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年一晃就過了,出了正月十五金在中也可以出院了,開始了他和鄭允浩的正式同居生活。

 

「玩遊戲,玩遊戲。」金在中吃完晚飯後,把碟子碗筷往廚房水池裡一堆,拿了一張紙和一個骰子就往床上一坐。

 

「玩什麼?」鄭允浩現在陪金在中住在他那租來的蝸居裡,因為金在中要享受狹小的安全感。

 

金在中在紙上像畫飛行棋的地圖一樣的畫格子,然後每個格子裡寫上一些色情的字,比如親吻,比如脫一件,比如抱一抱。最後出口寫著做愛。

 

「看明白了吧,擲骰子,是多少走幾步。咱倆誰先到達終點就誰在上面。認賭服輸!」

 

「你別耍賴就成。」

 

鄭允浩捨身陪君子,掐掐金在中水嫩的臉,這傢伙總是能想到稀奇古怪的事情來做。

 

「我靠,老子都被你強姦那麼多次了。我還會耍賴?」金在中咬著小牙哼唧,「我先來。」

 

金在中擲了一個三,鄭允浩數了三個格「敏感點,這個要怎麼做?」

 

「嘿嘿。」金在中露出又奸又淫的壞笑,「把你的小咪咪給大爺露出來。」

 

鄭允浩乳頭下一釐米處是他身上最敏感的地方。幾乎一碰下半身就會有反應。這個金在中當然瞭若指掌。鄭允浩把衣服解開,有股就義的味道,大義凜然的說「來吧。」

 

金在中故意誇張的舔了舔舌頭,然後把臉湊近鄭允浩的胸膛,探出舌尖上上下下的掃鄭允浩的敏感處。

 

「呃啊…」鄭允浩微眯了眼呻吟出聲。

 

「小妖精,你太敏感了。哈哈哈……」金在中像是老流氓一樣的怪笑,直起身子重新坐到鄭允浩對面,說「快把衣服穿好了,繼續繼續。」

 

鄭允浩被金在中說的做的有點臉紅,玩這種色情遊戲的感覺和直接做愛相差太多,有種尷尬和刺激的雙重快感。鄭允浩擲了一個五「裝嗲?」

 

「快,學日本女優叫床!」

 

鄭允浩苦了臉「我哪會啊。」

 

金在中歪著頭想了想,然後大有饒你一命的樣子說「說句呀咩爹,放過你。」

 

鄭允浩一張棱角分明的男性俊臉上嘴角抽搐著,學金在中「呀,呀咩爹。」

 

「哈哈哈……」金在中笑得滿地打滾,「我終於做到了,哈哈,我一直想像你說這句的時候什麼樣子。哈哈哈。太好笑了。」

 

「小壞蛋!」鄭允浩被嘲笑的無奈,從地上把金在中拎起來,扔到床上佯裝著凶他「玩不玩,不玩直接奸你啊。」

 

「玩玩。太好玩了。」金在中緩口氣,擦擦笑出來的眼淚,繼續擲骰子「六啊,手氣真壯,快數數。啊!」數完了金在中垮了臉,上面寫著,被SM一下。

 

「皮鞭,蠟燭還是捆綁?」鄭允浩邪笑著看金在中,完全是報復心理。

 

金在中耍賴「允呐,我讓你擲兩把,這把抵了吧,成吧。」

 

「剛才誰說不許耍賴的?」

 

「切,你這人真不懂得變通。」

 

「快點,認賭服輸。快躺好了。」

 

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金在中只得認命聽令的躺在床上。鄭允浩把搭在一旁椅子上的領帶拿過來蒙上金在中的眼睛,玩的像模像樣。

 

「允浩,允浩。我害怕。」金在中在鄭允浩拉開他褲鏈掏出他陽具的時候,渾身顫抖。畢竟人在黑暗中精神要比平時脆弱幾倍,何況他還不知道鄭允浩要做什麼。「你不會拿針紮我雞雞吧。允浩,允浩。」

 

鄭允浩把金在中摟進自己懷裡,看著那露在外面垂著頭的小東西在空氣裡顫抖,似乎和他的主人一樣對將要發生的未知的事情有些膽怯。他問「怕嗎?」

 

