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音悅Tai

金在中將 在明年1月發行首張solo專輯!其中包含多樣搖滾音樂風格,展現他在JYJ活動中沒有表現過的魅力。專輯製作人談到“搖滾音樂可以將心中深藏的故事升華,在中作詞的Sense很優秀,現在比起偶像更可以認證為是藝術家”。本次專輯他將直接參與全曲作詞,所屬社表示將在下周開始公開圖片&影像預 告。

@楠楠思密達喲

金在中,1月發表solo專輯!!!!!!我擦,終於等到啦!!!!!各大新聞網都出新聞啦

@kouki

在演唱會中的solo舞臺展現的「那就是我的世界」「為了你」等表現了他作為搖滾歌手的實力,這次專輯也將展現在中華麗寬廣的高音及從沒展現的魅力。另搖滾樂可以把自己內心隱藏的秘密通過音樂昇華,通過他優秀的作詞,不得不承認他是為藝術家

@ME

【JYJ金在中 明年一月發行SOLO專輯 作為“ROCK STAR”回歸】

阿阿阿阿阿我終於等到了終於等到你的好消息了 整個手都在抖眼淚一直狂飆淚當中 金小在我終於等到了想當初在巨蛋的Maze真的實在是太令人震撼了

  

還有你跟小王子珉珉的It's raining man

當年你唱的這就是我的世界

我最最美麗的彩虹音要回來了 期待下禮拜預告快點出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