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六

鄭允浩媽今天出去買菜,回來的路上遇見了系裡另一個女教授,姓黃,也是去買菜的。兩個人便一起往教師公寓走。

「怎麼賣了這麼多菜呀?黃老師不是一向主張一頓作一頓的,最好不剩的嗎?包芸看著別人又是買魚又是買雞的,再看看自己兜裡裝著的幾棵青菜,兩包熟食。果然不如呀。

黃老師嘆口氣

「還不是兒子要回來。

包芸笑起來

「對哦,剛結婚搬出去,當媽的可不習慣了吧。

「不習慣也罷了。主要是心裡難受呀。他們結婚那天,我就看著呢。我那兒子,你知道的,長得又好,現在又出息了。我看著他就想呀…

她停下來,包芸笑了笑

「我是看你也是當媽的,你們鄭允浩又那麼能,才跟你說的。別人面前可從不講這個的。

「我就想呀,我辛辛苦苦養得這麼優秀的一個兒子,到底還是被人家拿去了。以後他過自家的小日子,除了逢年過節的,當媽的能放在哪裡喲?

她看看包芸仿佛沒有什麼感覺的樣子,苦笑了一聲

「你現在還不懂。等以後鄭允浩結婚你也許就明白了。畢竟是自己放了那麼多心血的人呀!

「哦喲,你看看,說著家就到了。你慢走啊,我先進去了。

包芸跟她道過別,看著她提著兩個沉甸甸的大袋子走進一棟單元房。然後輕輕鬆的拎著自己的東西繼續往前走。 可能是她沒有那麼強烈的母性吧。儘管鄭允浩小時候有段時間,還是可愛得讓她想要一刻不停的抱在懷裡。

包芸微微笑著。的確是很可愛的呀。 也許也和自己研究女權有關,認為女人應當不靠依賴他人而獨自生存,不管是丈夫還是兒子,不管是物質上還是精神上。漸漸的便有了這樣的看法,生活是自己的,把重心放在別人身上,就像是被他人的靈魂附了體,很可怕。

對兒子,也是一樣。浩比別人強多了,包芸略略的揚起頭,自豪的想著。我養得如此優秀的兒子,一定會有一個很愛他的人,然後甜甜美美的生活下去。

不過,要是他能早點把人領回來就好了。今年說是不回來過年,應該是為了陪人家吧。要是帶回來了,就可以一起在家裡團年了。只剩下三個老東西,還真是有點寂寞呢。正想著,一抬頭,看見鄭中正站在自家的單元樓門口,遠遠的迎了過來。

「都跟你說了我馬上就寫好。硬是要一個人去。好了吧,自己拎了一路。說著,手裡的東西便被接了過去。

包芸笑起來,這樣也不錯呀。很久沒有兩個人一起守歲了。 哦,對了。還有鄭華。 算了,想個辦法讓他出差好了。 包芸打定主意,跟著鄭中一前一後的上樓去了。

章四十七

握著聽筒,「嘟…嘟…幾聲以後,顏青熟悉的聲音傳過來。

「小在呀,這麼早?

金在中笑起來

「哪裡早了?浩肯定都起來好一會了。

顏青本來調侃的聲音不自覺地放柔了些

已經看了一個多小時的書了。進去的時候說想吃梨,倒是削好了,等他自己出來吃。

「還是切好片,插上牙籤的嗎?金在中瞭解的問到。

「那當然。我現在在家裡都踮著腳走路呢。

兩個人都笑了起來。

「明天晚上還是到我家來吃年飯嗎?」

「嗯。又要麻煩你了。

「才不會。材料是我媽買好提過來的,浩浩說明天他要下廚。我們兩個只管享受就好了。

金在中愉快的笑出聲。 顏青頓了一下,換種口氣

「你真的是要到我家嗎?他呢?一起過來可是要帶紅包的。

「他不過來。金在中覺得耳根子有些發燙,「他回家過。

顏青嘆口氣

「那就還是我們三個。浩今年又要高考,能和我通宵的就只有你了。你今晚上好好休息吧,到時候是絕對不會放你上床的。不過你也別老把他藏著,我這邊早就準備好一車話,等著要交待他了。

