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腫的眼睛由於熬夜已經快要睜不開了,腦子裡混混沌沌的,好多片段就跟放電影似地在腦海裡過了一遍又一遍。飛機起飛了,金在中要了靠窗的位置,把自己蜷縮在座位上看著外面黑黑的一片,眼睛已經模模糊糊的了,睡著了驚醒,接著又意識模糊,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飛了回去。

 

下了飛機趕到醫院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朴有天剛才已經打電話告訴他鄭允浩已經脫離危險轉到普通病房了,朴有天為鄭允浩要了一個單間,金在中說了聲謝謝掛了電話。他想他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在聽到鄭允浩出事的那一瞬間他的感受,恐懼充斥著他全身的邊邊角角,靈魂就像出竅了一般,自己仿佛都不是自己了,窒息的恐慌和不知所措。

 

顫抖著身體走在醫院的走廊上,站在病房門前擰開把手走了進去,朴有天不在,病房裡開著一盞床頭燈,昏黃的燈光撒落在昏睡的人的臉上。所有的預想和心裡支持的暗示在看到臉色蒼白,連呼吸都悄無聲息的鄭允浩的那一瞬間徹底崩塌。眼淚瞬間再次決堤,用手捂著嘴,肩頭瘋狂的抖動著,就那樣站在距離鄭允浩一米的地方不發出聲音的哭著,在心裡喊著。內心夾雜著的情感那樣的讓人撕心裂肺,在最傷痛的時候我沒能陪在你的身邊握著你的手,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我沒能抱著你告訴你我一直都在,你的無助,你的恐慌,我沒能替你承擔。心好疼,像錐子一下一下的刺穿心臟,然後又拔出來,再刺進去。

 

「吱呀朴有天提著暖瓶從外面回來,看到捂著嘴的金在中一下子也紅了眼眶,走上前去拍了拍金在中的肩膀。

 

醫院的樓道裡很安靜,只有兩個人時不時說話的聲音回蕩在空氣中

 

「在中,對不起,我。朴有天想解釋他那時的失態,卻又不知該如何說起。

 

金在中轉過頭看著朴有天,拉起朴有天的手緊緊握住,然後疲憊的對著朴有天微弱的一笑。朴有天抹了一把眼淚,也緊緊的握住了金在中的手。整個事情就像一部電影一樣呈現在金在中的面前,朴有天聲音輕輕的將發生的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了金在中,金在中雙手握拳,身體止不住的顫抖著,眼淚悄無聲息的劃過臉龐。他想他為鄭允浩已經流了一輩子的眼淚。

 

「在中,你不要自責,你不在不是你的錯,允浩昏迷之前就告訴韓食店的人不要告訴你和他的家人,是我覺得這事應該讓你知道才告訴你的。

 

金在中只是默默的流著眼淚坐在朴有天的旁邊。緩了緩,金在中慢慢的說

 

「有天你先回去吧,你都幾天沒好好休息了,而且公司那邊再請假也不太好,我一個人挺得住

 

「那我明天下班過來

 

「好

 

走廊裡再次恢復了安靜,靜的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如果你的心不再跳動,我的心要怎麼跳的起來。輕輕的推開病房門,搬了凳子坐在床頭邊上,愛戀疼惜的看著憔悴的男人,伸出手輕柔的撫摸著蒼白的臉頰,一下又一下,從被窩裡拿出男人的手緊緊的握住,放在嘴邊吻了又吻,然後貼在臉頰邊慢慢的摩挲著。眼淚一滴一滴的掉落在男人的被子上,蓄成一灘,慢慢化開。

 

疼嗎?一定很疼吧,讓我幫你分擔好不好?睜開眼睛看看我好不好?我是你的在中啊!你的在中回來看你了,我們再也不分開了好不好?你快快好起來好不好?護士進來拔掉針頭,今天的最後一瓶液體也輸完了。

 

