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真的本來MV預告什麼我不是很想發 因為有吻戲 雖然說這是演員都會有的事情

但是我實在是很不想看他演吻戲再加上一些事情讓我更不想看這支PV 雖然拍很美但是我實在是入不了戲 因為他真的動作很僵很不入戲 我想說這新人還真大牌 預告完全是小在清唱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他的solo 不過既然有親辜講了所以就發上來吧

預告

hero-39

我好喜歡這個色調 閉起眼睛好美

hero-40

好喜歡小在這樣的眼神 真好看

hero-41

yo!金DJ

hero-42

這張真的超級棒的 好有意境喔

hero-43

hero-44 

整段歌詞看下來超級像在對允說的話  那種不安又甜蜜的話 我想我大概懂你在想什麼 其實就算你跟他在一起你還是會怕你還是那個對未來充滿了不確定 不是允不好而是你自己過於沒有自信 你不安可是又想抓住眼前的幸福

在在,你的歌詞總是這麼地憂傷又美麗 但是你只要記得他永遠都在背後保護你守護著你 只要你轉過頭他就在你的身邊

奉送上我版面的那張p圖 這才是最真實的吻戲

8315f215gw1dygkkfy7qpj 

順便補一下飯們弄得yunjae teaser 真的實在是太強了 搞得我好想看阿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