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好像都沒有發寶貝的訪問說 他的圖實在是太多了 真的很多都收不完 先來這幾天的訪問內容吧 他阿愈來愈敢講了自爆什麼的真的會把眾人給嚇死

hero-122.jpg

這應該是昨天拍的吧 真的好好看阿

 hero-123.jpg

好乖巧

 hero-124.jpg hero-125.jpg hero-126.jpg  

消息來源:楠姐

被問到在哪裡能和在中偶遇時,在中說是某個自己很喜歡的餐廳和位居江南的大型書店。在中說「奇怪地是總有人說在酒吧看見我了,好像都沒有人在書店看見過我。話說我得暗暗地不設防,哈哈。」

也對啦小在真的走知性路線說想當年他也是跟他的另一半去逛書店呢

63ec7563gw1dz2govlwxgj  

被問到拍攝電影是否滿足時在中自我稱讚說「吻戲真是拍得很順利,挨打的演技也拍了很多,雖然難但也沒有NG地消化了。」之後又發表惡作劇炸彈發言「雖然說這話對搭檔很抱歉,但此前拍攝的吻戲我一次也沒有激動過。智孝姐姐、金成玲前輩、甚至是王智慧,奇怪地是飯也不嫉妒,反倒更嫉妒男人?(笑)」

大家是不會 是他比較會 你老愛惹他吃醋但他知道你沒企圖很乖所以很放心 反正愛看帥哥是你的天性 哈
被問到如果在街上被fans發現的話會怎麼辦,在中說「方法就是一直都不回答。就算別人看見我懷疑是我,我也絕對不會轉頭,那一瞬間,變成不是我的另一個人(笑)」——BNT

 哈哈就是打死不認就對了

@ joongyi鈴鐺被叫做偶像是件多麼幸福的事啊。之所以能被稱作偶像就是還年輕的,意味著能受到少女飯們的歡呼,是這樣的人氣歌手的意思對吧。因為是偶像也就能在更多的 領域可以去挑戰。某個瞬間開始,偶像的意義似乎就變質了,不再是原本所說的偶像的意思了。我想10年後也還能被稱作偶像。

你是最棒的偶像 真的

joongyi鈴鐺 金在中飾演的崔賢是遭到了私生飯的執拗追蹤。對他提及關聯話題的那一刻他低下了頭。有著稍微酸苦感覺的反應。其實昨天也是,去家裡前面的超市,返家時在 家前面就有那些諸(私生飯)在哦。就覺得是還是那樣子啊。讓人好焦慮是吧。萬一我的女兒成了誰的私生飯的話我就把她的頭髮給剃光光

哈哈哈教得好不過如果是他教又是另一種方式吧

在中說:因為個人活動很忙,所以見面時就很高興也不說敬語,但不知從何時起只要喝一杯燒酒就會BOBO 成員們(笑),俊秀很好看,有天也很好看,怎麼這麼好看,年齡大了也好看,孩子們真是長大了,總是感到很抱歉也很感謝。說完又馬上問道:不會傳出我是 Gay吧?說完自己爆笑。——Fenews24

先森你最近自爆上癮了嗎?果然愈來愈敢講了你

以上我們寶貝真的好棒阿 能夠看到他真幸福^___^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