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在哪邊看到的 但既然有圖就收囉 有些是新圖有些是之前看過的又出這樣

但有加一些小在的話

hero-505.jpg 

在中:拍了Dr.Jin重新體會到韓服是這麼好看 拿著扇子更帥吧。<---不!是更美 你是個美人

金小在 你怎麼會這麼喜歡Hello Kitty咧狂汗.gif 你果然內心是個少女   不過好女王阿愛的轟炸  

hero-506.JPG 

在中:鬍子是金景卓的自尊心?^^本來拍攝時不怎麼照鏡子,再帶上髮簪時照鏡子把鬍子整理的乾乾淨淨 <-你確定你都不怎麼照嗎?

熊熊的鏡子耶 你不是熊就是Hello Kitty的鏡子 你實在是....那隻可愛的大象吊飾

hero-507.JPG 

在中:就算是一小會只要有時間 化妝小組也會拿著刷子來補妝。辛苦啦。鼓掌

好想當那女人的手阿 小在皮膚真好

hero-508.JPG 

在中:經紀人成浩背我吶 成浩啊 我可不重啊 不要裝得那麼累的樣子

你連經紀人也要叫他背你 你.....狂汗.gif好吧你果然是三歲而且你很輕 真的

hero-509.JPG 

在中:最近迷上了騎馬。每到休息的時候都會去撫慰拍攝時很辛苦的馬

小在真的很喜歡動物 和馬兒相處得真的很融洽

hero-510.JPG 

在中:雖然跟有天練習了但是戴髮簪這種事真的很難TT-TT不用貼鬍子真是太幸運了

幫他弄鬆一點 他頭都咧得很緊了 會疼的 不過確實幸運的是你不會貼鬍子

hero-511.JPG 

跟陳益漢哥拍攝總是很愉快,一見面就想笑

竹馬阿竹馬 原來他們兩早在10年就認識了呢果然是至親

hero-512.JPG 

在中:扮演我父親的金應洙老師。實際的性格跟角色的是180度相反的~一直在旁邊照顧我很感謝

和阿布基對戲 阿布基真的一直很照顧他呢

hero-513.JPG  

在中:這個是向英萊傳達對她單戀的心的場面。肉麻的台詞跟我有點不搭呢

最喜歡看小在穿粉色的衣服了 真的很搭阿 肉麻的台詞跟你不搭?那誰一直跟某人說肉麻的情話的是看人吧053_XD.gif  

順便在補一個消息:

@joongyi鈴鐺:【金在中作為一個晚輩,我經常在私下有碰面,因此我很高興我們能在一起工作,在中,他真的是個非常漂亮的男孩,在現實生活中見到他,像個洋娃娃^^】——F:JJ DC 宋承憲受訪的S-KIZUNA Season 4

小在真的很漂亮 而且他不是第一次被說像洋娃娃一樣了 圓圓的大眼睛再加上那嘴巴真的就像個SD真人娃娃一樣 不過看到他跟歐巴感情這麼好果然是劇組裡面最受寵的忙內阿

給大家的話

hero-514  

在在你要加油喔^_^會一直守到最後的

ep17預告

hero-515.JPG hero-516.JPG

水藍色的衣服真的實在是好看阿

hero-517.JPG hero-518.JPG  

  

就知道左相不會這麼好心 急轉直下要景卓叫他父親果然是要他去偷玉璽 景卓為了安東金氏的生存跟家族他甘願冒風險去 唉!看來又要虐我景卓少爺了〒△〒

7/20

看起來小在好像是接受MBC的訪問

hero-520.JPG 

在採訪還不忘要摳手 你習慣都沒變

hero-521.JPG 

腰真的好受 但笑容好甜美阿

hero-522.JPG hero-523.JPG

我是寶貝的側臉控 應該說他什麼地方我都愛

hero-524.JPG 

真的好好看阿 阿不過你的頭上叉燒扁又歪了

hero-525.JPG

金小在你又害羞了你不過好可愛阿(摸頭)

hero-526.jpg  

金導演

7/21 中字終於出來了

  

終於看到我萌萌的訪問中字了 萌萌的聲音還是一樣好聽 知道了知道了雖然很怕你被虐但是會繼續支持的~O(∩_∩)O~

以上 能夠看到金小在真好 也期待22的FM

以上出處均自:團魂在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