金在中起身在病房的洗手間洗了洗臉。然後出來把門反鎖住,拉好窗簾,來到鄭允浩的病床前,一件件的把自己的衣服褲子脫掉,直到一絲不掛。即使你看不到,我的臉上還是火辣辣的怎麼辦呢?在你面前我永遠都會害羞臉紅。掀起一點被子鑽進去,側身躺在鄭允浩的左側,分給我一點點床好不好?我不會擠到你的。剛止住的眼淚又一次從眼角滑落,你看你,因為你我都成愛哭男了呢。

 

湊上去輕輕的吻了吻鄭允浩的嘴唇和臉頰,輕柔的就像對待一件稀世珍寶,怕太用力就會碎了。指間若有似無的劃過纏著繃帶的胳膊,腹部和腿。拿起鄭允浩沒有受傷的手,慢慢的撫摸著自己的身體。允浩啊,你感覺到我了嗎?感覺到你的在中在你身邊守護著你了嗎?你不是說我很迷人的嗎?起來好不好?我都脫光了躺在你的身邊你怎麼都沒反應呢?你好壞好壞,但是我心好疼要怎麼辦?

 

金在中握著鄭允浩的手和他十指相扣,嘴唇摩挲著鄭允浩的耳廓,輕輕的說:「允浩啊,我在你身邊,不要害怕,你永遠不會孤單。然後睜著亮亮的眼睛看著男人的側顏直到睡去。

 

清晨的陽光透過窗簾的縫隙照進屋子裡,斑斑駁駁,牆上的鐘錶滴答滴答的在不停的轉動。

門外面的走廊上走動的聲音驚醒了金在中,連忙睜開眼睛看向鄭允浩,卻發現鄭允浩側著臉頰看著他。金在中先是驚訝的睜大了眼睛,反應過來之後淚水瞬間溢滿了眼眶,緊接著一滴一滴不受控制的流下。鄭允浩心疼的看著金在中,用盡全身的力氣湊過去在金在中的眼角落下一吻。

 

「對不起,別哭乾澀的嗓子發出沙啞的聲音

 

而這一吻和這五個字仿佛抽斷了金在中的最後一根神經,終於哭出了聲音,嚎啕著,發洩著心中所有的恐懼和疼痛。鄭允浩只能用微弱的力氣在被窩裡握著金在中的手,金在中看著同樣流著眼淚的鄭允浩,慢慢的止住了哭聲。

 

「我去叫醫生來金在中抽咽的說著坐了起來,突然發現自己還光著,一下子羞紅了臉轉過來看著鄭允浩,鄭允浩流著眼淚嘴角牽起一個孤獨,慢慢的開口

 

「我感覺到你了

 

金在中終於露出了一抹微笑。下床穿好衣服去叫醫生。醫生檢查之後說已經沒什麼大礙了,就是得慢慢的好好的養傷,這傷不是一時半活能好的了的。病人的身體很虛弱,需要好好的補好好的養。

 

鄭允浩還很虛弱,所以一會兒就又沉沉的睡去。金在中一直握著鄭允浩的手守在床邊看著他,好像怎麼看都看不夠。中午朴有天下了班之後帶著飯來看鄭允浩和金在中,看到鄭允浩已經醒了並且精神還不錯,也就放下了心。

 

「有天,謝謝你鄭允浩對著朴有天誠懇的說

 

「你啊,謝就不用了,以後別嚇我就成朴有天調侃道

 

「韓食店怎麼樣了?鄭允浩有點擔心的問

 

「你還是顧好你自己吧,韓食店沒事,那群王八蛋也被抓了,你的醫藥費什麼的大部分由韓食店和那幾個王八蛋支付,所以你就安安心心的養病,其他的什麼都別想,你看看金在中,眼睛都快成核桃了

 