「你這樣抱著我,就不怕了。」

 

金在中的後背緊貼著鄭允浩的胸膛。後背是人最薄弱的地方,因為那裡是沒有防範的位置。金在中把自己的一切全部的信任都放到鄭允浩的懷裡,所以他不怕。

 

鄭允浩隔著領帶親吻金在中的耳際,手上有什麼東西套在金在中的分身上然後打了個結。「好了。」

 

金在中取下蒙眼的領帶,看著綁在自己雞雞上還被繫成蝴蝶結的手絹,金在中無語。

 

「我早就想這麼幹了。」鄭允浩美滋滋的,像個孩子似地。

 

「惡趣味。」金在中笑著把自己被妝點過的分身重新塞進褲子裡,拉好拉鍊,大爺的一翹腿說「再來!」

 

玩到最後還是鄭允浩贏,金在中趴在床上哭天搶地「為什麼啊!為什麼啊!」

 

「命中註定。」鄭允浩氣定神閒的把遊戲道具放到一邊,開始解自己的衣服。

 

「鄭允浩!你出老千!肯定是你出老千了,對不對。」

 

鄭允浩聳肩不解釋。

 

金在中不服氣的耍賴「是男人別靠這種遊戲,決鬥啊,有種決鬥啊!」

 

鄭允浩一個餓虎撲食就把金在中壓在了身下,他掙扎了半天也沒逃出去。鄭允浩笑著問

 

「分勝負了?」

 

「憑什麼你壓著我讓我逃?我壓你,你也逃不出去。」

 

金在中呲著小白牙大叫,然後一口被鄭允浩咬住嘴唇,硬生生的被吻封了嘴。鄭允浩用行動告訴他,想得美,別天真了。扮演被動角色其實是很享受的,就像金在中現在躺在床上一動不動,全靠鄭允浩愛撫。他時不時的還要指揮一下

 

「這面也親一下,對對。還要這裡,舌頭,舔舔嘛,啊……好舒服。你這傢伙,棒死了!」

 

足夠的前戲後,鄭允浩用後背式進入金在中,完全沒入的一刹那他渾身一抖,不單單因為快感,還因為心情激動。

 

「在中,寶貝,我做到了。」

 

相貼的皮膚每一寸都緊緊的親和在一起,沒有一絲阻隔。

 

金在中吐出一口氣,用略帶稱讚的口吻說道「你真燙。」

 

像那炙熱的連接處一樣,再沒有什麼可以阻隔他們,再沒有什麼可以讓他們分離。第二天是週末早上允在還在睡覺就被一陣敲門聲吵醒,金在中懶得起就推被子裡的鄭允浩

 

「快起來,掃黃的來了,快去開門。」

 

「掃黃的來的,還開什麼門。應該躲起來。」鄭允浩一翻身也賴在被子裡不想起。

 

門外叫「金在中在嗎?」

 

「叫你呢,快去開門。」鄭允浩伸腿踹踹金在中搭在自己一條腿上的小腿。

 

「我死了。不能去開門了。」金在中聽出是房東的聲音,更是不想動。

 

「你怎麼死的?我怎麼不知道?」

 

「昨天晚上被你幹死的。」

 

鄭允浩把臉埋在被子裡悶笑

 

「我今天早上突然又有了奸屍的慾望。」

 

「啊?來了來了,就來開門!」

 

金在中一下子從被子裡坐起來對門外喊。因為睡在床裡面所以下床時要邁過鄭允浩,金在中狠狠的在他腰上踩了一腳。

 

「啊——」鄭允浩叫了一聲,「你想踩死我啊。」

 

「踩死你是輕的,小心以後別落老子手裡,幹死你。」金在中隨便套上衣服去開門。

 

房東站在門外,因為一間十幾平米的房子,自然沒有廳,開門就見床。房東看看床上被子裡還鼓鼓的,便狡黠的對金在中笑笑

 

「不好意思,哥們打擾了啊。」

 

「啊?沒事沒事。正好休戰一下,一會兒繼續。什麼事?」

 

「哦,這個月房租,七百五。」

 

