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放浩珉上電台的專訪啦 這次一樣亮點很多

power time

MC:想從女友那兒收到怎樣的聖誕禮物,比如說親手做的蛋糕之類的?

昌珉:很喜歡!只要是她親手做的什麼都喜歡

允浩:反而就只想給她一個平凡的約會,對我們來說約會也不太容易,那天一起去看場公演或者參加聖誕event什麼的在吃飯或咖啡店的時候再送禮物更有氣氛了!

允浩:我的話想把聖誕歌自己把歌詞改成想說的話,然後錄音作為禮物

允真的實在是太浪漫了 小在好幸福阿

PowerTime

MC:昌珉被選為最具魅力的四次元明星1位~允浩說說看,昌珉真的很鬼頭鬼腦嗎?"

允浩:他自己覺得很真摯呢!有突發奇想的時候,當時會想"他幹嘛這樣"?可是經過十多年的相處,就會開始覺得"原來他也會這樣啊

MC:那換成女生的話,會覺得有魅力還是會很煩?

允浩:要看是什麼時候了

power time

MC:有沒有為女友做過浪漫的事?

兩人:有!

昌珉:比起event,其實是以前在對方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有在早晨算好時間,為她煮粥啊做些能吃的料理帶去給她

MC:這才是世界上最棒的event!最強昌珉給我送來的啊!

昌珉:謝謝

允浩:我的話做過很多,簡單的就是在一個箱子裡,舖上喜歡的花,然後下面把項鍊藏進去….

 

MC:哇!如果沒有項鍊的話就要出大事了

 

昌珉:沒有項鍊的話女生會怎麼樣?

 

MC:當然也會決得不錯啦

 

允浩:箱子裡我還寫上自己想說的話,被花蓋住,都撥開的話就能見到了

 

MC:這種想法哪裡來的?

 

允浩:從我小學的時候就開始有寫下以後自己結婚後想做的事

 

MC:哇!小學開始!有些什麼呢?

 

允浩:比如說以後有了孩子穿家庭裝,然後手拉手去運動會什麼的

 

 

小浩好浪漫喔不過那個有小孩穿家庭裝去運動會的他真的是講不膩耶他 昌果然愛吃想的都是吃的小珉你還記得當年你要考試的時候小在在有通告的情況之下一大早煮飯給你吃讓你那天可以擁有愉快的心情去考試你還記得吧 是說浩浩那個不過我又想到了那時候小在的推了

 

mjjeje 어때 예쁘죠? 怎麼樣 漂亮嗎?

hero-742.jpg

會用那口氣講的絕對有問題 鄭允浩你太浪漫了 也難怪他的浪漫小在都吃

power time

MC:能原諒女友有外遇嗎?允浩:能。

昌珉:外遇什麼的一般都是腳踏兩條船的情況,要是被我知道了,絕對不會原諒。

我不懂你的思維耶這是要愛到什麼程度才會去原諒這種事情

power time

測試兩人心靈相通的環節時,90%一致。

允浩:但兩人的性格完全相反。昌珉:允浩的性格就像竹子一樣,很直。

允浩:昌珉就像彩虹,會是如何的色彩很是期待。

昌珉:其實就是搞不懂的意思嗎

XDDDDDDDD昌昌你破他梗了

PowerTime

剛才說如果對方劈腿的話還能原諒的是允浩!出於什麼原因呢?

允浩:我也有想過說不,可是誰都會有犯一次錯的時候吧,更重要的是事後怎麼樣如果劈腿一次肯定就知道這樣不對,之前還會偷偷聯繫,後來只是關係沒有整理清楚我到覺得劈腿過一次之後反而會對愛情更真摯吧

我唯一想得到的就只有小在那次的推也許很多人不懂為什麼你可以退無可退到這樣但我想我終於搞懂你的思維了

12/22

bornfreeonekiss 용서하고사랑해라...그리고용서해라..이거누가한얘긴가..讓我原諒你再愛你,之後又原諒…這是誰說的話

PowerTime

關於愛情的,yes or no!MC:當你們戀愛時喜歡對方叫你愛稱嗎?

兩人:YES。允浩說他比起普通的叫法更加喜歡被稱為seobang-nim(韓語中的相公)

PowerTime

剛才有說到有想聽到對方叫你什麼樣的愛稱呢?

允浩:我的話雖然有點搞笑,我想聽對方叫我"서방님"(相公),我很喜歡

MC:!相公~還有像是"여보"(親愛的)…

昌珉:我喜歡這個!

鄭允浩你是古裝戲看太多了嗎?居然是相公= =|||不過你可以試著讓小在他叫你看看

Power Time

MC:剛才說到都收到過三位以上女藝人的表白?後來怎麼發展了呢?"[允浩:我都沒有交往因為我是屬於要觀察很久的類型,所以這三位都沒怎麼見過的情況下就說這些的話就這也需要緣分才行

MC:那他們一定覺得很丟臉吧?

允浩:可是說清楚了以後見面還是會挺開心的

MC:可是有要長期觀察的,也有說愛情可以在0.7秒就能爆發的,允浩似乎對陌生人還是不太會喜歡阿

允浩:我對愛情很直率,不喜歡還交往的話不是很搞笑嗎?只會留下傷害

我們允真的實在是每次上電台都這麼的真相 他真的就像昌說的那樣很直的竹子個性真直接

 

最後默契選擇環節,兩人唯一不同的是選擇"寶兒or允兒"的時候,允浩選寶兒,昌珉選允兒

 

允浩:允兒也一起打過保齡球,可是同歲的寶兒能更放開心聊 更多

 

昌珉:進公司的時候寶兒就是明星,現在還是有藝人的感覺可是一進公司看到允兒和李妍熙就覺得真的太漂亮的人了!

沈昌珉你個熱愛大美女的人

以上我只能說每次上電台這兩個總是如此真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