在中的頭髮。然後在不久之後的兩人交往八周年的紀念日送了在中一間錄音室作禮物。

 

那天的記憶很清楚。允浩帶在中到拜託圈內好友辛苦佈置的設備優良的生日禮物,笑著說這是為了紀念我們的八周年時,在中一刹那不可思議不敢相信的驚詫,然後允浩溫暖的聲音說

 

「在中因為我隱藏了八年的夢想,現在開始,就好好實現吧。那麼漂亮的翅膀,如果不飛翔的話,真的可惜了啊。」。

 

下一刻在中便沒入允浩的懷抱,允浩能感覺到胸前的濡濕的一片,心裡無以言說的心疼,於是雙手攬上在中的肩膀,輕輕拍著,低頭淺吻著在中的頭髮。誰也沒有多餘的話,只聽見在中斷斷續續的哽咽著「允浩」,和允浩心疼又寵溺的「沒關係,乖,我們現在在一起了。」。

 

從那以後在中每天上午依然送便當去允浩工作的地方——允浩拍完那個廣告之後立刻接了一部電影「溫差」,新銳導演胡小屁的新作,日子漸漸忙碌起來。送完便當,在中就向錄音室去了,還是HERO的筆名,寫一些歌,剛好有天也已經痊癒出院了,就順便幫有天製作新專輯——有自己在荷蘭寫的那些歌,不過都做了些小小的修改,也加入了一些自己回來後新的創作。

 

有天的新專輯發佈以後反響異常的好,大家除了記住這個面龐俊美嗓音磁性讓人中毒情難自已的少年外,還對這張專輯神秘的製作人HERO產生了巨大的興趣。可是無論在公共場合還是私下,有人問起HERO,有天也只是淡淡的搖搖頭,說句「朋友」就不願多談,大家好奇心愈濃卻也無可奈何。

 

有天也曾經問過在中,這麼好聽的彩虹音,這麼好聽的歌,為什麼不自己唱,分明心底愛的呼喚才更動人心弦,在中不過輕輕淺淺的笑,回答著,「有天,你一直都懂的,我的歌,只唱給允浩聽。」

 

日子就這麼清清淺淺的盛開著,從在中回來到現在也不過兩個月多一點,可是似乎一切都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昌珉還是兢兢業業的好醫生,被在中拘著任勞任怨的定時給允浩做身體檢查,只是多了些說不清的心事,笑容也不像以前那麼清明單純,不過依然溫暖;有天發行了第一張專輯大紅大紫,可是依然沒有變,眉眼間還是淡然惆悵的樣子,只是,如今這樣子不像是一種愁緒,反而是真有那件直抵心間讓人疼痛的事;允浩每天還是有忙碌的工作,可是無論有多忙,一定是七點鐘之前要回家了,即使真的抽不開身,或者要拍夜戲的話,也一定會擠出時間打電話給在中,告訴他自己不能這麼早回去了,吃飯不用等自己了,然後也一定會說想他了;在中,似乎已經改變當初還是要離開的決定,鐵了心要留下。

 

每天除了做便當給允浩,就是在錄音室裡寫歌,錄歌,偶爾去找昌珉,也常常談論的是允浩的身體——昌珉對於在中留下的決定,是異常支持的,畢竟這四年允浩的改變允浩的愛,甚至可以說,他看的比允浩、比在中都清楚都了然。

 

一路看著兩個人的兜兜轉轉,逃離和重逢,兩個人如此相愛,昌珉實在不忍心看兩個朋友再和幸福玩捉迷藏——人這一輩子,到底有幾個幾年呢?在中眼睛裡的烏雲還沒有消散乾淨,也許是有些心結還沒解開,但是昌珉相信那只是時間的問題,允浩不會再讓在中心裡存什麼疙瘩,現在的允浩,比在中自己都瞭解他。

 