「等一下啊。」金在中找來錢包把錢付了送走門口的房東把門關上轉回身,看把自己整個人裹在被子裡的鄭允浩,故意把手伸進被子裡摸他,說「媳婦,害羞了啊。裹的那麼緊。」

 

「剛才有人說一會兒繼續。」鄭允浩一把把金在中又拉回床上,三兩下就扒了鬆垮的睡衣。

 

「鄭允浩,我要代表月亮消滅你!」

 

「大白天的說什麼夢話。」

 

鄭允浩往金在中腰眼上一親,他就軟了下來。現在身心一致的男人精力旺盛的很,何況他愛死了那種和金在中親密無間的感覺。以後的日子,夫夫生活會很和諧。

 

43

 

「你到哪了怎麼這麼慢啊。凍死我了,早知道我就自己去買了。」

 

金在中打電話跟鄭允浩抱怨。前兩天天暖和了點,今天他就穿得薄了,誰知道突然又變天了,他在外面等鄭允浩一起去超市買東西凍得夠嗆。

 

「你進裡面等,站外面幹什麼。我馬上就到了。」

 

金在中解釋

 

「我就在那個柯達照相館外面啊。超市門口人太多,怕看不見你。嘿嘿。」

 

鄭允浩不解

 

「柯達?柯達在哪了?」

 

「超市旁邊的底商不是有個柯達照相麼?我就在那兒,你快點。」金在中催促。

 

可是鄭允浩還是不明白,又問

 

「我怎麼不記得有柯達呢?新開的?」

 

「什麼新開的!反正我搬來的時候就有了,你快點吧。我就在柯達門口等你啊。」

 

「哦,那我找找吧。」

 

鄭允浩實在想不起金在中說的那個柯達照相館在哪裡,不過要在超市附近的話,他到那兒找一下就可以了。

 

金在中掛了電話,在照相館外面小踏步的等鄭允浩。這時照相館裡有位店員出來對金在中說

 

「先生,不好意思,我們這裡是富士照相館。」

 

「啊?」金在中一愣,抬頭看看招牌,果然上面寫著,富士彩照。「呵呵,不好意思啊。」

 

金在中頭也不回的一路小跑紮進人流,等到了超市門口給鄭允浩打電話「我還是在超市門口等你吧。」

 

「看看你跟耍猴的一樣,別人都穿的什麼,你穿的什麼?分不清立春和入伏啊!」

 

等鄭允浩見到金在中的時候劈頭蓋臉的就是一頓罵。他以為金在中穿的單薄了點,沒想到穿的那麼少。金在中套上鄭允浩脫給他的西裝外衣,自知理虧於是燦笑著討好

 

「我不是昨天沒看天氣預報嗎。你也不告訴我今天多少度,我就隨便穿了。」

 

「那行,從今天開始晚上把第二天的衣服提前拿出來我檢查。不合格,你明天要不就別去上班,膽大你就光著去。」

 

「晚上給你做水煮魚,別生氣了啊。」

 

鄭允浩對著金在中火氣超不過十分鐘,湊近他耳邊曖昧的說道「晚上回家再收拾你。」

 

金在中嬉笑著回鄭允浩「飯菜在鍋裡,我在床上哦。」

 

到了生活用品區兩個人去挑床單。金在中抱怨「以前我最多一個月換一次床單!」

 

鄭允浩安撫道

 

「這次准許你挑你喜歡的圖案。」

 

金在中本想買條傻了吧唧的鋪上去噁心鄭允浩,卻沒想到一轉頭看見了花格子大象的床單。便興沖沖的推車過去「這個看起來不錯啊。」

 

鄭允浩用手摸摸,品質確實不錯,點頭道「喜歡就買這個吧。」

 

這條床單鋪在展示床上,旁邊還簡單佈置了床頭櫃檯燈之類的擺設做裝飾,這是很多賣床上用品的商家都會這麼做的。不過與眾不同的是床頭櫃上還放著一本童話書。因為這條床單的印花是來源於這本童話——《艾瑪找回毛絨熊》。

 

童話故事很簡單,金在中翻了沒有一分鐘就看完了,然後就對鄭允浩說「就買這個吧。」

 