金在中臉上的溫度越升越高,趕緊三言兩語的打發掉他,放下話筒。下意識的抬起手,貼在臉頰上,只感覺一片滾燙。 這是年前的最後一堂課了。班上的位子空了幾個。中間休息的時候,鄭允浩難得的扔下筆,趴在了桌子上。

「晚上,好不好?

早上,金在中低著頭推開自己的樣子又浮到眼前。 晚上好不好。 他心裡小聲的重複著,嘴唇也微微跟著開合。

果然是難以抗拒。 鄭允浩放棄似的把頭埋進臂彎裡,嘴角卻忍不住地往上翹。心裡卻一陣陣得發慌,合著的眼簾裡不斷出現金在中的樣子。

——靠床坐著,微垂著頭,頸背拱起漂亮的曲線。然後把視線慢慢往下移……

他猛地坐直身子。周圍的人,有的相互對著筆記,有的就地趴在桌上小憩。鄭允浩這才緩過口氣,伸手往額頭上一抹。已經出了一層薄汗。他突然想起了初中時候家裡買的那本健康教育,淡橙色的軟書殼,薄薄的一百多頁紙。不知道是爸爸還是叔叔,嗯,叔叔的可能比較大吧,還在上面作了些勾畫。重點章節諸如「少男的初次遺精前還打上了星號。旁邊甚至寫著「別覺得不好意思,大家都這樣的親情提示……

鄭允浩微笑著,心潮澎湃。 下午一下課,鄭允浩背著書包急衝衝的騎車往金在中家趕。今天太陽出奇的好,把入冬以來的陰霍一掃而空。

跟老師說我過年不回家,問他要不要收留我。他會有什麼樣的表情呢? 鄭允浩蹬車的力氣,不由又增大了幾分,仿佛這樣就能把心底最強烈的衝動給抑制下去。

過了前面那個十字路口,再轉兩個彎就到金在中住的街區了。 正好是紅燈,還有十幾秒。鄭允浩卯足氣力,加快了速度。車輪壓過斑馬線的時候,腦子裡不知為什麼一下子閃過原先二叔教過的那些亂七八糟的防身技巧:像是如何視小偷兇殘程度決定是否與放棄財物,遲到了翻牆進學校如何防止扭傷呀;還有,快被車撞上的時候如何調整姿勢把傷害減到最小呀…… 前方的燈,由黃變綠。

章四十八

「喂,你好。

「……嗯,這是鄭允浩的手機嗎?

「是的。我是他媽,他剛出了車禍,現在在做檢查,不方便接。你哪位,有什麼事情嗎?

「……我是他原來的老師……是在哪家醫院?

「哦,是市急救中心。不過,老師你不用擔心的……咦,怎麼就掛了?「

金在中定定的站在話筒前面。 十多分鐘以前。

「老師……(被打斷)

「你跑到哪去了,不是說上完課就過來的嗎?

「老師是在等我嗎?

「誰等你了!(聲音漸漸變小)我是怕你不過來的話,飯菜我一個人吃不完。

(微笑)「好,我肯定回來的。你再等我一下。大概要兩個小時吧。

「你還要幹什麼?

