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3ac669gy1gp9hf01hv6j20ry0ihdj1.jpg

6b3ac669gy1gp9h3j0eqej20ry0il473.jpg

6b3ac669gy1gp9h3jnlnzj20rl0ieti6.jpg

 

210406 Jaefans

紀實電影《ON THE ROAD》今夏 ROAD SHOW 決定!

探索金在中的精髓和夢想根源的紀錄片
《金在中 :ON The Road》
世界最快!今夏 road show 決定!

這次開始了尋找金在中的精髓和夢想根源的旅程 決定2021年夏天上映紀錄片!
標題為
《金在中 :ON THE ROAD an artist's journey 》。

由熱賣電影《我腦海中的橡皮擦》和《再見 , 總有一天》 奇才李宰漢導演
製作"梨泰院 class "的朴成日負責音樂的引人注目的作品預計今年夏天在日本上映。
(發行 : Lawson娛樂)

該片描寫的不是金在中在舞台上展示的藝術家的面孔,而是作為一個堂堂正正的青年面對自己,沿著自己過去的人生尋找自己。

演唱會的背景影像、排練風景、創作活動等都融入其中,大部分影像都是以李宰漢導演為訴說對象,有時自己開車,有時在自己的房間裡, 複雜的生活,與富裕相去甚遠的少年時代,受到"X JAPAN"衝擊的故事 講述了服兵役後價值觀發生巨大變化、初戀回憶和戀愛觀、首次挑戰搖滾的歌曲《MINE》以及帶給人們衝擊的"過去活動過的組合"的故事等。特別是,對成員說出自己至今仍未消逝的思念之情,更是令所有人都心痛的場面。

在劇中,圍繞小學生時期生活的回憶之地,與青梅竹馬重逢,面帶微笑地交談,向朋友們展示自己親手做的菜餚的金在中,同時通過同學、恩師、軍隊時期的同事、攝影家、吉他手金泰元以及後輩藝
貼身的攝影機所投出的--那是超越藝術家第一次展現的、作為金在中一個人物的等身大小的不加裝飾的心。
他像我們一樣,在人生中苦悶、掙扎、瑣碎的事情中尋找快樂,為了給人們帶來夢想,他今後會向什麼方向發展? 成為一部令粉絲感動不已的紀錄片。

● 內容 ●
活躍在日韓的藝人在中。 該片是一部圍繞他的生活,令人感動的紀錄片。
不是在舞台上展示的藝術家的樣子,而是乾淨利落的作為一名青年,對李宰漢導演毫不掩飾地談起了自己的苦惱、價值觀、夢想、音樂活動中的想法等。

● 金在中的話 ●
這次,我的紀錄片《 On the road 》上映了。
回首我的人生歷程時,我談了很多從未談及過的,以及我所想的對未來的想法。我特別喜歡的電影《我腦海中的橡皮擦》的導演李宰漢(音)導演拍攝了這部作品,我覺得這部作品非常棒,希望大家能在電影院裡觀看。

片長 :113分(預定) 人的證言,將他的真實面貌浮現在觀衆眼前。

--------------------

真是令人期待的好消息 羨慕日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