和朴有天談起這件事的時候,朴有天問為什麼這麼希望他們一定要重新在一起不要分開,為什麼這麼相信允浩不會再讓在中疼,昌珉看著窗外說不是相信允浩而是相信愛情。因為目光投向的地方太過遙遠,昌珉自然也錯過了有天融化著濃濃愁哀有些自嘲的眼睛。相信愛情。祈禱著別人的幸福。

 

聰明到極致的一個人,為何不給自己找一個精准的定位呢?是天生愚鈍,還是刻意的忽視。不得而知。

 

第十八章 ACGZEHN

 

有天近來情緒有些低落了。錄歌的時候常常不在狀態。那天天氣還算清明,錄了一個下午,還是連副歌的幾句都沒有弄好,看著有天心情不怎麼好的樣子,在中索性提前結束了工作,拉著有天道外面走走。在中的錄音室就在離和允浩常去的湖不遠的地方,走上不幾分鐘就是垂柳如煙的岸邊,兩個風神俊逸的男子靠著欄杆站在那裡倒是一道不亞於湖光山色的風景。因為有天已經是唱的街聞巷知的歌者,不想那麼輕易的被人群認出,所以在中惡作劇的把上次允浩出院時的裝備一錯不錯的給有天組裝上,然後一路呵呵呵呵的傻笑著,凝神看湖水細微纏綿的漣漪還有遠處灰濛蒙不盡清晰地岩石,呼吸有著青草泥土香氣的空氣,心神俱寧。

 

「說吧,怎麼了你?最近都不對勁。 」湖邊漾起一圈圈的清風的時候,在中打破兩個人間的沉默問有天。

 

 有天並沒有回答在中的問題,連著深呼吸和嘆氣,而後轉身看著在中,雖然隔著墨鏡在中看不到有天的眼睛,可是目光裡詢問卻得不到肯定答案的迷茫還是可以感覺的到,

 

「在中哥,你真的決定留下來,再也不走了? 」有天忽然這麼說。

 

「嗯。不走了。 」有些意外有天這個時候問這個問題,在中還是淡淡的回答了,言語間雲淡風輕可是很堅定。

 

「不怕再受傷害嗎? 」有天的語氣裡有著深深的對未來的不確定,倒不像是想知道在中的答案,反倒是想听到在中肯定的答案來安慰自己恐懼著的心。

 

「不怕。 」在中還是波瀾不驚的聲音。

 

「為什麼呢。允浩哥是有前科的人。 」有天知道自己的問題可能有些鋒利,可能劃傷自己的朋友。

 

在中卻是一副不怎麼在乎的樣子,「誰沒有做錯過呢。改過來就好。我相信他。越來越相信。 」

 

「什麼意思? 」有天問。

 

「有天,人不是木頭,就算感覺的慢一點遲一點,可是還是會感覺的到。回來這兩個月,他有多愛我,他付出了多少改變了多少,我心裡很清楚。在他的身邊,我每天晚上都休息很好,很安全。以前想要離開的原因現在都不存在了。我一直不懷疑他的愛,我想要的不多,以前離開是因為沒有安全感,現在,有天,你知道我怕冷,討厭一個人,可是現在就算一個人做什麼也沒什麼了,他一直都會在的。愛呢,不是那些海誓山盟的諾言,話誰都會說,可是那些關心那些在乎偽裝不來。每天那麼早回家,每天的電話說想我,還有很多,我很滿足了,就算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有他在身邊也不覺得遺憾了,就是這種感覺。你也知道我喜歡作曲喜歡音樂,以前允浩不喜歡我拋頭露面,不想我做這些,允浩其實挺大男子主義一個人,也不喜歡別人多看我,我唱歌也只是給他唱而已。其實我也不是很在乎這樣,畢竟音樂就是我的心情,而我的心情只有他,這樣只是有些遺憾而已,這次回來也沒有認真做音樂的打算,就只想著允浩胃病好利索了還是找份穩定的工作兩個人安安靜靜過我們的日子,所以,允浩送我錄音室的時候,你知道我有多感動多震驚麼?那時候我就想,就算他以後還像以前那個樣子,就這麼一瞬間的諒解,我也願意一直在它身邊。有些類似於本性的事情很難克服的,允浩願意這樣子放我去飛,我怎麼捨得走呢。他對得起我的信任,我也一定對得起他的信任。那天是我們的交往八週年的紀念日,他說要我放飛為了他隱藏了八年的夢想,其實我一直很想和他說,這輩子他才是我唯一的夢想。有天,這樣子,你說我要怎麼再離開?」