「嗯,總之是有要緊的事情做。老師要是餓了就先吃好了。就這樣吧,我到時候再過來。

這就是你所說的事情嗎?金在中慢慢的都走到衣帽架跟前,披上羽絨服,拉好拉鍊,再拿過靠牆放著的手杖執在手裡;最後推開門,關好,反鎖,下樓。 每個動作,每一步都做得小心翼翼。

拼命的保持鎮定,拼命的仔細再仔細。我知道自己身體的缺陷,知道你是不讓我擔心,不想我因為著急而出事。 可是,我再也顧不上這些了——顧不上失明的眼睛,顧不上腳下控制不住的不斷加快的步子,顧不上考慮正陪在你身邊的家人。

如果你真的能像所說得那樣,一直守著我,那麼請看著我,並保佑我,儘快趕到你身邊。金在中捏緊手裡的導盲杖,穩穩的向前邁著步子。 包芸怔怔的看著手裡的手機,他怎麼比我還著急,我都還沒說完的。其實只是開始昏了一會,除了幾處擦傷也沒什麼的。

鄭華從房間裡走出來,遞了杯熱茶給她

「剛剛是誰打的電話,沒什麼要緊的事吧?

「說是他老師,不過聲音聽起來挺年輕的。允浩呢?

「剛剛做完全身檢查,現在大哥陪著他在上藥。

「好。我們趕緊過去找他吧。我好像做錯了一件事情。

她轉過頭,臉上露出一絲似是而非的笑容。鄭華瞠目結舌的看著她

「那個不是鄭允浩的手機嗎?你會做什麼?你不要再嚇我了!我今天已經被嚇得不輕了。

包芸伸手拍拍他的肩膀

「那你就好好加油吧。說完,不再理會他,一個人逕自走進病房去了。

鄭允浩這時已經上完藥,穿好衣服和爸爸坐著聊天。 包芸坐到他們對面的椅子上,把手機還給鄭允浩

「有人打電話給你,我幫你接了。說是你老師。

鄭允浩飛快的把手機拿過了來。一查,果然,果然是金在中打的。

抬頭,對上媽詢問的眼神,鄭允浩朝她做了個暫停的手勢,站起身,撥出金在中家的電話打過去。 一聲、兩聲…… 快接呀,老師,快接呀!鄭允浩心裡喊著。 包芸看著兒子著急的表情,口氣

「他好像挺擔心你的,沒等我說完就把電話掛了。我只說到你出車禍了,他還問了問醫院,我也講了。這會子估計已經往這邊趕了。

鄭允浩也不看她,把手機揣進兜裡就往外跑。鄭華在門口一把拖著他

「你使什麼脾氣?你又沒有特殊的交代,你媽也是實話實說。什麼勁兒,還想被撞一次!他緩緩口氣,「也不想想我們有多擔心你?這麼大的人了!

鄭允浩轉過身,看著三個頭髮都有些發白的親人,放低聲音

「對不起。我是怕他會出事。我真的是害怕。

「他,他看不見的。

包芸站起來,走到他身邊。 應該是了吧,那個人。看來,方才的猜測是對的。 她拍拍鄭允浩的肩膀

「媽不知道是他,沒想那麼多就告訴他了。

「你不要跑出去瞎找一氣。他一定是往這邊來的。我們到大廳等他吧。你看好不好?

她挽著鄭允浩往外走,到門口,回過頭對還愣在裡面摸不著頭腦的兩個男人喊了一句

「還不跟著過來。傻站著幹什麼?

這時,她聽見鄭允浩小聲對自己說

「媽,謝謝你。

章四十九

鄭華看著在門口走來走去的侄子,再看看外面漸漸黑下來的天色。下來有十五分鐘了。不知道那個人是從什麼地方過來的,現在是不是該到了。 包芸走到他旁邊,小聲跟他講

「你站在這裡做什麼?允浩眼睛有一點五,好著呢。用不著你幫他瞧。

鄭華轉過頭蹬她一眼,還不是因為你,當時不問清楚就亂說。嘴上仍是答應著,就是站著不動。 包芸笑了笑,陪他並排站著。

「心裡順過來了嗎?

「嗯?什麼?

「還能是什麼?再過一會兒就要見人家了。

鄭華看著前面,一時沒有說話。 如果這是發生在別人家裡的事情,沒准還會幫著年輕人去勸勸他們父母。 結果呢? 關心則亂呀。 他掃一眼自己身邊的嫂子,再回頭看看坐在後面椅子上的大哥。 不過,誰讓鄭允浩攤上這樣的父母呢?誰讓鄭允浩是自己最心疼的侄子呢?