不出意外的得到金在中的一記白眼。朴有天在心裡高興的想,還會瞪我,說明好些了吧。

一切都會過去的,烏雲不會永遠遮著太陽。

金在中抽了點時間去公司說明了情況,公司也很理解他,所以去法國的這幾天就當做他的假期,但是時間過了就得回來工作。

 

金在中很明白自己不可以因為周韓而放棄這份工作,因為他們需要生活,現在當務之急是好好照顧鄭允浩,而不是出去找工作,更何況音線國際的各方面都很不錯。

 

「在中啊~~

 

鄭允浩看著低頭給他收拾東西的金在中緩緩的開口

 

「恩?金在中抬頭看著鄭允浩

 

「你晚上回去睡吧

 

金在中已經在醫院陪著鄭允浩好幾天了,到了飯點就回去做飯,然後送過來和鄭允浩一起吃,每天晚上都在病房的沙發上湊活著睡,鄭允浩看著臉色不太好的金在中心疼的不行。

 

「我不!金在中任性的走過去拉住鄭允浩的手

 

「你在這兒睡不好,每天還來來回回的送飯,你看你臉色多難看

 

鄭允浩說著愛憐的把金在中的手放在唇邊吻了吻

 

「我不!金在中撅著嘴輕輕的伏在了鄭允浩的胸前

 

「哎~那晚上和我一起睡吧,別睡沙發了

 

鄭允浩嘆了口氣,輕輕的摸著金在中的頭髮。鄭允浩明白金在中心裡的擔心,金在中到現在肯定還是心有餘悸,不肯離開鄭允浩半步。

 

「不用,我睡沙發就好,你得好好休息金在中抬起頭,眼睛亮亮的看著鄭允浩

 

「給你兩個選擇,要麼回去睡,要麼跟我一起睡鄭允浩認真的看著金在中

 

「跟你睡金在中說著在鄭允浩的頸窩蹭了蹭

 

單人病房的床不是很小,鄭允浩讓金在中把他往旁邊送了送,然後金在中乖巧的窩在鄭允浩的身邊。兩個人在被子裡牽著手。甜甜的一起睡去。照顧鄭允浩的日子過的很快,轉眼金在中就開始上班了,因為太忙,所以他不得不晚上回家住。早晨早早的起來,把早點和中午的飯做好,然後匆匆忙忙的趕到醫院,把東西拜託給護士,等鄭允浩起來了幫忙送下早飯,中午的時候拿微波爐把飯菜熱一下,幫忙送給鄭允浩。下午下班之後再回家做好飯給鄭允浩送去。

 

護士看著忙碌憔悴的金在中也就答應了下來,反正也是舉手之勞。金在中雖然知道熱了就不新鮮了,但是總比外面的飯有營養。鄭允浩躺在病床上看著瘦了整整一圈的金在中乾著急,但是怎麼說金在中都不聽

 

「在中,你不用送飯過來了,我吃醫院的飯就好

 

「這個是我熬得湯,特別的鮮,你多喝點金在中不管鄭允浩說什麼,拿著碗給鄭允浩盛湯。今天為了熬這個湯所以時間有點晚了,他怕鄭允浩餓著。

 

「金在中,你到底有沒有聽到我說的話!鄭允浩急了,在這樣下去,金在中的身體肯定會垮的。

 

金在中沒有說話,把湯碗放下,走到床尾,按著開關把床頭升起來,然後走過去端起碗,舀起一勺湯遞到鄭允浩嘴邊。鄭允浩看著嘴邊還冒著熱氣的湯,瞬間紅了眼眶,這個男人,在拿自己的生命愛著自己。自己又能為他做什麼。

 

顫抖著嘴唇喝下湯,低下頭,眼淚砸在被子上,吸吸鼻子,抹了一把眼淚,抬起頭,卻看到金在中端著湯碗已經淚流滿面,鄭允浩心疼的無以復加

 

「在中,對不起。我。

 

「允浩,不是的,我。我不想離開你。我喜歡給你做飯,我想讓你快點好起來金在中搖著頭哭著說

 

