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允浩輕輕的把金在中扶起來,然後自己先跪在炕上,然後打橫把金在中抱起來放在炕上,幫他把鞋脫了,然後把褥子和枕頭擺好,再把金在中抱起來放在褥子上,拉下被子給窩好,靜靜的看著金在中的睡臉,臉上是止不住的笑意。很白的皮膚,臉上沒有任何的瑕疵,眼睫毛很長,真的是很好看的人啊,學歷也高,家世也好,這樣的他,答應和自己在一起了,以後一定要好好努力才行啊。

 

等鄭允浩反應過來的時候自己的嘴唇已經快貼在金在中的臉上了,就響驚醒了一樣,立馬直起身體,臉紅了個透,抓抓頭髮靠在了牆上看著金在中。

 

金在中醒來的時候天已經有點暗了,緩衝了一下自己的大腦,坐起來找鄭允浩,轉過頭發現鄭允浩靠著牆睡著了,笑了一下靠了過去,把被子蓋在自己和鄭允浩的身上,側著頭靠在牆上看著鄭允浩,慢慢的把手伸出被窩滑上了鄭允浩的臉龐,用指間輕觸著,心裡是化成一灘水般的溫柔,終於,在一起了,好。幸福。鄭允浩本來就沒有睡熟,心裡惦記著金在中,所以金在中一碰他他就醒了,睜開眼睛看到離他這麼近的金在中,燦爛的笑了

「醒了?

 

「恩,睡覺也不蓋東西,小心感冒有點小責備的語氣

 

鄭允浩笑著拉起金在中伏在他臉上的手,看著金在中的眼睛

 

「知道了,以後你都會幫我蓋的吧?那樣就不怕感冒了

 

「恩

 

金在中應著靠了過去把頭埋在鄭允浩的肩窩裡,把半個身子窩在了鄭允浩的懷裡,鄭允浩伸開一隻胳膊抱住了金在中,用另一隻手把被子往上拉了拉

 

「在中啊,我好開心,真的好開心啊,感覺就跟做夢一樣

 

「我也很開心

 

金在中說著伸出胳膊圈住了鄭允浩的腰,鄭允浩也用兩隻胳膊圈住了金在中,緊緊的抱在懷裡。

 

兩個人就這樣靜靜的抱在一起靠在牆上,窩在被子裡,看著窗外的天空,看著太陽慢慢的下山,晚霞映滿了整個天空。在這個村莊裡沒有外界的喧鬧,安靜的就像時間都靜止了一般,只有彼此的心跳聲。一直到外面完全黑了,智慧過來敲門叫他們去吃晚飯兩個人才起來。相視一笑,穿著整齊去主屋吃飯。

 

家裡因為智慧的出嫁和鄭允浩出外打工生活好了許多,又是過年,鄭媽媽做了一桌子的菜,招呼著大家坐下來

 

「在中你不要客氣啊,多吃點,沒什麼好吃的希望你不要嫌棄鄭媽媽笑著對金在中說

 

「怎麼會?阿姨您別客氣了

 

「是啊是啊,都別客氣了,來來,都快吃吧鄭爸爸招呼著大家都動起了筷子

 

大家都有說有笑的,金在中覺得很溫暖,因為這是久違了的家的感覺啊,每年過年父親都很忙,母親又不在,大年三十一般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家裡,過後的幾天就偶爾找有天出去逛逛,很久,沒有和很多人圍著桌子吃飯了。

 

鄭爸爸給金在中倒了一杯白酒遞了過來,金在中連忙放下筷子雙手接了過來

 

「在中,來來來,陪叔叔喝一杯

 

「爸,我陪你喝吧鄭允浩說著就要從金在中的手裡把酒接過來

 

「不用,我陪叔叔喝,我先為敬!

 

金在中說著就把酒喝了進去,胃裡立馬燒了起來,嘴裡也辣的不行

 

「好!哈哈鄭爸爸開心的把酒也喝了下去

 

金在中實在受不了的咳嗽了起來,平時都喝啤酒,這白酒還真是辣啊,鄭允浩連忙給金在中遞水拍背

 

「在中啊,沒事兒吧?焦急的問

 

「你個老頭子,看把孩子給嗆的,在中啊,你吃你的,別管他鄭媽媽埋怨著自家的老頭子

 

「沒關係的,我就是喝不慣,沒事兒的金在中連忙擺手

 

「哈哈,沒事兒,男人嘛,就得會喝白酒鄭爸爸豪爽的拿起一杯又喝了下去

 

「誰能跟你個老酒罎子比啊!來來,在中,吃菜吃菜鄭媽媽使勁往金在中的碗裡夾菜

 

「沒事兒的,謝謝阿姨金在中笑著說

 

「爸,來,我陪你喝鄭允浩趕緊給自己倒了一杯子,免得自家老爹再殘害在中,自己不得心疼死啊

 

「哈哈,你個臭小子,來!

 

一家人和和美美的吃完了一頓飯,金在中起身要收拾碗筷,被鄭媽媽攔了下來

 

「你這孩子,你們去聊天吧,這些我和智慧來就行

 

「呵呵,恩

 

鄭允浩和金在中陪著鄭爸爸說話,旁邊兩個小的也鬧的不亦樂乎,農村漢子苦了一輩子,見著晚輩就打開了話匣子,一直給金在中講自己的過去,講那些苦難的或者美好的經歷。聊著聊著時間就過去了,鄭媽媽看著自己老頭沒有停的意思就急了

 

「哎呀,這些你都講了多少遍了,趕緊讓孩子都休息去,真是的

 

「哈哈,是啊,一開始說就停不下來了,你們快去休息吧

 

兩個人出了主屋,關了門,鄭允浩就拉起了金在中的手往自己的屋子走,金在中笑著底下了頭,走進屋子裡,鄭允浩讓金在中坐著,自己去廚房提來熱水讓金在中泡腳。兩個人收拾完畢之後,鄭允浩鋪好了炕和金在中就一起睡下了。黑暗裡,鄭允浩把手伸進金在中的被子裡握住了金在中的手,金在中笑著回握住了他。

 

「在中啊,嗓子還難受嗎?