鄭華臉上露出一絲笑容

「要是我剛剛開車去接接他就好了。看把允浩急的。

包芸一愣,隨即笑起來,剛想再說點什麼,突然看見鄭允浩轉來轉去的身影一頓,然後撒開腿就往外跑。 視線跟著轉過去,她不由得伸出手指著外面,有點結巴的問鄭華

「那個,那個就是了嗎?

鄭華張大嘴,真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 包芸倒是很快鎮定下來,拉著鄭華往外走。鄭華還沒從剛剛的震驚中回過神來,任她拉著走出去。 這和之前的想像哪有相同的地方? 明明,明明…… 他終於明白鄭允浩為什麼會喜歡他了。 不過,為什麼嫂子好像不是很意外的?難道她還有些事情沒告訴我?

「那孩子我認識。鄭中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什麼?鄭華控制不住的叫起來。為什麼我錯過了這麼多的事情,為什麼只有我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你小聲點。包芸喝住他,轉向老公,「什麼時候認識的?都沒跟我說過呢?

鄭中老實的笑笑

「其實也不算是認識。只是見過。

98年的周培源力學競賽全國一等獎第一名,絕對比允浩要厲害。當時給他頒獎的是我的博士導師,誇了他很長時間的。

「實在是太可惜了。

「我還以為是出國了,沒想到……不知道他自己還在作理論研究沒有,以後能和他交流交流就好了……

金在中下了計程車。司機跟他說車就停在醫院的正門口,下車一直往裡走然後上幾級臺階就可以了。 剛走出幾步,只覺得有人迎面沖上來,還來不及讓開,就被一把抱進了懷裡。

「老師。

鄭允浩緊緊地把金在中箍在手臂裡,眼眶裡熱得發燙,幾乎落下淚來。

「老師,老師,我沒事的。我沒事的。

他拼命用手攏著金在中的頭髮,仿佛想要確定他的存在一樣。

還好,剛從車上下來,身子不冰,還是暖暖的;臉上也沒有哭過的痕跡。而且他真的趕過來了,從那條僻靜的街道裡,走到大街上攔車——你一定走得可快了。否則不會這麼快就到了這裡。 鄭允浩覺得整個身體的內部都在顫抖。他還是年輕,儘管想要把金在中所有的痛都連根拔起,卻仍是害怕會有什麼東西從他手裡毫無覺察的靜靜滑落。他只能緊緊的抱住對方,借此來傾注自己強烈的心意。 金在中把手環在他的腰側,除了一心一意的回抱著他,再也沒有別的舉動。

從知道鄭允浩好好的在自己身邊的那刻起,對他來說,其它的一切都成了安靜的背景。 原來心裡在乎一個人,會是這樣容易激動又容易滿足。 扭動的嘴角,綻開徐緩而舒展的笑容:鄭允浩,你知道我今天走得有多快嗎。 就這幾分鐘,在完全黑下來的冬夜,卻享受著從雲層極高極高處過濾下來的陽光。溫暖的,讓人感到心疼。

「你家裡人呢?最後,金在中推開他,問到。

鄭允浩回頭一看,包芸在後面朝他向外擺擺手。他會意的笑起來,那是家裡表示「沒什麼事,你忙你的的手勢。 他扶好金在中,「他們先回去了。我留在這裡等你。

「老師,我們也回家去吧。

章五十

坐在計程車上,兩個人都沒有說話。金在中把臉側過去對著車窗,剛剛在室外還好,現在車上開著暖氣,額頭上的汗水全滲出來了。

鄭允浩時不時轉過頭,看著他左手半握成拳的搭在膝蓋上面。好幾次了,都保持著這個姿勢沒有動過。他實在忍不住,從下面把手伸過去,輕輕覆在金在中手上,扣住。再慢慢的把它舒展開,穩穩的握好。 金在中的體溫平時要比自己低一些,今天想必是太急的緣故,暖暖的。不過,對於自己的小動作,沒有避開,也沒有回應。鄭允浩試著把手收緊了一些。