「但是你太辛苦了,你看你瘦了一圈,我除了躺在這裡什麼都做不了,我真的好著急

 

「不是的,允浩,只要你好好的,我不辛苦

 

朴有天提著水果進來的時候看到的就是這麼一個場景,兩個人都哭得滿臉是淚,朴有天嘆口氣放下水果,做了一個決定。所以當金母提著行李出現在兩個人面前的時候,兩個人都驚呆了

 

「媽,你怎麼會來?金在中驚訝的問

 

「你們倆啊,要不是有天打電話,我和你爸都不知道出了這麼大的事金母埋怨的說,然後走到鄭允浩病床邊,替鄭允浩拉拉被子

 

「以後你就安心上班,允浩交給我,你總該放心吧?

 

「媽,我。謝謝您鄭允浩有點哽咽的說

 

金在中紅著眼眶點了點頭。金母第一次走進兩個人的家的時候,心裡顫了一下,不心疼自己的兒子是不可能的,住在這樣的地方,哎,鄭允浩真的改變了金在中很多啊。金在中看著環顧屋子的金母,心裡有點忐忑,他怕母親會難過。所以還沒等金母開口,金在中就拉過金母的手

 

「媽,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但是我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金母微笑著摸著金在中的頭髮

 

「有什麼困難,一定要告訴爸媽,不論外面有多大的風雨,我和你爸都能為你遮風擋雨

 

「恩!金在中紅著眼眶重重的點了點頭

 

金母的到來無疑給金在中減輕了很多的壓力,每天下午金在中下班之後回到家吃完飯之後再去醫院看鄭允浩。然後和金母一起回來。金在中一直覺得自己是幸運的,有愛自己的家人,有愛自己的愛人和愛自己的兄弟。人生這樣就該知足了不是嗎?一個人的福氣是有限的,人要懂得惜福,太貪心的人到頭來什麼都得不到。

周韓回來之後托人把金在中的行李帶給了他,兩個人在公司基本上沒有機會見面,金在中並沒有躲著周韓,倒是周韓看著瘦了一大圈的金在中,心裡又是愧疚又是心疼,但是他無法鼓起勇氣向金在中道歉,因為他知道這次的錯誤或許是不可饒恕的,無論你是否是故意的。

其實金在中對於周韓已經完全無感了,從前也只是覺得他身上有很多鄭允浩也有的東西,所以他並不排斥那個人,但是事到如今,即使他不是故意的,那也沒有繼續做朋友的必要了,他這個人就是這樣,尤其是關於鄭允浩,傷害了就是傷害了,幸好鄭允浩沒事,否則他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鄭允浩在醫院住了一個月,傷口慢慢的好了起來,醫生建議回家好好休養,按時回醫院換藥就行,所以鄭允浩拄著單拐出院了。本來金在中想讓鄭允浩做輪椅,但是鄭允浩說他不是廢人,所以也就依了他。家裡住不下了,所以金在中去買了一張單人床,放在屋子的另一邊,也拉了一個簾子,金母住在哪兒。畢竟金在中一個人忙不過來,所以金母決定再住一陣子。

在金母和金在中的悉心照料下,鄭允浩好的很快,雖然走路還是不方便,但是可以不拄拐了。金在中每天晚上都細心的幫鄭允浩洗腳,然後擦身體,最後做按摩。

「在中啊,謝謝你,我覺得我好幸福晚上躺在被窩裡,鄭允浩聽到金母輕微的鼾聲,才悄悄的跟金在中說

「你好討厭啊,還跟我說謝謝!哼!金在中撅著嘴抬起頭不滿的看著鄭允浩

「呵呵,我說真的,家有在中,如有一寶,你就是我的寶。還有咱媽,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鄭允浩輕輕的捏了捏金在中的鼻子