 

忽然說了這麼多話,在中從來都不是一個話多的人,好像心裡存了很長時間總算有機會釋放一樣,卻讓有天感覺到深重的愛意和眷戀。

 

「是啊,哥是笑容比以前多了。 」有天聳聳肩笑了笑,「怎麼忽然話這麼多,真不適應。 」

 

「我也覺得啊,怎麼就忽然這麼多話。 」在中也不好意思的低下頭,風吹的有些紅了臉。

 

「哥現在看上去比以前幸福多了。寒氣也沒有那麼重了,不像以前好像和世界不是一個溫度一樣。 」有天換上有點痞痞的語氣。

 

「臭小子,什麼寒氣重,以前你哥我是鬼? 」

 

在中笑著去敲有天的頭,兩個人打打鬧鬧躲躲閃閃的,直到在中手機獨特的鈴聲「老婆~想你了~接電話~」響起來才稍微停下來,有天第一次聽見在中的手機鈴聲,一臉不可思議的憋笑的樣子——鈴聲顯然是允浩錄得,難得這麼個強勢的男人也有這麼愛撒嬌的一面,可是在中哥竟然也就拿這個做了鈴聲,在在中殺人目光的“注視”下好不容易忍住笑,在一邊等在中接電話,言語間的確沒有那麼多纏綿的情話,只是極平常的呵護和叮囑,最赤裸的也不過是「想你了」。可是看著在中哥微微上翹的嘴角,眉眼裡甜甜的笑意,好像就忽然明白了在中哥為什麼一定要留下來。就算眼眸深處仍然有些淡淡的失落——因為不多又掩藏的極深所以不容易被察覺。思緒還在胡亂飄著的時候在中已經掛了電話,拍了拍有天的肩

 

「好了,別發呆了,回去吧,天有些晚了,風大。 」

 

夕陽果然已經幾乎完全沉沒在遠方未知的大地間了,只剩下最後一抹酡紅醉酒一樣斜倚在天邊,無限媚意又無限荒涼,風也不再有香香的味道反而頗是陰冷

 

「是允浩哥讓你早點回家的吧。 」

 

有天不咸不淡的調侃著,在中似乎還在走神當中,眼睛裡一閃一閃的不知道是些什麼東西,右手握著手機緊緊的

 

「喂,怎麼了?想什麼呢? 」

 

「啊,沒什麼。 」在中回過神,對著有天笑了笑。

 

「新手機啊,挺漂亮的,允浩哥送你的? 」有天無意的問著,他是不知道允浩在中手機裡的典故的。

 

「嗯。 」這次在中的笑容顯得有些勉強,有天自然感覺到了,想說什麼,在中已經叫好了一輛出租車停在路邊。

 

「你回公司吧,我先回錄音室一下。 」在中和有天說著,「口罩還我。 」拿下小青蛙的口罩就把有天向車裡塞。

 

磕磕碰碰有天在車裡坐定了,眼看就要走了,有天搖下車窗衝在車外的在中說

 

「在中哥,有心結沒解開的話,就和允浩哥說出來,別憋在心裡委屈自己。允浩哥那麼愛你,你相信他。 」

 