鄭允浩去貨架上找相同的未拆包裝的床單,拿好以後放到購物車裡。金在中一邊推車一邊和他說

 

「這個故事講的是象寶寶把玩具熊丟了,花格子大象就將自己的絨毛熊借給象寶寶睡覺,他去幫象寶寶找回絨毛熊。在找的路上遇到了獅子、老虎,每一種動物的寶寶都有一隻絨毛熊,但它們都沒看到象寶寶的那個。故事的結局就是象寶寶的絨毛熊被找回來了,一切皆大歡喜。」

 

鄭允浩猜到這個故事的寓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玩具熊。」

 

「故事裡說動物離開了毛絨熊會睡不著覺,毛絨熊離開了主人也會睡不著覺。」

 

「這是必然的。」

 

故事的結局這樣寫著

 

「艾瑪」黑格子大象韋伯說,「你不怕象寶寶要留下你的絨毛熊,不還給你嗎?你那只絨毛熊與眾不同,很特別。」

 

「怎麼,你不知道嗎,韋伯?」艾瑪覺得奇怪地說「每一隻絨毛熊都是特別的。尤其是自己的那一隻。」

 

「鄭局您上次說的那塊地我已經給拍下來了。」

 

鄭允浩點點頭,對何鵬輝說

 

「那塊地有發展,雖然多等幾年,但之後收益很大。」

 

「是是。我都聽您的。」

 

「鳶樓那裡的老樓要準備拆遷,你也可以考慮一下。」

 

「鄭局,那塊地太貴了。你們政府是百分之百的掙啊。1.5萬每畝收的地,賣給我們開發商是每畝20萬啊。」

 

「政府沒有不賺的。」

 

其實鄭允浩不喜歡何鵬輝這個人,因為目光短淺做事粗糙,若不是金在中現在在他手下,他不會給他那麼多消息和指點。「現在給你20萬一畝政府賺1000萬,到時候房子賣到3000萬元,你們就賺了2000萬元。政府跟開發商的關係,就像是丈母娘和女婿。有句俗話說,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歡喜。現在幹部的評價體制是看GDP、就業和投資,這都離不開開發商。地方政府出臺的政策不少都是為你們開發商量身定做的,就比如房子不好賣時,就出臺購房入戶政策。」

 

「行,您要這麼說,那塊地,我買。」

 

和何鵬輝吃完飯出來,他塞給鄭允浩一個袋子。鄭允浩問「這是什麼意思?」

 

「給金在中的工資。」何鵬輝嘿嘿的笑。

 

鄭允浩沒說話接了袋子,扔到副駕駛座上。

 

「那您慢走。」何鵬輝送鄭允浩上車。

 

他們誰也沒注意在對面有人拿著高倍變焦照相機把他們這一交一接的過程給拍了下來。

 

金在中晚上在衛生間洗澡的時候感覺地一陣晃,帶著一身肥皂泡就跑出來喊

 

「允浩允浩,地震了!」

 

「樓下過車呢。」鄭允浩翻了翻眼皮,不知道是對金在中表示無奈,還是想把他眼中白花花的肉翻出。「快點沖乾淨,別感冒了。」

 

「哦,什麼車?開著跟地震一樣?坦克車?」金在中自言自語叨咕著又進了衛生間。

 

住這種破房子過個大型車都能晃的跟地震一樣。鄭允浩看一眼何鵬輝給自己的五十萬,真想笑。金在中真是他的剋星。

 

金在中洗完澡出來看床頭有一個袋子,就問「這是什麼?」

 

「給你的零花錢。」

 

鄭允浩不打算告訴金在中他已經和他們老總聯繫過了。他知道金在中其實很要強,他也想好好做工作,幹一番事業。之前在吳總那裡兩天打漁三天曬網,不是恃寵而驕的擺譜,而是成心為了和自己對著幹。

 

「不要。」金在中拒絕的乾脆。

 

鄭允浩當然知道金在中不會要,剛才只是開玩笑罷了。

 

「這是咱倆共同財產,收起來。」

 