金在中沒有再回話,兩雙亮亮的眼睛在黑暗中眼神糾纏著,身體裡似乎有什麼東西在等待發洩。兩個人都是精力旺盛的年紀,自從鄭允浩受傷以來,兩個人都沒有那個過,金在中一心撲在鄭允浩身上,沒心情想那個,鄭允浩則是被傷痛折磨著,更是沒心思想那個。現在鄭允浩的身體好多了,兩個人在這樣夜深人靜的時候就蠢蠢欲動了。

「行嗎?媽在。金在中紅著臉看著鄭允浩

「不進去,我們小點聲,媽已經睡著了鄭允浩把手伸進金在中的衣服裡

金在中聽著鄭允浩如此露骨的話,呼吸更加不受控制了

「你別亂動,我來

金在中說著在被窩裡把自己脫光,然後幫鄭允浩也把衣服褲子都脫了。兩個人瘋狂的接著吻,壓抑的聲音更顯得撩撥和曖昧。鄭允浩行動不便,所以金在中叉開腿跪在鄭允浩的身體兩側,雙手拄在鄭允浩頭兩側,身子前傾不住的和鄭允浩接吻。鄭允浩伸出雙手不斷的揉捏著金在中的大腿和屁股。呼吸越發的急促,兩個人的胸膛都劇烈的起伏著。叫囂著釋放。金在中腿軟的跪不住,就順勢倒在了鄭允浩的旁邊,雙手握住兩個人硬挺的東西不住的摩擦和擼動。

鄭允浩緊緊的閉著眼睛,急促的呼吸,手不停的在金在中的胸膛上揉捏著。溫度在不斷的攀升,終於「啊啊啊~~~~兩個人一陣低吼,一起到達了頂峰。慢慢的平復著呼吸,兩個人睜開眼睛相視一笑。許久沒有釋放過的熱源很多,金在中小心的幫兩個人擦拭乾淨。然後抱著鄭允浩的一隻胳膊美美的進入了夢鄉。第二天正好是週末,金在中休息,大清早的早早起來準備早餐

「在中,做什麼呢?金母洗漱完之後走進廚房

「啊,媽,你在睡會兒吧,我做的包子,呵呵金在中心情很好的回答

「哦,睡不著了,那個,在中啊,我過幾天就回去了金母眼神有點飄忽的說到

「啊?怎麼這麼突然?再多住些日子吧金在中放下手裡的活看著自己的母親

其實金在中很享受這種和母親一起生活的感覺,似乎彌補了自己內心一直以來的缺憾,兩個最愛自己的人和自己一起生活,真的是一件很開心又美好的事情。

「額~~就是,不太方便,咳咳

「不方便?怎麼會,都。

金在中看著金母有點不好意思的神情,剛想說都一起住這麼久了,怎麼突然不方便了,但忽然想起了什麼,臉立馬紅的都能滴血了。有點手足無措的看著自己的母親。金母看著自己兒子紅到耳根的臉頰,微微笑了笑,拍了拍自己兒子的肩膀走出了廚房。留下金在中一個人在廚房裡羞的團團轉。金在中的臉基本上紅了一整天,他沒告訴鄭允浩,因為他知道鄭允浩肯定比自己還羞,畢竟是自己的母親,鄭允浩肯定羞的頭都抬不起來的。

但是事情往往和想的發展的不一樣,週一一大早,金母安頓好鄭允浩吃早餐之後,就收拾行李準備回去了,但是這個時候鄭允浩卻接到了一個電話,金母聽著鄭允浩的對話也猜到了幾分

「媽,我媽來了,現在在火車站鄭允浩忐忑的看著金母

「恩,你不方便,在中又不在,我去接她吧金母說著開始穿外套

「媽,真的,真的謝謝你

「傻孩子,說什麼傻話呢,你好好在家等著

鄭允浩給金母大致說了下自己母親的長相姓名和現在所在的地點,金母就出門了。鄭允浩在等待的時間裡一直惴惴不安金母在火車站的廣場大燈下找到了鄭允浩的母親

「你好,請問你是鄭允浩的母親嗎?