 

「沒事兒的,那陣就是有點嗆著了

 

「不太會喝你就和我爹說就行了,沒什麼的

 

鄭允浩說完這句話屋子裡就安靜了,鄭允浩輕輕的捏著金在中的手,過了一陣

 

「允浩。

 

「恩?

 

「我只是。想讓你的家人都能喜歡我

 

鄭允浩愣了一下,然後轉了過去掀開自己的被窩

 

「來!鄭允浩示意金在中睡過來

 

金在中先是有點意外,然後又紅著臉鑽了進去,兩個人第一次脫了衣服蓋同一床被子,都很緊張,也很羞澀,鄭允浩小心翼翼的把金在中擁在懷裡,心臟不受抑制的狂跳,金在中渾身有點緊繃的靠在鄭允浩的懷裡。兩個人都平復了一下自己的情緒,放鬆了身體

 

「在中啊,謝謝你,我的家人都很喜歡你啊,謝謝你能接受他們

 

「他們是允浩的家人啊,而且都是很好很善良的人,我很喜歡

 

「那。那我呢?鄭允浩有點緊張的問

 

「什嗎?金在中不解

 

「你說你喜歡我的家人,那我呢?。喜歡嗎?鄭允浩輕輕的問

 

就在鄭允浩以為金在中不會回答打算放棄的時候,胸前傳來了很輕的聲音

 

「喜歡。很喜歡

 

鄭允浩立馬開心的抱緊了懷裡的人

 

「呵呵,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運最幸福的人了,哈哈

 

「傻瓜

 

就在兩個人都快睡著的時候,金在中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

 

「啊!我怎麼給忘了

 

把鄭允浩給嚇了一跳

 

「怎麼了?怎麼了?在中你怎麼了?

 

「你等一下

 

金在中摸索著下了炕穿上鞋子,跑過去把自己的箱子打開,鄭允浩跟著下來,把燈打開,把金在中的衣服給他披上

 

「在中,你找什麼呢?

 

「找到了!

 

金在中從箱子裡拿出一個藍色的方形盒子

 

「上去看吧,別感冒了金在中看著鄭允浩說

 

鄭允浩先上了炕,金在中站在炕邊有點臉紅的看著兩床被子,這要怎麼辦呢?鄭允浩發現了金在中盯著被子看,馬上意識到金在中在糾結什麼

 

「在中,別站著了,快上來吧掀起自己的被子示意金在中上來

 

金在中馬上上了炕鑽進鄭允浩的被子裡,被子裡有點涼了,所以兩個人都吸了一口氣,然後看著對方笑了,金在中從被窩裡把盒子拿出來,打開,鄭允浩一看,是一塊,機械,是那種表的內部構造都能看的到的那種,很漂亮

 

「這是給允浩的禮物,喜歡嗎?

 

「喜歡啊!不過在中,這很貴吧?

 

「還好吧,不過只此一次,我以後都不奢侈了好不好?

 

「哈哈,我還沒帶過

 

金在中從被窩裡把鄭允浩的手拉出來,把表從盒子裡取出來戴在了鄭允浩的胳膊上,看了又看

 

「恩,允浩戴著挺好看的

 

「恩,謝謝在中

 

兩個人看著對方的眼睛,感覺心跳在不斷加快,有一種微妙的感覺在四處飄散,金在中慢慢的閉上了眼睛,在期待著他的允浩,鄭允浩看著金在中閉住了眼睛,以為他想睡了,便把剛才那股子燥熱壓了下去,起身去把燈給關了,然後鑽進被窩裡,金在中在黑暗裡嘴角越拉越長,然後在兩個人都快睡著的時候輕輕說

 

「笨蛋

 

金在中第二天醒來的時候鄭允浩已經不在了,他拿起手機一看都10點了,立馬爬起來穿上衣服,然後把被子,褥子和枕頭按照昨天的樣子疊好擺整齊,站到地上又看了一下,再爬上去整理了一下才放心,然後把窗簾拉開打開房門出去。金在中進了主屋,只有鄭媽媽正在納鞋底,其他人都不在,他不好意思的抓抓頭髮,農村人每天都起的很早的吧,他居然這麼晚才起來。鄭媽媽看到金在中起來了,馬上露出笑臉

 

「在中起來啦,去洗臉刷牙然後吃飯吧,知道你們城裡人愛乾淨

 

「恩,阿姨,叔叔他們呢?

 

「哦,你叔叔上縣城了,智慧回家了,允浩在後院不知道在忙活什麼

 

「哦,那阿姨我先去洗漱了

 

「恩,你快去吧,臉盆什麼的廚房的小隔間裡就有

 

「恩

 

金在中說著就走了出去,鄭媽媽下了炕想著去整理下兩個男娃住的屋子,沒想到進門看到炕上整整齊齊的,臉上立馬笑開了,沒想到一個男娃比女娃都細心,真是個好孩子,就又轉回主屋納鞋底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