話說完車子就開走了,留在中在原地愣了很久,直到天徹底黑透了,也沒有再回錄音室,直接打車回家了。要說清楚嗎?要問一下嗎?心裡的期待是允浩和自己坦白對這樣的兩隻情侶手機怎樣珍惜,畢竟是兩個人最初相依相守的誓言,可是直到現在允浩一點提起這個來的意思也沒有,現在的手機也是某天工作結束之後回家拿給自己用的,還是一黑一白的情侶款了,可是一點也沒有提以前的那對,極平常的對話,好像「我今天看見個IPOD不錯,送給你」一樣普通,在中的心臟當時是狠狠的顫了一下的,在中知道允浩是看得出來的,一定看的出來,可是允浩就好像真的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或者故意無視了一樣,沒有一點要說些什麼的意思。

 

在中也試過去自己最後放手機的地方去看,可是整齊乾淨的尋不見一絲痕跡,這麼說允浩一定是發現過這對情侶機的,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發現的不知道他們現在是在哪裡,但是至少鄭允浩一定知道他們的存在,或許意義?心裡疑惑著,不安會擴大,想著想著又漸漸縮小,到底去哪裡了呢?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心裡就剩下這麼一個角落一直糾結著,誠然對允浩的感情完全了然,在中就像是童話中的豌豆公主,即使睡在一百層蠶棉綢緞的被褥中,也能感覺的到那一小顆豌豆的存在,並被咯的渾身青紫。

 

回到家中在中還是一直發著呆,沒有看表,也不知道已經幾點鐘了。允浩送了新手機之後自己的確非常敏感過以前的那個算是定情物的東西,可是即使把自己刺得生疼也尋覓不到絲毫結果,於是就開始刻意的迴避去想——也不能因為這個就去捨棄這麼大片的幸福這麼深愛自己自己也深愛的人,可是越是迴避,疼起來就越是鑽心刻骨,不想還好,想起來的時候就像中毒一樣欲罷不能的心裡一定要知道個答案。有天的話是無心,可是soulmate果然是soulmate,一語中的,這個心結不解開,怎麼辦。

 

心裡那麼期待允浩能說點什麼,好像期待的不僅是那對手機,而是對兩個人過去兩個人愛情發自心底的在乎。明知道允浩一定是在乎的那雙手機按理說也一定被允浩小心放在某個地方,可就像偏執了一樣,想知道又不想問,怕聽到自己不想听的答案。一直以來刻意逃避著的問題因為有天無意的拉扯也浮現出水面不得不面對,有天看起來也不大對的樣子,難得有能讓有天這麼上心這麼傷神的事情,是什麼呢。現在,這麼多,怎麼辦呢。

 

還在晃神,看見手機的屏幕一閃一閃的亮著,看見來電顯示是昌珉,按下接聽鍵,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就是說前兩天允浩的身體檢查結果已經出來了,允浩恢復的非常好已經痊癒了但是以後還是要注意云雲,在中自然是喜悅的,想起剛回來時決定的允浩一痊癒自己就離開,笑一笑又覺得怎麼這麼苦澀就作罷,想起來有天的不對勁,昌珉好像和他關係不錯,就問昌珉知不知道有天怎麼了,意外的電話那頭也是一陣難堪的沉默,沉默之後昌珉轉移話題一樣交代了允浩以後最好怎麼保養就掛電話了。事情太多,在中來不及深究,洗了澡躺在床上,允浩是下午就來過電話說估計很晚才能回來要自己先睡了,就這樣睜著眼睛細細的想一些事情,很晚很晚的時候做了一個決定,然後就淺淺的睡去了,朦朧中允浩回來了又走了,走之前還吻了自己的嘴角,可是因為太累了所以索性也沒有睜開眼睛醒過來。

 

日子還是這樣慢悠悠的過著,有天和自己說心情不好這個星期不去錄音室了,給自己放個假旅行一場,在中也很高興的說下次有時間一起去。這一個星期總是在忙碌些事情,昌珉也經常找不到在中,允浩打電話給在中的時候也是匆匆忙忙的說上兩句就掛斷了,留允浩在那邊無奈又寵溺的笑。是有些不對勁了。

 

在中個傻孩子,這次又在鼓弄什麼呢?

============================

明天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