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情貼完以後一直在想說到底要貼什麼樣類型的文章 一直在找看看有沒有適合推薦給大家的文章 終於找到啦!這篇文是跟在一起吧的作者是同一個作者

這篇文的故事背景是設定在一家choosy lover店裡面而發展的故事 而故事的主軸當然就是以允在為主啦而旁邊的枝線也分別有一點點的米花跟一點點的湖水但也有SJ的人來客串

兩個都在家庭裡面得不到溫暖得不到父母其中一方的愛 而相互碰撞之下所產生的火花 廢話不多說馬上放文

============================

《一》

「爸呢?」小小年紀,稚嫩的嗓音,卻有著不該有的冷漠。


「允浩乖,爸爸出去工作了,我們先吃飯吧。」母親溫柔的摸了摸孩子的頭,試圖將眼裡的悲傷抹去。


「賭錢找女人也算工作?」不顧這樣的話語,會不會讓母親傷心,允浩只是看不慣母親這樣子維護父親。


不是早熟,而是,看的太多了。


「可不是!」父親的聲音從門口傳來。


尹順恩的臉唰的慘白,轉過頭努力勾起微笑:「回來了?允浩年紀小,別跟他計較,回來了就吃飯吧!」


和允浩有著幾分相似的臉龐,父親打了個酒嗝,笑嘻嘻的從門外拉了個濃妝豔抹的女人進來:「多拿一份碗筷。」


尹順恩的臉色難看到不行,卻沒有辦法多說什麼,只能默默的點了個頭,轉身準備。


「這個醜女人是誰?」冷眼看著試圖討好自己的女人,允浩只是冷淡的開口。


一愣,那女人囂張的笑容彷彿被人狠狠的甩了一巴掌後僵硬,接著語調一轉,投入鄭勤關的懷抱:「親愛的,你兒子討厭人家啦…」


「你搞什麼東西!」鄭勤關哄著懷中的人兒,接著一巴掌落在了允浩的頰邊。


「算了啦!別跟孩子計較嘛…」女人得意的看了眼允浩,然後嬌聲哄著鄭勤關。


尹順恩聽見聲響,急忙衝了過來將孩子護在懷裡:「你做什麼!」


「允浩都是妳教出來的好教養!你這沒有用的女人…」瞪了尹順恩一眼,鄭勤關叱笑著拉過了女人坐在桌前,開始替女人殷勤的挾起飯菜。


尹順恩用著冰涼的手,撫著允浩紅腫的臉頰,忍著眼眶裡的淚水:「允浩,很疼嗎?」


搖了搖頭,允浩拉下母親的手,對他露出了微笑:「媽,你教的很好,我知道什麼人該尊重。」


鄭關勤聽見允浩的話,一股怒火又起,他睜著佈滿血絲的眼瞪著他:「你說什麼?!」


「我說,你能夠這樣風流,用的還不是媽媽家的錢?」允浩直視著父親的眼裡,有著不屑。


「允浩,別說了!」害怕允浩再度被傷害,尹順恩將允浩護在身後:「孩子年紀小!你別動手!」


「好!」鄭關勤怒極反笑,走進房裡拿了張白紙,在上頭洋洋灑灑的寫下字句:「我告訴你,我沒有這個女人,日子照樣可以快活!」


看著被遞到眼前來的離婚字句,尹順恩先是愣了會,然後勾起了笑容,很美。


是允浩見過,最美的笑容…


「我不會簽字的,我不能讓允浩沒有父親。」這是為什麼,尹順恩寧願過這樣的日子,也不肯提出離婚的原因。


他不要允浩在沒有父親的嘲笑下生活。


「我早就沒有父親了。」然而聽著看著母親的笑容,允浩只是用溫暖的小手牽上了母親的。

母親沒有哭,牽著小小的允浩,走出了這個所謂的家。


給了父親的房子,嫁妝,她什麼都不要了,她只要,有允浩就滿足了…


允浩帶著這年紀該有的笑容,握緊了母親的手,父親開口回響在耳邊的字句,他一直記得。


『大人的感情世界,就是這樣,你早點知道也好。』


帶著酒氣的笑容,是允浩最後對父親這個名詞的印象。




小小的白淨臉龐,有著一雙黑白分明的大眼,理應充滿朝氣的眼神,此刻飽含著冷漠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在中啊,叫聲爸爸來聽?」男人猥瑣的表情,就這樣直接的坦露在在中面前。


他的要求在中並沒有理會,只是轉過頭看向一旁的母親。


「快叫啊!」然而母親只是執意討好眼前的男人,並不理會在中的反應。


「我爸已經過世了。」望著母親的眼神,有著一絲絕望。


溫柔善良的父親,為什麼會愛上這種女人?


對於在中的反應,母親皺起了眉,正想要教訓他,卻被男人給阻止:「孩子要用教的,不要緊,我來吧,你先出去。」男人看著在中的眼裡,有著貪婪。


母親先是不依的撒了嬌,最後在男人的堅決下,只得關上房門。


看著朝自己接近的男人,在中後退了一步:「離我遠點!」


他的想法,難道母親不知道?


為什麼會就這樣離開…


看著他,在中只覺得一股惡寒襲來。


「在中怎麼可以這麼不聽話?來,乖乖的…」男人對於在中的反抗只是更加興奮,伸出手就要抱住他。


在中的臉色鐵青,堪堪的閃過了他的手:「不要碰我!」


男人的耐性似乎快要消失殆盡,皺起了眉頭:「你最好給老子聽話點,不然以後就沒有好日子過。」


好日子?


看著他的表情,在中勾起一抹淡笑,他彷彿已經可以預見那種『好日子』。


他,必須要逃,逃的遠遠的。


男人見他沒有說話,便又走了過去,卻被在中摔出的椅子給狠狠的砸到。


看著血流滿面的男人,在中什麼東西都沒有拿,就這樣踏出了房門。


不顧母親詫異的眼光與質問,在中只是淡淡的丟下一句話:「爸死了,今天開始,我也沒有母親。」


如果說見異思遷的感情,就是大人所謂的愛,那麼,他會避的遠遠的。


父親,您後悔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