「啊!我是,你是?鄭母驚訝的看著眼前的婦人

「我是金在中的母親,我來接你

金母看著鄭母震驚的眼神,只是笑了笑,然後幫鄭母提起行李

「走吧,我們到那邊開車

「啊!好,我自己來吧

兩個母親坐在車上,誰都沒有先開口說話,鄭母心裡有太多的疑惑,但是又不知道怎麼問出口。最後計程車在一家早餐鋪子停下,鄭母疑惑的跟著金母下了車,兩個人坐下後點好吃的,金母才開口

「鄭媽媽,我想在見兒子之前,有一些事情應該先讓你知道

「你。你同意他們倆?

「呵呵,這當然,否則我不會出現在這裡,你先別著急,先聽我慢慢說

金母把鄭允浩受傷的事情用比較委婉的方式告訴了鄭母,鄭母心疼自己的兒子,早已淚流滿面

「我可憐的兒子,那些殺千刀的

「你別著急,允浩已經好多了,現在就是得慢慢養著

鄭母擦擦自己的眼淚,抬頭看著金母

「他們倆,沒孩子啊

「那個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覺得幸福,我們不可能陪著他們一輩子,只要他們覺得好,我們不能因為後代的事情去傷害他們

鄭母沒念過書,從小生長在農村,自然不是很明白金母的意思,農村大多都是包辦婚姻,結婚生孩子,養家糊口,似乎這種模式已經在她的心裡根深蒂固,所以金母的思想她不能理解

「但是他們兩個是男的,這樣讓別人怎麼看

「自己過自己的日子就好,沒有那麼多眼睛看著他們,更何況,現在即使是男女結婚,真真正正覺得過得幸福美滿的又有多少,兩個孩子的感情很深,我看著很感動,我們當媽的只要孩子好,有什麼不能接受的

這些金母明白了,現在農村打媳婦鬧離婚的事情特別的多,而且她這次來不就是因為想自己的兒子麼,那個倔老頭子其實也很想自己的兒子,每個月拿到兒子寄回家的錢的時候都要看著信封好久。老兩口一直以為兒子和自己慪氣,所以不打電話回家,沒有想到兒子遇到了這麼大的事情,因為怕他們擔心都不曾告訴他們。現在不光金在中對自己的兒子不離不棄,連金在中的母親都過來照顧自己的兒子,再沒念過書,還是知道知恩圖報的,心裡也一直覺得金在中是個好孩子,所以鄭母再沒有說什麼。

鄭母站在平房前的時候,心裡咯噔一下,她知道自己的兒子在城裡過的很艱辛,沒有想到是這樣的困難,那個孩子也是和自己的兒子一起一直窩在這裡的吧。金母打開門請鄭母進去,鄭允浩聽到門口的響動立刻坐了起來下了床,一瘸一拐的往門口走。金母提上行李給鄭允浩使了個眼色然後輕輕的關上門走了,鄭允浩感激的點點頭。

「媽!瞬間紅了眼眶

「兒子啊鄭母再次淚流滿面,急忙上前扶著自己的兒子讓他躺回床上,解開鄭允浩的衣服看了看傷口,眼淚抑制不住的往下掉

「媽,你別哭,我已經好多了鄭允浩擦著母親的眼淚

「你這傻孩子,怎麼都不跟爸媽說啊,你是要急死爸媽啊鄭母緊緊的握著自己兒子的手

「已經沒事了,在中和媽一直照顧我鄭允浩緊緊回握住母親的手

「媽?金母奇怪的問

「恩,在中的爸媽都接受我們了鄭允浩有點擔心的看著母親

「哎~~媽沒念過書,不懂你們的事情,只是你們這樣,沒孩子沒什麼的,你讓媽死了怎麼對的起鄭家的列祖列宗?