「允浩,你別離這些東西太近了。」金在中坐到鄭允浩身邊,有些擔心的看著他,「我和你的事,可能會被別人拿來說,一個作風問題就能影響你了。再有這些錢財……」

 

金在中欲言又止,但是他的擔憂已經全部傳遞給鄭允浩。「我知道。別擔心。」

 

「其實那三年,我真的沒有像現在這麼快樂過。我每天晚上想到你是完整的屬於我的,不會突然離開,不會好幾天不睡在我身邊,不會偷偷摸摸的,我都會笑醒。」

 

金在中說的鄭允浩窩心,抱住他摟在懷裡,說

 

「我是你的,只是你的。」

 

「誒,你說剛才到底什麼車過去了,這麼大動靜啊?」

 

鄭允浩差點沒被金在中這突然的跳躍轉移嗆死,剛才還溫情的讓他陶醉,突然就蹦到壓路車上來了。於是沒好氣的放開他說「是地震,你快逃吧。」

 

「啊?地震了?2012就要到了吧!允浩我們快去喜馬拉雅山避一下。把房子什麼的都買了看看夠不夠買兩張船票的。」

 

「買什麼船票,你還是先買床票吧。」鄭允浩說著又把金在中按在了床上。

 

44

 

「怎麼突然就說不回來吃啊,你真討厭,我都買好菜了。」金在中剛接到鄭允浩的電話說晚上不回家吃,他看著買回來的菜犯愁的抱怨。

 

「自己也別吃的太簡單了。」鄭允浩囑咐。

 

「嗯。那就這樣吧。」金在中興致缺缺的要掛電話,突然又問道「你沒背著我勾搭別人吧?」

 

鄭允浩看了一眼對面的邵夏珮說「沒有。」

 

「嘿嘿,乖啊。最好別喝酒啊。」

 

金在中的笑聲頗為得瑟。和當年徐靜的感覺很像,味道卻不一樣。

 

「我一會兒就回去,掛吧。」鄭允浩一般情況都是堅持讓金在中先掛電話。

 

掛了電話鄭允浩看向邵夏珮問

 

「今天一定要讓我出來有什麼事情?」

 

「剛才您給打電話的是新夫人?」邵夏珮一張口就是咄咄逼人。

 

「和今天你找我有關係?」

 

鄭允浩不承認也不否認,但他極不喜歡這種偷窺他隱私,特別是明槍暗箭指向金在中的行為。

 

「我做過他的替身演員不是嗎?您這個導演還真是過河拆橋。」

 

邵夏珮語指鄭允浩用她誤導徐家人做第三者的事情。她的語氣和表情都很是冷靜,但是語調裡還是露出了哀傷和不甘。

 

「我一直都說你是聰明的女孩。」鄭允浩歉意的一笑,「我很抱歉。我並不想利用你,不過那時候因為在醫院你被我前妻家人誤會,我很想彌補一下作為道歉,所有在各方面給了你一些關照。所以多少都有些誤會。但是我想我之後做的你也應該很明白了。」

 

鄭允浩及時疏遠了邵夏珮,把兩個人的關係控制在安全範圍以內。

 

「是啊。您很喜歡那位讓我叫做哥哥的人吧。」

 

就是疏遠,就是置之不理,就是不喜歡,才讓邵夏珮哀傷與不甘。

 

現在彼此成為對方的唯一以後,再想到那日金在中吃醋的樣子,鄭允浩從心疼中更多了幾分喜歡和高興。

 

「是。既然你已經知道了,我也沒有必要瞞你。我很愛他,離婚也是為了他。小邵你是個好女孩,所以我希望你把目光放得更長遠一些。」

 

不要迷戀他,不要喜歡他,不要惦記他,他的全部的愛已經一分不少的都給了金在中。這是他盼了三年得到了,他在努力的固守這份來之不易的幸福。

 

「鄭局,太晚了。我本以為在知道您喜歡他以後可以放棄對您的愛戀。但是不行,您潛移默化的就給我灌注了太多的感情,讓我放手不了。」

 

鄭允浩的目光一冷,沉聲道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只要你想做。而且我給你的只是你現在獨自一個人在異地正缺少的一份來自長輩、朋友、領導的關愛。所以不要錯意這種感情和感覺。你的伴侶是要和你相濡以沫一起共度一生的人。而不是我這樣心有愛的男人。」