老師心裡肯定還是有點生氣的吧。 畢竟,我這麼不小心,而且,還沒有對他說實話。 回去要好好道歉才是呀。 到了鄭允浩出事的十字路口,司機好像想跟著前面的車流過去,結果剛壓到斑馬線,紅燈就亮了。他一個急刹車,車子猛地一震,停下來。 鄭允浩他們坐在後座上,身體控制不住的往前沖。鄭允浩正想伸手抱住金在中,金在中已經迅速轉過身來牢牢地抓住了他的手臂。

這時,司機回過頭,不好意思地跟他們說對不起。 鄭允浩朝他笑笑,表示沒有關係。 低下頭,發現金在中仍然拽著他,一點鬆開的意思都沒有。 鄭允浩有點吃驚,但想到他也許還對今天的事情心有餘悸,便拍拍他肩膀,放低聲音安慰道,

「老師不用緊張了,馬上就到家了。

金在中慢慢的放開他,回復到剛才的坐姿。 開到院子門口,金在中先下了車,也不等鄭允浩,逕自就往樓上走。等鄭允浩給好錢追上去,他已經開門進了房間,正脫著外套。

他今天穿了恰好是鄭允浩幫著挑回來的羽絨服,不知道是他心急還是怎麼的,拉鍊拉到中間就卡在那裡再拉不下去了。他也不吱聲叫鄭允浩,一個人在那裡白費力氣。

鄭允浩明白他心裡一定有事,看他這樣,又是心疼又是好笑,趕緊走過去接手。果然,旁邊的衣料被夾了點進去,往上回拉一下很順的就解了下來。金在中沒攔著他,只是脫好以後推開他,自己朝廚房的方向走。鄭允浩趕緊跟上去

「老師,你要煮什麼,我幫你好了。金在中不理他,一個人打開壁櫥摸索著拿出碗筷。

這樣簡直就像又回到了最初認識的那段時間,明明站在離他這麼近的地方,卻沒有辦法自然而然的伸手代勞如此簡單的事情。鄭允浩心裡堵得發慌,走上去想把碗拿過來。金在中的手指卻死死摳在碗沿上,根本不鬆開。鄭允浩怕把他傷到了,不敢再用力,埋下頭試著去碰碰他的指尖,卻看見有水滴到了自己的手背上。他一驚,趕緊抬頭看看金在中的臉。

「老師。

廚房裡響起低低的抽噎聲。金在中的手終於鬆開了些,鄭允浩把碗接過來放到一邊的料理臺上。

「老師。你怎麼了?

「老師……

「你不要過來,站好。我有話問你。金在中及時喝止住他。

鄭允浩正伸向他的手乖乖停下來。這是他所熟悉的老師——會拒絕,會對自己發號司令。不過,雖然氣勢比平時強了好多。

「身上哪裡有傷? 金在中控制好鼻息,平靜的問他。

「手臂有兩處。膝蓋上有一處。

「沒有了?

「沒有了。我不會再對老師說的。

「那就好。

靜默兩秒以後,金在中突然一拳打在鄭允浩胸膛上。 完全沒有料到他會出手,鄭允浩連續往後退了兩三步才站穩。胸口上隱隱的作痛。

「你是怎麼跟我說的?

「是誰說可以一直和我在一起的?

「你,你也想像我一樣嗎?