「媽,在中真的全心全意的對我,我這輩子除了他誰都不要鄭允浩依舊是像當日坦白時那樣堅定的語氣

「哎~~

鄭母嘆了一口氣,屋子裡就陷入了安靜,過了一會兒,鄭母才緩緩開口

「我和你爸一直以為你和我們倆賭氣,所以電話都不打,你爸很生氣,但是看到你每個月按時寄回家的錢的時候,我們知道你心裡有我們,我是不明白你們年輕人的什麼情情愛愛,但是在中的媽媽說的很對,我們做爸媽的只要自己的子女好,自己怎麼樣都行,但是兒子啊,爸媽緩不過這個勁啊!

「媽,孩子不是最重要的,我和在中一定會好好的孝敬您和爸的。還有,媽,我傷成這樣,沒有工作,怎麼可能給您老倆寄錢,那肯定是在中做的,他真的很好,真的,您和爸暫時緩不過這個勁沒關係,我們可以慢慢的來

「我的傻兒子啊!

金在中臨下班前接到了自己母親的電話,母親已經坐飛機安全到家了。當他得知鄭允浩的媽媽來的事情之後,心裡不害怕不擔心是假的。他心裡百轉千回的回了家。站在門口下了好大的決心才開門進去,桌子上已經擺上了菜,鄭允浩坐在桌子邊上,看到回來的金在中勾起了嘴角,金在中看著鄭允浩的表情,稍微放鬆了一點。連忙放下包脫掉外套進了廚房

「阿姨,我回來了,我幫您端飯金在中眼神有點閃躲的看著鄭母

「恩鄭媽媽先是有點吃驚,然後只是淡淡的應了一聲

飯桌上很安靜,沒有人開口說話,金在中小口的吃著飯,說不緊張是不可能的,他好怕鄭母直接開口讓他走人。但是什麼都沒有發生,三個人一直安靜著,吃完飯後,金在中去洗碗,鄭母沒有說什麼,扶著自己的兒子躺好之後,開了電視,放小聲音看了起來。金在中盡可能慢的洗碗,他有點怕面對鄭母,洗好之後,金在中端著洗好的水果走到鄭母面前,放在桌子上

「阿姨,您吃水果

「恩依舊是淡淡的聲音,拿起一個蘋果吃了起來

金在中也拿了一個,拿著水果刀有點尷尬的走到鄭允浩的身旁坐下,鄭允浩握了握他的手,對他搖了搖頭,然後露出一個笑容。金在中削好皮之後,一塊一塊的喂著鄭允浩,鄭允浩有的時候咬一半,然後拿在手上要喂金在中,金在中害怕的看看鄭母,發現她沒有注意兩個人,才小心的吃下蘋果。

 

農村人晚上都睡的早,鄭母早早的就睡下了,金在中收拾好自己之後,關了大燈,開著床頭燈,像往常一樣端來熱水給鄭允浩洗腳擦身體

 

「在中,我好多了,我自己來吧

 

「不行,你的傷口都沒有好完全,千萬不能碰水,你別動,我來

 

金在中熟練的給鄭允浩洗腳擦拭,然後做按摩

 

「指甲長了,我給你剪剪

 

金在中說著從抽屜裡拿出指甲刀,抱起鄭允浩的腳小心的剪了起來,鄭允浩一直溫柔的看著金在中

 

「寶,以後你老了,我也這麼伺候你

 

「呀!金在中聽到這個稱呼,瞬間紅了臉頰,急忙轉過頭看鄭母,發現鄭母背對著他們,似乎睡著了,才轉過臉來瞪了鄭允浩一眼

 

「等我老了,你豈不是更老

 

「沒關係,我就是走不動了,坐在床上也這麼伺候你,給你剪指甲,喂你吃水果

 

「切~~~金在中甜甜的笑了

背對著他們的鄭母,輕輕的嘆了口氣,擦了擦眼角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