 

「您每次給我講的道理都很動聽。」邵夏珮停頓了一會兒又問,「您想過放棄他嗎?您從認識他的第一天開始就想跟一個男人共度一生,為了他可以拋妻棄子?」

 

鄭允浩知道邵夏珮在針對自己剛剛那句,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只要你想做。於是他說

 

「即使一開始我沒想和我前妻離婚,但是自始至終我都沒有想過離開他。」

 

他只想和金在中在一起,不惜放棄一切,他做到了。

 

「您不知道您說這種話會讓我更喜歡您嗎?現在像您這種有情有義,敢於承擔能為了真愛拋棄一切的男人真的太少了。」

 

鄭允浩笑了兩聲「你這是在罵我吧。」

 

「不。」邵夏珮認真搖搖頭,說「我父親也出過軌。和一個女人偷情偷了很久,但是被我母親發現以後就和那個女人分了手。」

 

「男人在生理上和女人不相同,所以在面對誘惑的時候更容易出錯。你父親是浪子回頭,比我強多了。」

 

「他和我母親沒有愛情。他是倒插門進的我母親家,為了錢。如果和我母親離婚他會一無所有的。」邵夏珮嘲弄的冷笑了一聲後接著說「後來和我父親偷情的那個女人在我家門前上吊自殺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做事的原則和想法,父母的事情本就和你沒有關係,讓它們過去吧,不能因為過去的事影響你的未來。」

 

邵夏珮看著鄭允浩,目光那樣的緊鎖「我真嫉妒他。」

 

「放輕鬆點,好男人很多。擺正戀愛的態度,你會遇見很多非常優秀的男人的。」

 

「如果我一定要和您在一起,是不是最後會和您前妻的下場一樣?」

 

「很多事情可以很好的解決,能看清現狀才是明智的選擇。我和我前妻有十年的感情,我很遺憾我們最後會這樣。」

 

鄭允浩這句話的意思明顯在委婉的告訴邵夏珮,他和徐靜還有十年的夫妻關係為基礎,而他們什麼都沒有,所以如果她一定要用不理智的手段,那麼她的結果肯定不比徐靜。因為鄭允浩不會給她那麼多賠償,也不會留一分想念。

 

「局裡三月底有個外派學習的機會,你知道吧。如果你願意想去深造,我可以再給你加一個名額。」

 

「您要把我放逐出去?」邵夏珮終於在一直努力的矜持中提高了聲音。

 

「這個機會很難得,像你只工作了半年是沒有這種機會的。出去學習是給自己以後增加競爭的砝碼。而且這樣很好不是嗎?」

 

最後那句很好是對他們來說。當權上位者沒有幾個是善人,若是善人便不會有這樣的位置。鄭允浩平時再紳士溫柔只是一種禮貌,一旦威脅到他,觸及了他的利益,他便會像猛獸一樣露出獠牙和利爪把你驅趕出他的地盤,如果你不從,他會不惜一切代價把你撕碎。所以或許邵夏珮真的應該羡慕金在中。因為鄭允浩在他面前是那樣忠臣的大貓。

 

邵夏珮突然頹然下去,她注視著鄭允浩的眼睛滿是哀傷和痛苦。她緊緊的握了握手裡的包,最終在眼淚裡吐出一口氣,從包裡拿出一個牛皮紙袋遞給鄭允浩,說

 

「如果我先去找他,是不是連外派的機會都沒有了?」

 

鄭允浩真的是一個讓她拒絕不了的男人,她服從他的安排。放逐自己,諒解自己,給自己一個未來。

 

鄭允浩打開牛皮袋,裡面是一些照片。是近日他和金在中一起出入各種地方的照片。他笑道

 

「我說最近怎麼總感覺有人跟著我。技術很不錯。」

 

但是看到最後一張鄭允浩裝不出笑來了,那是他昨天和何鵬輝吃完飯以後,何鵬輝給他那五十萬的交接動作。雖然一張照片說明不了什麼,但是如果有人要拿它做文章真的查下去,可就不是什麼玩笑的事情了。鄭允浩壓了火氣,但是聲音還是提高了一些,他問「底片呢?記憶體卡呢?」