鄭允浩一動不動的看著他,連想要捂住胸口的手都停在了半途。 他想過金在中會擔心,會害怕;但從來沒想過他會為了自己這樣激動,這樣的生氣。更沒想到,今天的事情對於金在中,就形同於那次災難的又一次重演。

「如果你沒有把握做到的話,那至少也把我帶上。

金在中的聲音柔和下來,推開鄭允浩靠向自己的身體,稍微隔開了一些距離。然後抬起手,慢慢的撫上他的臉。下巴,嘴唇,鼻子。 鄭允浩下意識的閉上眼。最後,眼睛。金在中輕輕的從眼簾上面反復的撫過。

「還好。眼睛沒有事。

鄭允浩只覺得有什麼東西重重的撞在了他心坎上。他抱住金在中,緊緊把他錮在懷裡。

「對不起,對不起。他俯在金在中耳邊喃喃著。眼淚一滴一滴的掉下來。

我應該是世界上最想讓你幸福的人呀。 金在中察覺到他的哽咽,貼在他背上的手開始一下一下的拍撫,然後偏過頭,輕輕的吻了一下他微濕的側臉。

「對不起。我今天打了你。還痛不痛?

鄭允浩抓起金在中的手放到自己胸口上,等金在中覺得不對勁的時候,鄭允浩的嘴唇已經貼上了他的。他偏過頭,試著想掙脫被鄭允浩按住的手。

「老師鄭允浩環在他腰上的手臂猛一加力,聲音故意放嗲,「還痛的。而且,你說過哦……

金在中沒想到他這個時候會犯渾,漲紅了臉,真不該那麼輕易就放過他的,一邊吞吞吐吐的反問

「我,我說什麼了?

鄭允浩笑起來

「我說了好。

「那是你自己說的,我可沒講過。

「因為老師說鄭允浩湊到他耳邊,「老師說……

金在中啪一聲敲在鄭允浩頭上,臉紅得像只熟透了的蝦子。再不反擊一下就真的危險了。他想了想,突然笑起來,鎮定的說

「我還沒有吃飯。壁櫥裡有菜,你幫我熱好了。接著,趁鄭允浩還沒回過神,金在中甩開他,走出了廚房。

鄭允浩張大嘴看著他,居然,居然就這樣溜走了。

「老師,老師你不能說話不算數的。算了,等你吃過晚飯再說好了。鄭允浩一邊朝著外面大喊,一邊任命的開始擺弄起廚具來。

鄭允浩做飯的手藝不錯。包芸和鄭中都是長年在外面跑的,留他一個人在家裡早早的就開始學著蒸水蛋或者做燙飯什麼的。今天正好金在中在家裡煲了雞湯,水池裡還盛了一盆揀好的菠菜,鄭允浩便做了一碗雞汁蓋澆飯。還是照著老樣子,碗底下埋著燉爛的雞腿肉,湯底剛浸過米飯,最上面排了一層綠葉紅嘴的菠菜。 他端起碗,拿上筷子,才邁出步子,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微微一笑;轉過身重新拿了把勺子,這才走了出去。

「老師,吃飯了。他把碗放在金在中面前,幫他用手扶住,再把勺子遞到他另一隻手裡。

「有點燙,你慢點兒吃。

他說完拉開金在中身邊的椅子坐下看著他。就像個大獅子守著自己剛捕獲的羚羊吃草一樣。

等金在中解決掉最後一根青菜,扒開乳白色的湯飯想找他藏在下面的雞肉時,鄭允浩眼明手快的伸出筷子先夾了一塊起來輕輕蹭過金在中的下嘴唇,然後,直接扔進了自己嘴裡…… 誰讓老師說話不算話呢?

