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晚上北京場允浩的動作 頓時讓人淚流滿面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允浩那張對著允在燈牌比大拇指的時候 很想哭 而且真的很感動 看到允那個動作我想到中兒在上海場也有這個動作出現

我一直記得中兒兩隻手都有比大拇指 那個動作一直讓我忘不掉 他讓我感動 允浩更讓我感到欣慰  其實昨天的場面真的很溫馨又感動 不管在怎麼去解釋 就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我並非想掐架 只是看看浩珉的場子在回頭看看中兒的那場上海場是怎樣 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講

來補一下姨媽的話以及昨天的場面

@loli撒撒撒
我只想說娘娘的素質比麻麻高的那不就是一個檔次,所以昨天的演唱會感動溫暖成功,邪教和娘娘都是愛允浩,為了一份愛而努力,想到下個禮拜的南京,頭疼,娘娘的愛真的很淡定,她們不會管我們怎樣,因為她們眼裡才是:只愛鄭允浩,我只在乎你! 其他玩意算啥

@夕恩_Seogeun
該喊允浩的時候沒人喊昌珉,該喊昌珉的時候不會有人喊允浩,昌珉Solo的時候邪教飯全把允在燈牌關了一起聽他靜靜的唱歌允浩Solo的時候一起不管是誰,全部一起舉黃色應援全程的東方神起,全程的紅海! 這才是真正的演唱會啊,為了一個目的,大家一起應援 沒有吵架沒有撕海報。

沒錯阿這就是我想講的 這才是真正的演唱會 有時候真的很喜歡娘娘 那是因為他們只在乎允浩只要不上升到去掐他他們都不會對你怎樣 而且娘娘本身就是對允浩很好的飯 我不否認有些高端娘娘詆毀中兒但那是因為有些團飯老愛去踩娘娘的點 本來就已經離開的人那些飯卻口中一直出現團魂 那樣到底現在的東方神起算什麼 中兒是所有裡面五個人最無辜的 也是經常被罵的人我的寶貝也已經習慣了但我還是捨不得他 當然娘娘踩中兒我會豪不客氣踩回去 但撇除這些至少在演唱會的部分比麻麻好太多了而反過來看麻麻一點素質都沒有甚至撕毀別人的海報跟橫幅 不然就是口出惡言污辱別人 在不然就是根本沒去看在家當大神開始胡言亂語開始黑人家有去看的人 從上海場開始掐再到香港場繼續掐拉大叔出來罵 我真的很擔心接下來中兒的南京場會變成怎樣 大概跟上海差不多 很多時候阿在看了娘娘的感想以後就更覺得 麻麻這種生物真的實在是真不該出現在這世上

 

最美的紅海

真的超級可愛的

超級萌

我最愛的小王子

珉兒撒浪黑

鄭Bunny  他家有隻金小兔 超級可愛的

永遠的90度鞠躬TTTTTTTTTTT

我只希望接下來的南京場 中兒也可以開開心心的 不然真的會被麻麻給氣死 而允浩跟小王子也要好好保重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