 

「都在這裡了。」邵夏珮肯定,「我一開始只是想用這些照片逼他離開您。並沒有想敲詐,讓您買底片。」

 

「拜託處理乾淨了。」雖然邵夏珮這麼說,但是鄭允浩有一種不好的預感。他覺得似乎報應要來了。

 

45

 

金在中聽見開門聲也沒起來,依舊抱著筆記本趴在床上打遊戲。隨口問道

 

「這麼早就回來了?你們吃的什麼?」

 

鄭允浩坐到床上拍金在中屁股反問「你吃的什麼?」

 

「速食麵。」金在中吃完泡麵的碗還放在桌子上沒有刷。

 

鄭允浩稍重的拍了一巴掌「不是讓你好好吃飯嗎。」

 

「你在外面吃山珍海味,留下我這個糟妻在家吃糠咽菜。命苦啊。」

 

金在中的埋怨一點也不認真,手裡的滑鼠沒有停過。

 

鄭允浩毫不客氣的要求道

 

「起來。給我也煮一碗速食麵。」

 

「啊?」金在中不解,終於停下遊戲回頭看鄭允浩「你吃飯了沒有?」

 

「還沒。」鄭允浩起身要換衣服沒防備被金在中踹了一腳。

 

「那你幹什麼跟我說你出去吃飯?」金在中跳下床給鄭允浩煮麵,「要不要雞蛋?」

 

「本來是要吃的,但是最後沒吃成。」鄭允浩看金在中只拿了一袋速食麵不滿道,「你給我減肥啊,怎麼就一袋啊。」

 

「吃死你啊,你個豬。速食麵自己泡一下就好,非讓我給你煮。我都是自己拿熱水泡的。」金在中罵著又拿了一袋。「是不是你本來想請哪個小姐共進晚餐,結果還沒吃人家丈夫就找來了,你就灰溜溜的跑回來了?」

 

「你跟哪個導演聯繫一下吧。你編的本子比現在電視劇好看多了。」鄭允浩從後面抱住金在中,說「泡的沒你煮的好吃。」

 

「泡你最好吃,晚上躺好了讓大爺泡啊。」金在中也就嘴上泡泡鄭允浩,因為每次都是他被鄭允浩嫖。「吃不吃三明治?我買了香腸,家裡還有麵包片。」

 

「吃。」

 

「你真是豬。我告訴你啊,你要是沒到四十就超過140斤,我就不要你了。」

 

金在中舉著打雞蛋的筷子威脅道。

 

鄭允浩裝可憐,用鼻子蹭蹭金在中的脖子控訴道「你歧視胖子!」

 

「那你胖也行,不許高血脂、不許高血壓、不許心臟病、不許糖尿病,反正什麼病都不許有。」

 

鄭允浩垂下頭,沮喪道

 

「我不吃了還不行嗎。」以後到了年紀誰能保證沒有個病呢,眼看就奔著不惑去了,鄭允浩最擔心的是前列腺呢。

 

可是等鄭允浩吃飯的時候不但有一碗兩包的速食麵、一份三明治,金在中還給他做了簡單的涼菜。鄭允浩美得屁顛屁顛的,嘴上卻得了便宜賣乖

 

「你成心害我是吧。想把我弄得一身是病然後甩了我?」

 

金在中重新趴回床上玩遊戲

 

「甩了你還得等你一身是病,那得等到什麼時候,看你現在這樣,還能再幹個十幾年。不把我耗死啊。」

 

「為什麼是十幾年,不是幾十年呢?」

 

「你當你戰神啊?」

 

「你不知道印度阿薩姆邦卡基姆浦地區穆庫裡村有個叫候賽因的老頭,八十歲還生了兒子。」

 

金在中坐起來震驚的看著鄭允浩,讚歎道「真厲害。」

 

「所以你得對我有這個信心。」

 

「不不,我是驚奇你怎麼記住這麼長的地名的?」

 