吃完飯,金在中洗澡,鄭允浩洗碗。從廚房出來的時候,發現金在中已經鑽進了臥室。鄭允浩無奈的看著關上的臥房門。洗得那麼快幹什麼呀?他口氣,一個人拿好換洗的衣服走進浴室。裡面,換氣扇嗚嗚的震動,地板和天窗上面還蒙著霧氣。而且,可以聞到金在中常用的洗髮水的味道。鄭允浩深深地吸了口氣,心裡難免有了幾分黯然。他和老師應該有過吧?鄭允浩抬起頭正對著淋浴頭噴出的水柱。

為什麼要躲開我呢?真的是在在乎我年齡比他小,又是他學生嗎?鄭允浩閉上眼,胡亂的猜想。 浴室裡很快升騰起新一輪的熱氣,一同蔓延開的,還有鄭允浩難得失落的心情。

穿好睡衣,單手用毛巾擦著頭髮。鄭允浩趿著拖鞋走到門口

「老師,我進來了。他轉開門走進去,「老師……

鄭允浩猛地把後半句話咽了回去,站定在那裡,抓著毛巾的手無意識的鬆開,隨它直直的落到地上。過了一會兒,他輕輕抬手捂住眼,想借此來阻擋從心底湧出的淚水。因為,他清楚的知道,在以後的很多年裡,他必將無數次重複的回想起今天的場景,一如海潮反復的撲上那空無一人的沙灘。

屋子裡開了空調,所以溫度比外面高了很多。床邊的簾子也已經拉好。金在中對著門坐在床尾,穿著自己買回來的大出不止一號的睡衣:深藍色,絲質內襯,外面有一層淺淺的細絨。光著的雙腳在地上一點一點。聽見他進來,便抬頭微微沖自己笑著,手指卻緊張的扣住了床沿。 鄭允浩走過去,半跪在他面前。托起他冰涼的雙腳,用溫熱的手掌輕輕磨擦著腳底。 果然,老師已經在發抖了。

鄭允浩拉過金在中一隻手,拖著讓他更靠近自己。然後直起身子,吻上。 這是他們之間第一個真正的吻。濕潤,溫暖,又意想不到的甜蜜、合。

鄭允浩慢慢地抱住他,貼近。體溫不斷的上升,身子卻畏寒似的戰慄。 他把金在中的手抵在自己胸前,試著讓他用指尖去觸碰睡衣上的紐扣等待。

當第一個扣子解開時,鄭允浩鼓勵似的親吻他的鬢角。隨著衣服一點點敞開,金在中的手指時不時的會碰上他胸前的皮膚,鄭允浩難以忍耐的側過頭含住他圓潤的耳垂,一下一下的拉扯,甚至輕咬起突出的耳廓。最後一個扣子鬆開,金在中小聲的舒了口氣,伸出手,試探著環住鄭允浩光裸的腰…… 於是一切都再慢不下來了——他們的第一次。

沒有太多時間去摸索彼此的身體。所有的動作都是為了能更進一步的貼近,以證實這場有些遲來卻還好不會落幕的幸福。鎖在喉嚨裡的呻吟,抬高的腰肢,緊緊相扣的十指。

鄭允浩用指腹擦去進入時金在中流下的淚水…… 那樣的家庭出來的小孩,可以不那麼計較金錢與功利的去追求自己認定的真理,可以只對自己稱心如意的人才傾注全部的心意。

 而現在,金在中還不明白自己在鄭允浩心中的地位。

他對鄭允浩來說,是另一半的生活。鄭允浩愛他,對他心懷憧憬和激情;更重要的,是鄭允浩想和他一起生活。做飯也好,照料也好,陪伴也好。鄭允浩本身就在希望這些事情。 他不僅期待著和金在中的愛情,更期待著即將到來的,和金在中共同擁有的生命。這念頭,比任何妖嬈浮華的誓言都來的堅定。

鄭允浩看著眼躺在自己懷裡的金在中,動作很輕的把他的左手從被窩裡拿出來。金在中動了動身子,睜開眼睛,卻不知道他要做什麼,一臉的困惑和倦意。鄭允浩笑了笑,湊過去,親親他臉頰。接著托住他的手掌,從下面把無名指抵高。最後,虔誠的吻上。

金在中愣了一下,然後閉上眼。可是,眼淚已經從眼角滑了出來。

「老師,我愛你。鄭允浩說。

——全文完——

終於結束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篇的結局 真的很溫馨很棒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