鄭允浩吸了一口氣又吐出來,他的思維實在跟不上金在中,於是無語的低頭吃麵。鄭允浩吃了飯說是要幫金在中下樓倒垃圾,於是提著垃圾袋和一個紙袋就出了門,可是金在中等了半天也沒見鄭允浩回來。

 

「怎麼這麼半天?我還以為你被人劫持了呢。」

 

鄭允浩進門時金在中剛把貼在窗戶上往外探頭的腦袋給扯回來。

 

鄭允浩身上帶著很淺的焦灰的味道,他剛剛在樓下把那些照片都燒了。他不想讓金在中知道,更不可能在自己家裡留下這種證據「接了個電話。」

 

「我覺得你今天怪怪的。」

 

「怎麼怪怪的?」鄭允浩反問。

 

「是不是有什麼事不想告訴我?」

 

不知道是金在中比徐靜更聰明還是更瞭解鄭允浩,又或者兩者都有。他覺得鄭允浩有什麼事情在瞞他,不想告訴他所以騙他。

 

鄭允浩略微沉吟了一會兒對金在中嚴肅的說道

 

「在中,如果我不告訴你的事情,你一定不要問,更不要去找別人問,去查。還有我給你的錢。你都放好了,不管萬一以後誰來查,都不能交。」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金在中緊張起來,「是不是你出了什麼事?」

 

「沒有,我只是提醒你。」

 

鄭允浩抱住金在中吻他的眉心,安撫他。

 

「真的?允浩。」金在中捧住鄭允浩的臉直視他,「我什麼都不問,但是你不許騙我,告訴我是不是真的沒有事?」

 

「沒有。什麼事都沒有。放寬心。」

 

「你好不容易才是我的了,我不能讓你在我手上再丟了。」

 

鄭允浩握住金在中的手放在自己腰上,讓他環著自己,說「那就抓牢我。」

 

「何總您找我?」金在中敲開何鵬輝辦公室的門。

 

「嗯。坐吧。」何鵬輝指了一下一旁的沙發。等金在中坐下何鵬輝又說,「東都假日那裡新開了一個分店,缺一個分店經理。你去吧。」

 

金在中一愣,他剛來公司也就三個月,除了過年和鄭允浩旅遊還有病假,幾乎只上了兩個月的班。而且這兩個月他並沒有突出的業績,這樣就讓他去做分店經理?金在中明白肯定是因為鄭允浩的關係。但是不能直接拒絕老闆的任命,所以說道「謝謝何總提拔。」

 

突然幾個員警推門而入,秘書跟在他們後面一臉的為難。

 

「請問哪位是何鵬輝?」

 

「我是,怎麼……」何鵬輝站起來。

 

「我們接到舉報,有證據證明你給X局副局長行賄,且數額巨大。請你配合調查,跟我們走一趟。」

 

何鵬輝愣了,員警已經過來把手銬給他銬上了。這時他才反應過來說

 

「我沒有啊,你們搞錯了吧。」

 

「你到底有沒有,我們會進行調查的。」

 

何鵬輝被帶走了,金在中還渾渾噩噩的站在裡面。他想X局,是不是鄭允浩的X局。副局長是不是就是鄭允浩。

 

「在中剛才怎麼回事?何總犯了什麼罪?」

 

大概是秘書告訴外面的同事金在中看見了全過程,所以有人跑進來問。

 

「好像說是行賄。」

 

金在中木訥機械的回答。然後掏出手機給鄭允浩打電話,他要確定一下X局副局長是不是他。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已關機。Sorry, the number you called is power off.

 

金在中反復聽電話裡冰冷的女聲,他覺得有種冰冷蔓延到四肢百骸,他像一個溺水者一樣覺得無法呼吸身體沉重。不是鄭允浩,不是鄭允浩,不是鄭允浩!金在中在心裡狂吼著。接電話啊!接電話!鄭允浩的預感還是准了或許也是報應來了。在邵夏珮把照片給鄭允浩的第三天,警察局來人把鄭允浩帶走了。理由是有人舉報鄭允浩以職務之便收受賄賂。

 

======================

允浩因為收受賄賂而被抓了 糾竟!他會不會有事情而他跟在中的未來會是如何?明日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